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131231 Ariang Korea EXO-K / 東方衛視跨年晚會 EXO-M / MBC 歌謠大戰


2014的第一篇文章!
2013和EXO一起共度的最後一天
內容還真不少呢
所以說SM分KM真的是深思熟慮過的
一天可以撈3場錢 多划算啊

是說難得跨年
連成員們都忍不住上官網留了好多言啊XD

然後小王子不知道怎麼了從昨天開始狀態就不太好呢QQ
今天回韓國還包成這樣
不會是生病了吧QQ
保重啊~~~

下面放影片↓


阿里郎KOREA
我第一次看六人版的
氣勢差好多
還是喜歡合體QQ

之前M的我也是隨便看看
官方也沒影片
我覺得歌詞分配的不是很平均啊
快把某幾隻累死了


嘟嘟狼的高音上去的很漂亮啊~
在大轉音裡面竟然又出現了小轉音?!
那個音好神奇(3:30)

我覺得嘟嘟在唱功方面會的技巧比倩倩多一點
----------------------------------------------------------------
東方衛視 

後台



表演

竟然唱初雪
太令人驚喜了

桃子又走錯位XD
上次他也是轉換不過來XD

小王子大人的眉毛XDD


哪裡不貼偏偏挑那裡XDD
倩倩是個很好玩的人啊~~
跟他在一起一定不會無聊


鹿哥不要跟我們倩倩搶玩具啦XDD


倒數


結果大家就在台上合照起來了XDD

又是蒐集合照時間




----------------------------------------------------------

 MBC 

寶貝這髮型好看啊~
只不過看起來也有點心不在焉的


訪問

還沒看到中字


ENDING




總之是EXO很忙碌的一年
希望2014你們也繼續大紅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