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EXO 12월의 기적 (Miracles in December) 12月的奇蹟 Music Video


題外話先
我們倩是傳說中的紳士男啊
放杯子前會用小指墊著避免發出聲響
嗚嗚嗚 這不是所謂完珍男嗎QQQQQ(((求嫁!


另外想先講一下今天流出的圖片
搬禮物的孩子們還有.....打毛衣?!
 
是說現在偶像不好當啊........
不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是不行滴(?)
到底打毛衣是在演哪齣?!
實在令人好奇到不行啊...........



接下來進入正題
12月的奇蹟MV!


話說這MV.........
人人都很帥!
畫面也很唯美
不過卻是一隻吐槽點滿滿的MV啊............

廢話不多說
先來中文版

韓文版



感想/吐槽下收


首先是MV場景
哈哈哈 都被微博網友扒出來
棚內的景少時早就用過了

就連棚外的也是以前SJ FULLHOUSE時拍攝的地方

倒是那透明鋼琴很厲害
身價很高的樣子

另外一個糟點就是NATURAL REPUBLIC的置入性行銷
只有我一個人看完以後很想買嗎?XDD


然後演員們
大家都超帥
(尤其是桃子啊啊啊~~~我超愛他施展能力那段XDD)
一個個演技都超強
(好像IDOL MV演技都很厲害  為啥?)
開開和那隻狗實在太~~~~令人酥麻了
好想養一隻茶杯貴賓QQQQQQ


中文歌詞這次進步被滿多人稱讚(除了超能力)
我倒是覺得SOSO(要是把整段有關超能力都刪掉就好了!)
不過相比之前內容真的好滿多
至少還有幾句寫得挺不錯  能讓人留下印象

這裡要大大稱讚我們倩倩
發音進步好多
不必看字幕我都知道他在唱什麼
唯一缺點就是那個"傻"還要"束"字沒發好  有點讓人出戲XD



整體的歌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我還以為MY TURN TO CRY會是主打說QQ
一樣冬天性質的慢歌我比較喜歡2NE1新的那首그리워해요

但是開頭和結尾那兩句非常空靈
旋律我也喜歡
很適合清唱

不過這兩句同時也聽起來好難唱喔
那個"側耳傾~~聽"感覺很容易走音
嘟嘟和鹿鹿都唱得很不錯耶
好想聽聽倩倩唱這句的感覺



感覺這首歌就是要挽回EXO在韓國的聲譽的吧
證明EXO的歌唱實力.....
但能不能奪得一位挺難說
滿好奇韓國那邊反響的

不知道會呈現整樣的演出呢~
拭目以待啊~~
明天還有團綜呢~~~


最後照例要來花癡一下
我們倩這造型真是不能再帥、再深情了>/////<
上海灘的FU?XD
倩倩最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