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131205 M count Down 12月的奇蹟 LIVE 影片彙總


先補上之前沒放的SM WEEK宣傳預告

要是我有錢的話真的滿想去的
不過只唱一個小時而且跟函數一起
那不就只有30分鐘而已嗎= =
SM到底在想啥啊
不是還有年末三台的歌謠大戰要準備嗎........
我倒是希望能花多一點時間做出更不一樣的舞台咧

好吧  吐槽結束


來看今天的舞台
聽說預錄是早上6點?!
我的天 去的都是真愛飯吧((痛恨早起
等中字出了再補上
下面放影片↓





電梯這段YOUTUBE的好難找orz
在電梯裡跳跳跳是很危險滴小傻蛋
可是還是好可愛
你萌蠢的個性是藏不了了
就讓你走可愛路線吧!



(以防萬一 下面是中字版)
現場好像還是有一點點不穩
只有三個人太緊張惹XD
舞台設計很精心耶 還下雪(((都只落伯賢身上


倩倩真的內心超強大
在好多場合都一樣霸氣
比其他兩隻不緊張很多

音起的有點高
聽得出來嗓子狀況不是最好
不過高音還是讓人通體舒暢((好像形容的怪怪的?


很好奇其他九隻的特別舞台耶


===============================
照例題外話一下((是有多少話要說= =

今天在微博看到下面這張私服科普圖
微博來源


挖靠
平常看起來超低調
結果光那對耳環就要台幣五萬一..........
不敢想像倩倩其他的行頭惹QAQ

帥是真的很帥啦
不過大哥您只打了一邊耳洞
兩萬五就這樣浪費了@@
還是有跟團裡的好夥伴合購?!


我這小窮鬼永遠進不了的境界啊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