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131226 EXO's SHOWTIME EP05

要被你萌碎了............

知道你們要來台灣了
我就開始精分
一半的我超冷靜一半的我好瘋狂

其實不去真的也不會怎樣
而且頂多唱兩、三首歌吧
他XX的黃牛票賣的根本不是人訂的價格好嗎
呼籲大家不要衝動啊
頂多去買個飲料碰碰運氣
再不然就早點去排隊
錢不要浪費在買這種天價票卻只能看兩眼的地方...........

今年的慘況我經歷過一次就好了orz
感覺去現場排隊也進不去= =

說說這集團綜吧
倩倩寶貝兒鏡頭好多啊~~~♥
果然是個撒嬌鬼

這集我也看得很開心呢
點開看影片喔↓



其實這集看得有點心酸啊
你看看倩倩這麼誠懇地說想去旅行的樣子
當偶像真的好辛苦啊
沒有甚麼休閒時間
到哪都被拍
正是應該出去遊歷的年齡呢


還好這次節目也算半玩耍吧
看的出來即使只是這樣他們都還是很開心呢


說下投票那裏
張藝興的慢半拍真不是蓋的XDDD
韓文手寫好美!

吳亦凡先生奇異的思維燦烈已經幫我吐槽過了
這答案還真是普通人想不出來的啊
其實去伯賢奶奶家感覺也不錯啊
去鄉下也是很好玩的

去泡溫泉感覺也不錯
((這群小孩真的累壞了吧 整體興趣跟行為都趨向老年化啊
但是你們都脫光了還能拍攝嗎?!

冬天去海邊應該是瘋了吧
開開啊你快醒醒!
你之後就要被丟進大海了啊喂!
但我發現開開每次提議最後幾乎都會被接受
算是隊裡的藏鏡人((是這樣用的嗎XD

燦烈其實挺嚴謹的呢
都會幫桃子糾正文法
(話說回來,要是燦烈在我旁邊糾正我 我應該會很氣他XD)
然後大家都接受了燦烈是開開男飯的事實了XD

大哥就是大哥
在隊裡很有威嚴啊
說一下面沒人說二的
但他又不太擺大哥架子
人挺隨和的樣子


再來是車子裡
M跟K車裡真是天壤之別啊
K吵得不行!
果然M比較成熟呢
SUHO真是累死了
連坐車都是年紀小的位置最好XDD



不過我們米格魯隊長倩是閒不下來滴
看看他拍的微電影XDDD


媽媽啊~~~~~~~~~
你這麼可愛你自己知道吧!
超想衝進鏡頭把你抱走的啊~~~~~~~~~



整集裡最帥的就是勉隊了啊
光以下這幕掏卡就圈了多少飯(((欸

靠這招又圈了多少弟弟的心(((欸
光嘟嘟就是您的鐵桿飯了((欸欸欸

可惡的弟弟們(惡魔嘟)竟然還把你一起丟下海(誇飾法)
我都替你掬一把辛酸淚 T^T



還有以下模仿飯們的舉動也是讓我玻璃心的一個點
看他們的樣子其實他們都對這樣瘋狂的行為很無奈吧
倩倩寶貝你的呻吟會不會太那啥了一點啊XDDD



找錢包太經典了
燦燦你那什麼表情XDDDD


我真的好喜歡倩倩說的那句:我要回家了
語調裡帶點生氣、埋怨又隱含撒嬌
還有偶爾會冒出來的方言腔
真真正正可愛到不行


韓國休息站也好高級的樣子啊
只是小的都拉著大的凹請客
嘖嘖嘖

鹿包橙真的都太愛喝咖啡了吧
我是那種完全不能體會咖啡的美的人orz



看他們在海邊玩這麼瘋
實在太可愛了
這張圖沒截到
之後勳勳也跑來找葛格搶鏡頭喔




乖乖橙給鹿哥外套
最喜歡善良的倩倩了
反正他本身不怎麼怕冷XD


很期待下集他們在室內玩些什麼
這集倩倩寶寶的鏡頭真的很多
連小鏡頭都是他在拿
拍出來的微電影竟然也被放在團綜裡
難道倩倩最近成為主捧了嗎?!
太令我受寵若驚了


一下子就演到第5集了
離結束越來越近了QQQ

看到這麼可愛的你
怎麼捨得跟你說再見呢~~~



2 則留言:

  1. 我!我被勉隊不囉唆直接掏卡的舉動給帥氣到了!D.O.話依然不多,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去旅行好心情的關係,感覺多了好幾幕可愛的笑臉出來呢~燦燦不愧為beagle line,只要有好玩的情況,就算莫名被懷疑也很嗨皮XDD本來想說路程幾乎只播了k車,chen的份量會不會很少,幸好有經紀人搧風點火的錢包事件XD最後還有微電影真的是個驚喜呀(心)chen鏡頭下的隊友們好像更可愛了ㅋㅋㅋ

    初次留言向部長簡單自介:因growl被世勳挑起好奇心,不過自weekly idol後現在最關注消息的成員則是燦烈XD對其他成員們也常是愛心亂飛的狀態,chen的印象一是優良的恐龍line血統(?)再來就是上揚如小貓的嘴角超惹人憐愛呀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啊!
      ALISON您是第一位留言的讀者啊~~
      真是讓在下我感激涕零 T^T
      最近對我們小恐龍的好夥伴燦燦的好感度也是直線上升中
      我還存了不少燦橙圖呢((非CP XD


      我覺得嘟嘟雖然話少 但他身為米格魯陣線的一員存在感是不會少滴!
      我們倩倩是連經紀人都想欺負的體質啊orzzzz
      以後絕對還會被整得更慘的XDDDD
      倩倩用愛拍出來的東西當然很有愛囉~~(((噁心

      很感謝您來觀賞我的文章啊~~
      雖然都是充滿對倩倩的腦殘發言就是了orzzz
      希望將來您也能常來踩踩啊~~
      下一集會有很多燦燦喔~~~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