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131212 Mnet M! COUNTDOWN EXO 12月的奇蹟 LIVE




這傢伙.......真的不會自拍啊orz
不會自拍的偶像就是我們家倩倩
都不知道要看鏡頭嗎orz

話說回來今天的服裝跟舞台布景都好棒喔

下面放上今天的LIVE、Behind The Scene還有WIDE NEWS


舞台


小傻瓜~♥


對不起我愛你♥
痘痘有點大顆啊~
要好好休息喔~~~~


賣萌可恥QQQ

深情地望著鹿哥是怎樣QQ
:不緊張吧?
這不是溫柔學長攻嗎QQQ

金魚餅葛格(是葛格嗎?)好溫柔吶
溫柔地後退幾步以免身高差得太多XDDD

話說那作家姊姊是新來的吧@@
竟然擋住鏡頭了orz

寶貝倩倩的毛衣超好看!
為什麼我家這麼多毛衣我穿都不好看呢TAT

嘟嘟被魚餅葛格敷衍了XDDDD
身高這個真的是.....唉
我也有一樣的困擾啊QQ



沒想到LAY真的只是來彈鋼琴Orz

感覺今天音響好像有點問題?
音量忽大忽小的

還有嘟嘟背後合聲的聲音也太大了吧@@

老實說我覺得今天的表現比第一場還要差耶
感覺四人的配合沒有十分和諧>"<
倩倩有個地方好像稍稍、真的很輕微的有點飄

實在是不應該臨時改變配置=  =
培養好的默契又失衡了

如果過幾天還是一樣的表演
希望四人磨合的速度可以加快

最後要婊一下台下亂吼亂叫的那位
真的好吵=   =
應該立馬被請出場才對啊
超破壞舞台的

========================================================
等中字出來我再替換檔案~

Rehearsal

看到補妝片段了
太卡哇依惹~~~♥




被粉絲驚到的伯賢XDDDD


最後是前幾天的片段






最後用三隻說掰掰~~~~((剛好是我心目中前三甲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