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131219 EXO's SHOWTIME EP04

我的睡美男~~

多麼想要一口吞下 甜得像蜜的你
先聞香味欣賞你的細膩 
我用品嚐紅酒 那樣的優雅享用你

現在才覺得歌詞有它寫得好的地方啊~~

第四集還真的是有笑有淚
團綜也漸入佳境了

話不多說
下放影片↓

超級惹人疼的世仁預告

世勳那有點小傲嬌的表情越來越常出現了啊XDDDD


正片開始↓


一開始的聖誕歌唱的好"落漆".........


世勳的口頭禪就是各種的歡呼啊XDD

耶黑~喔齁~
好可愛~~

第一段---交換禮物
韓幣一萬當下的匯率換算過來是台幣281元

我們倩抽籤手腳挺快的啊XD
懂得看眼色又聰明伶俐呢~~♥

這次很巧啊
白橙勳三人互抽
嘟勉、鹿包也是互抽

嘟嘟這天皮膚狀況好好
整個人白白嫩嫩
超級好看♥




我們倩白關係真正好啊
倩倩比較黏白白喔~


白白才拆開禮物
倩倩就把一杯捧走了XDDD
速度之快
喝得很爽吧?


牛橙~

世勳也是急性子啊
低頭只看到一張紙就說:這是什麼啊?
知道是禮卷又馬上笑臉XD


從送的禮物來看
倩倩心思滿細的但同時來講也比較不懂的轉彎((真的跟我個性很像
送禮卷可以讓對方買到真正需要的東西
也避免禮物只適合某一個人的尷尬
(委婉地贈送現金XD)

這種在節目裡送的禮物
接下來白白送的禮物就是最大的亮點
倩倩的禮物只能說中規中矩
白白真的很懂得這些


拆開禮物瞬間石化..........
白白這招太狠了!可是又好有梗啊
這兩隻很熟白白才能做出這種舉動吧!

這邊也看到我們倩倩善良的心理
馬上就說是很好的禮物!


這個時候我們倩倩還抓著白白的照片呢XDD


大家都送吃的
真是一群吃貨!
話說回來,我也喜歡人家送我好吃的XD




比力氣環節

毫無意外我們倩又自然流露出了他善良的秉性
有聖母光環的倩♥


最讓我意外的還是SUHO了
之前他有腹肌就嚇了我一跳
果真人不可貌相((是覺得他多弱

這邊講一下我猜測的(左手)力氣順序
XIUMIN>TAO>LAY>SUHO>KAI>LUHAN>
CHEN>CHANYEOL>SEHUN>KRIS>BAEKHYUN>D.O

希望哪次來個動真格的XD



眼淚環節

嘛.......還以為是真的掏心的環節呢
看來整個團綜都不可能發生了XD

白白的眼淚挺讓我意外的
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非常高的人

最出人意料的還是嘟大大了XDD
到底淚點在哪啊~~~~
(不過像是日本播的那種幾十人幾十一腳那個我就會感動泛淚)


竟然都沒有談到倩倩的眼淚QQQQ
怎麼可以獨漏他嘛orz
 算了  既然沒提我就當他是第二眼淚少的!
我們MAN倩!


一開始我們倩就各種想睡

找舒服的姿勢
好像寵物好可愛~~
超想抓回家



也真的很安穩的睡了XDD



醒來以後連MAN倩也感性的默默落淚


這群男孩子連擦眼淚的樣子都比我優雅=  =
唉呦喂
BABY DON'T CRY啊~~~~

我們倩雖然內心很強大
總是自己默默吞下所有的辛酸血淚
但是也有柔軟的一面

你到底哪裡不符合我的理想型!!
可惡!
太喜歡你了啦~~~~~~~~
請讓我變成伯賢!


最後送上特大睡美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