2013年12月20日

131219 M!COUNTDOWN EXO 12月的奇蹟+Christmas Day / 131218 文熙俊的纯洁的15岁 EXO cut


又斬獲一位了~~
鹿哥在LIVE時好像跑去醫院了
大概是去打針加速復原吧
我小時候想因病請假都被我爸抓去打針=  =
不趕快治好行程這麼多身體可能會撐不住
祝早日康復!

今天的綠色服裝很有聖誕氣息喔

趕快來看內容吧


OPENING和一些其他片段


嘟嘟和VIXX關係真的很好呢
雖說嘟嘟這樣比較怕生的人
但在男生圈中十分吃得開啊
完全沒有人緣不好的樣子

一位的約定是送飛吻
但是倩倩這小阿白都做了啊XDDDD
不知該說你什麼好呢?
口愛死了~~~♥



12月的奇蹟↓

唱了這麼多遍
大家都看不出緊張了
更能好好發揮
我覺得倩倩大聲唱的時候真的有點用力
感覺會很累啊...........


話說這場大家都很穩定
我聽不出來有什麼其他不好的地方
很棒!




重頭戲啊~~~
Christmas Day↓

桃子3:03好像有忘舞步?
哈哈哈 原來是嘟嘟太理所當然地跳錯了
所以桃子就傻了XDDD

倩倩今天坐下來換方向了啊
想看這支舞的倩倩飯拍恐怕很難啊
除非從側面
不然倩倩都在最後QQQQ
好想看他完整跳一遍

我喜歡大哥和勳勳跳的♥




金宇彬真的很MAN啊~~~~

我就說我很想聽倩倩唱嘟嘟那句吧
倩倩已經第二次嘗試唱了XDD
他對這句高難度的也很有野心吧!
勉勉、開開、星星也唱了一點點

還有這混亂的CP大戰
光這張圖就有牛橙、牛勉、勉嘟、燦嘟或許還有燦勉了啊~~~~~~


飛吻特輯♥



你們這樣玩嘟嘟對嗎?!
大哥還backhug嘟嘟啊~~~~~
這兩隻長的最最最可愛的~~~♥♥
大哥你不是大哥對吧!你是騙人的吧!

=============================================
131218 文熙俊的纯洁的15岁 EXO c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