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131231 SIMPLY KPOP 12月的奇蹟 LIVE / SKT LTE EXO準備的特別禮物 / 神秘影片

2013的最後一天~
SJ和EXO的M 要在上海跨年
所以在機場向FANS問候~


65哥哥也在推特上放上和倩倩的合照
不得不說一下............
倩倩你該吃藥了........囧

難得和65哥哥坐耶
如果K也在的話估計輪不到倩倩吧XDD
65哥哥都看起來比你嫩怎麼辦QQQQ

-------------

下面放上SKT廣告的影片
就是之前流出來他們在織毛線的原因!
還有在SIMPLY KPOP上唱的LIVE
以及神祕小影片థ౪థ

點開↓


SIMPLY KPOP
倩倩啊~~~
是時候好好練習自拍了啊~~~~~



看到一半發現主持人是NS允智
以前有一首歌我挺喜歡的
叫 Don't Go back
真的好羨慕海歸派的英文啊QQQ


訪問裡有提到倩倩練舞蹈的時間
果然又證實了我對他的觀點
他真的很努力
希望在舞蹈方面追上成員

整個年末他又忙打歌
還要兼顧演唱會以及年末表演
甚至還有各種頒獎典禮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他們的

-----------------------------------

這場的音量控制也是有點問題
不知道跟MIC有沒有關係

倩倩真的是個很不容易會怯場的人
再次給他的心理素質點讚!

但我覺得這場實在表現的不是很理想啊...............



BACKSTAGE

嘟嘟這天超嫩!

飛吻不用錢~♥

=====================================================

SKT
因為兩個版本的翻譯稍微有點出入所以兩版都放上來

天啊~~~~~~
這種影片最可愛了啊啊啊啊


白白竟然踢我們倩倩
果然馬上就被反擊了吧XD

看看放大的倩倩的臉


然後在鹿鹿勉勉自誇的同時因為偷懶被K的兩隻米格魯XDDD


翻花繩XD
你們這兩隻童年過得不錯精彩吧

嘟大神太厲害了
縫紉機我根本不敢碰啊!

賣萌的衣袖↓



兩隻都讓我當禮物抱回家吧~~~~

桃子的演技真的很自然呢~~~
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500個害我笑翻


排排站搬禮物也超可愛!!!
是說12個人1000個禮物的工作量應該還算OK啦XD
人多好辦事嘛




KAI簽名那裡快手倩又重出江湖囉XDDD


最後送上倩倩給大家的大禮♥

韓飯好好喔
之前已經有簽名會了
現在又送圍巾喔QQ
看樣子也還會有見面會呢QQQQ

我連小巨蛋錄個影距離少說幾十公尺都沒辦法進去說QQQ
韓飯都面對面的orzzzzzz

羨慕就輸了QQQQQQQQQ

====================================

神秘影片XD
要耐心看完喔
這就是昨天說的EXO行動咖啡車活動
韓飯們遇到工作結束的EXO們

下面是對話的翻譯

燦烈:喝燦烈(菜單中有一個薏米燦烈)
伯賢:不要喝(燦烈)
喝檸檬紅茶
只喝檸檬紅茶! ! ! (檸檬紅伯賢)


真幼稚耶你們XDDDDDD

2 則留言:

  1. 這篇的神祕影片真的太好笑了啦!! XDDD
    這兩隻完全可愛~~要萌哭了嗚嗚
    才剛回來就又想去看他們了....ㅠㅠ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有看到這兩隻嗎??
      這樣吵嘴真的好溫馨可愛~~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