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131213 KBS MUSIC BANK EXO 12月的奇蹟 LIVE / 土豆專訪 / Natural Republic 簽名會 / 聖誕問候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完美了我的天使 TAT


還當了特別MC



趕快點開看今天的表演吧~~~



MC cut




舞台


我覺得今天比昨天好太多了
鹿哥的狀態調整得很快!
希望他在台上能再自信一點
向MAMA典禮上那樣!

白白的狀態也是好到不行

嘟嘟的話我希望他音量再大一點

有注意到倩倩把MIC拿得比較遠避免音量相差太大
畢竟他本人的音量實在是太大
而且倩倩調整音色的功力也越來越好了
在壓暗音色的同時又保有他本人的特色
(雖然我還是很懷念亮相那時清亮的嗓音)
假如真的有關注倩倩
應該可以發現他這方面的進步
以前總是被各種嫌棄嗓子太尖什麼的
現在與白度合音起來越來越和諧


實戰經驗真的是磨練最好的方式呢
孩子們的成長都好驚人

今天的合聲也滿和諧

就是台下依然吵得不行
很煩!

================================================

土豆專訪



開桃不要太幼稚

倩倩竟然沒講中文QQQ

嘟嘟的"我愛你們"標準到一個極致!

=============================================

Natural Republic 簽名會



自然樂園的寫真本感覺好棒喔QQ

不過也聚集了太多人了吧.......
好可怕的盛況啊@@
感覺到現場會被暴民踩死.............


但大家看到這笑容就會被治癒了吧TATTTT


話說回來看到一群男生在試這些有的沒的還是覺得有點微妙啊
嗚嗚~~我也想要去掃貨啊QQQ
孩子們都滿載而歸耶

==============================================
非常簡短的聖誕問候

話說MMA這套正裝真的好適合我們家倩倩啊~~
有一種中東風情♥
像小王子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