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131220 KBS MUSIC BANK 年末特集 / Super Hit


音銀年末特集!
跳了Growl
年末排名是第5
男團中第一

我們倩倩狼奔帥、有瀏海更帥
但是中分才是最帥的XDDDD

點開看影片~
Growl


前面跳了MAMA那段舞啊!
就知道不會只跳一次的
很帥啊~
可惜沒看到踢腿那段
我更喜歡那段的說~


Ending


K.Will、耀燮唱歌真心好聽~
好意外優炫會唱這麼多@@
我以為資歷久的應該排前面說
好久不見的2PM都來了說

我看了三遍才找到我們EXO
還只有看到凡哥跟倩倩orz
==========================================

Super Hit

伯賢一開始有小失誤
然後鹿哥一開始趕拍了好像
也出現了兩個小失誤
不過這大概是鹿哥表現最好的一場

我還以為旁邊那些像評審的人可能會講評呢@@
滿想聽聽專業評審對他們的看法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