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131221 MBC Music Core EXO Christmas Day / SHOW!CHAMPION BACKSTAGE / MPD's MVP


耶嘿~
就差明天就橫掃本周所有音樂節目一位啦~~~~
今天只表演了聖誕日~

然後還有每次都可以重複看很多遍的SHOW CHAMION BACKSTAGE
每集都很精采喔
孩子們在只有成員的情況下才會很有趣我發現..........
也許哪天有空我再把其他的集結起來吧........((會有那一天嗎?

追加一個沒什麼好講
但我們倩倩很美的MPD's MVP影片

下放影片↓

表演


喔嗚~~~紅色格子衫超好看
天啊今天所有人的造型都好棒喔
尤其是桃子和緹娜啊!
我超喜歡緹娜!凡哥拜託你就不要再放克里斯出來了(((欸

看這支舞我都得至少看三遍
先看倩倩、再看開開然後勳勳XD


一位↓

珉豪好累啊
又MC、又輒戲然後這天又有SM WEEK演唱會@@
太佩服他了

孩子們恭喜!

桃子戴的那眼鏡不是之前KRIS戴的嗎?
真好看!
人帥真好

============================================

SHOW!CHAMPION BACKSTAGE

KRIS對他的體重說謊了!
他講完體重明顯往右上看了
這是赤裸裸說謊的反應啊!
我覺得他應該少報了一點點XDDD
不過他們看起來都這麼瘦
看來都是重在骨頭吧
腰也太細QQQ
我下輩子一定要當男人!

這樣我又需要好好猜測倩倩的體重了........
這團的身高體重都是謎啊~~~(KRIS除外)

感覺燦燦把KRIS賣了KRIS還會很高興XDD
牛燦~♥

現在是流行自己拍自己獎勵自己就對啦?XD
凡哥、世勳還有開開

採訪白白的時候桃子還在自拍XDD
然後採訪開的時候倩倩在後面狂吃零食
果然有聽到我叫你增肥對吧!

想回到的瞬間
勳鹿、倩白的回答是一樣的呢~


這群話少的孩子們啊~~~~~
該怎麼辦才好呢~~~~~~




====================================


最後是可愛的FANART~~~~
倩白啊♥♥我的愛
====================================

MPD's MVP


這麼漂亮的小夥子哪裡找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