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131224 MTV The Show All New K-pop 12月的奇蹟 中文版 LIVE / 關於追星這檔事


很神奇地在韓國打歌上唱了回中文版
不過不是音中、人歌那些節目


我很認真聽了很多次
一開始覺得唱得比之前差多了
多聽以後又覺得還好
不過一整首都時不時在趕拍就是了

覺得鹿哥第一句再唱輕柔一點就更好了
還有那件毛衣真的太大件了!

倩白兩個人聽起來就是很忙
根本沒時間練咬字的狀況
倩倩寶貝的結"素"看來還會跟著他很久啊..........

=======================================

開這篇的要點就是想講接下來要講的事
就是很瑣碎的嘮叨
慎點↓




今天起床後上微博就看到倩家韓站OBLIVIATE要關站的消息

貼一張來勾起大家的回憶(?)

這家可以算是倩倩的神站了
在倩倩人氣今年回韓發展就跟了
行程也跟得很勤
LA、日本SMT、香港MAMA......等等等都跟著去了
幾乎是全職追星?
真的很好奇這樣有錢拿嗎...........

還有之前生日送的一堆(貴重)禮物
出PHOTOBOOK、桌曆也都少不了

聽到要關站真的覺得很可惜
少了很多美圖可看
當然這都只是單方面自私的想法啦

我一直以為這樣有錢有閒的絕對是個年上姊姊
沒想到今天站長在推特上的自白提到
(((我也是看別人翻譯的 不保證真實度

站長只有17歲
她謊報了年齡
還有似乎做了某些事得罪了其他站的站長
所以這圈子待不下去
要跟大家說再見

天啊........
17歲高中都還沒畢業
我不太相信她追星這些錢都是自己賺來的.........

我認為一個人要追星、要如何花費自己工作所得那都是個人的自由
一旦牽扯到父母那就很不好了
父母實在是完全沒有任何義務要連帶供養一個他們豪不認識的孩子的

除此之外
一個高中都還沒畢業的孩子每天跑來跑去追星
將來哪天不愛了、
終於要將重心擺回自己身上了
等到那個時候他擁有的又剩下些什麼呢
韓國本身國內的競爭壓力又十分高
不多多充實自己將來要怎麼生存呢

知道了這些以後
反而對站長要回歸普通生活而感到慶幸



我曾經看到網路有篇文章講說
自從追星以後學會了拍照、學會了韓文、學會了修圖還有等等等
不否認這些技能是沒有用處的
不過究竟有多少人之後能靠這些技能生存下去就是我們所不知道的了
很多時候這些都是粉絲們自己自嘲的話罷了

不管再怎麼喜歡這些明星
還是多多愛自己一點好吧
自己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支持他們可以靠買張好聽的專輯、欣賞帥氣的內頁
有空也有多餘的錢的時候
去看場演唱會

其他的時間我會上網看他們的節目
有投票時去幫他們點一點
我覺得我這樣已經夠愛他們了
再多的我想我做不到、也不想做
超過這些我會覺得自己像跟蹤狂

無論如何
喜歡明星只是一個人的一種興趣吧!
別把明星看得太重了、也別把自己看得太輕了
追星只是調劑,不是全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