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131215 SBS 人氣歌謠 EXO 12月的奇蹟 LIVE

沒找到今天的截圖
放一下超帥的官方桌曆照

今天~~~人歌也一位了~~~~
表演也是漸入佳境


補圖>>少女倩!

上影片啦~↓

表演


前幾天的深深打破談到倩倩太瘦的問題
今天的服裝更顯了QQQ
倩倩你是紙片人啊QQQ
你快變人乾了知不知道!QQQ
求您拚命吃飯吧QQQ
增胖個兩公斤也好啊QQQ
我好想把我的肉分你啊QQQ

話說鹿哥也越來越瘦
有時候看小圖還會錯認這兩隻QQQ
SM你們太操他們了啦QQQ
-------------------------

今天的舞台設計又是走華麗風啊@@

嘟嘟的第二句好像沒有之前那麼好
其他都表現很好

鹿哥的第一句又稍微虛了
但相比之前好很多
整體也是進步飛快
另外我覺得鹿哥在合聲這部分做得很好

倩倩的發聲部位比較靠後
有時候覺得他的喉嚨好累啊orzzzz
你真的要好好保重啊
感覺你隨時會過勞暈倒QQQ
尤其你又瘦癟癟QQQ

這是最後一次打這首歌了嗎?
下禮拜要換首的樣子
這樣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有新鮮感是一回事
歷練是另一回事

我是覺得既然要歷練主唱
那就給他練個完整周期吧
練個幾場雖然有提升
不過之後又要一段空窗期了

還有本來設定好是三個人唱
那就三個人唱
因為某部分粉絲就做臨時調整實在欠缺考慮

話又說回來了
SM面子真大
這樣一直改動舞台配置電視台都沒意見嗎 -_-

好吧
廢話講太多了



一位拉票及得獎中字((水管影片被刪光啦~~>"<



鹿倩的腿一樣細
但鹿哥身形就比較好看QQ
白白雖然比倩倩稍矮但腿比較長啊
我覺得白白現在的體型是最好的
是瘦子中圓潤的存在
倩倩你快吃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