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131211 SBS PowerFM 朴素賢的 LoveGame




朴素賢的LOVE GAME!
這節目真的不錯
EXO也上了好幾次
 阿姨的主持功力真不是蓋的
也很用心蒐集了許多EXO的資料
絕無冷場,必看!

這期也好多爆點!

先放上這期的,以前的我再慢慢更↓






下收感想及可愛又激情滿滿的動圖↓


我們倩倩每天都好帥~~♥
終於被嘟大大認證一位了♕

補了嘟嘟一刀後一直抓著嘟大大的手道歉~~~~~
(雖然不是講話當下的圖 不過是同一節目截的)

12個大帥哥住一起
衣服什麼的都喚著穿多好啊~
好羨慕QQQ
我也想這樣
和開開相似的動作↑


倩倩在D.O想改選世勳時反應怎麼那麼大XDDD
然後又在伯賢選時這麼積極!!>////<
很希望伯賢選你吧XDD
倒是阿姨對EXO的CP怎麼那麼清楚~~~連開白、燦白都出現了

嘟嘟模仿大哥超像耶~
其實這次聽SPECIAL ALBUM我就有發現兩人的聲線有某種程度的重合耶

BCD三人的話
雖然B都是帶頭的
但D當隊長好像讓人安心一點XDDDD


TAO的演技獲得一致好評!



從17分開始一直狂摸白白耳朵的倩倩
啊啊啊~~~我想當白白也想當倩倩啊~~~~~~
你們兩隻到底是怎麼了~~~~~~
太粉紅了~~~~~~~~~
太耐人尋味了~~~~>"<


感謝我們大方自然率真的白白
EXO成員才能舒服的放屁XDDDD

倩倩真的非常在意跳舞的問題耶
每次提到他都好緊張QQQ
別再說他跳得不好了QQQ

伯賢很意外的體質很弱呢
要好好補補!真的!
倩倩排骨似的
但體質好像真的很好
不怕冷、沒怎麼看他感冒
也有肌肉
是省心的孩子~♥


白橙今天一直粉紅QQQ
倩倩好攻^w^

26:20↓


26:48
天啊~~~~~倩倩你在幹嘛~~~~~~~~~
撥嘴唇是怎樣QQQQ
連白白都無法理解啊~~~~

倩倩你真的有肌膚接觸飢渴症=  =+ 
(其實這是在講到男飯橋段點的頭XD)


我喜歡倩倩和白白形容的嘟嘟啊~~~
佔有慾很強的嘟大大XDD
女人的夢想~

倒是前幾天的歌謠廣場不是才說倩倩很嘮叨
結果這次又變成嘟嘟了~
結論是:這是一群嘮叨的男子

好乖好乖~~~



倩倩嫌棄的呻吟(?)令我遐想無限orzzzzzz
別再發出這種聲音了啊你!

上衣失蹤和下衣失蹤~
啊啊啊~~我想變成隱形人去EXO宿舍蹲一天QQQ

還有沒事找打的橋段
笨死了~~~

男飯眼中第一的嘟大大說我們倩倩男飯變多了啊~~~
我怎麼也替倩倩覺得開心呢XDDD
競爭者又增加了((不是

48分的時候倩倩又去抓了嘟嘟的手!!
是多愛抓成員們的手!

總之是很可愛的一集~~~~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