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140509-12 火熱的瞬間XOXO EXO EP1 / 全球華語榜中榜 打歌 / EXO-M 美麗說 CF / KMF 專訪 / 演藝家中介 / Section TV / NR花絮影片


嘟嘟也有貓咪嘴了XDD

話說
周末我的電腦悲劇般的掛點了
現在他依然處於垂死狀態
必須以一種很累的方式繼續使用它.......(但沒電腦我真的會痛苦死啊!!)


先安利一下ROOMMATE第二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SBMf1VYOs/

火熱的瞬間XOXO EXO EP1

葛格真是摩卡麵包大勢男啊!

吃個麵包也上搜索榜XDD




鑽洞這邊播出以後難道不會傷了我們LAY哥的心嗎XDDD
我們星星是因為大胸翹臀(身材太好)才過不去的XDD
才不是倩倩太瘦呢XDD

好喜歡他們玩音樂遊戲那邊呢~
感覺好歡樂、又不失才華的展現!

還有那個肚子下墊著滑板溜出去好酷啊!!
哈哈哈
沒想到舞台下這麼有趣XDD

=========================================
全球華語榜中榜 打歌


這天造型好帥QQ
衣服上的項鍊具畫龍點睛之效!
帥♥♥♥

這次拍攝效果比上次好很多!
我挺滿意的

但是倩倩鏡頭雖不少
個別的鏡頭秒數卻十分短
要是能在稍稍加長個零點幾秒整體效果會更棒!



終於說話了~~~
好感動QQQQ
我要的也只不過就這樣而已啊~!

是說倩倩能使用的詞彙還是好少
但他會的已經能說得很標準了!
給你加油加油~~~!

KRIS跟他說"做得好!"

=============================================
EXO-M 美麗說 CF


我挺喜歡這支廣告的XDD
粉色的倩倩最可愛啦~~~
好俏皮


 下面這個有點好笑XDDD




 ====================================
KMF 專訪


=================================
演藝家中介(CB SHOW)



==========================================
Section TV(日本FM專訪)

主持人的韓文好....特別?

最喜歡倩倩CAM啦~~♥
他都會把成員拍得很好看XDD
我就知道他一定會拍世勳!
之前SHOW CHAMPION他也愛拍世勳!

葛格也終於講了兩句以上的話(((哭倒
太珍貴了
橙包的合照最最最最可愛啦~~~~~

===================================
NR花絮影片


我們貴、氣、寶!!♥♥♥



........拯救地球............


覺得開開不知道是染眉了還怎樣
現在的整體氣色看起來真的很差@@
我一直以為他不舒服囧
能不能給他用的健康點的造型啊!!

6 則留言:

  1. 我的筆電已經垂死狀態很多年了……除了不時當機以外,看個影片也會比烏龜還慢好幾倍~
    SM什麼時候才會釋出一鏡到底的
    版本啊?看花絮裡有提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性挺急的
      遇到電腦當機超級不爽!
      現在又加上螢幕出問題
      差點沒氣死!

      我沒注意到說有要出新版本@@"
      應該快了~~
      先等打歌XDD

      刪除
  2. 包子真的是大勢中的大勢耶XDDD
    實在是太誇張了XD
    不過包子瘦下來後...髮型變化可以比較多變
    幾乎都很適合的說XD
    之前嬰兒肥的時候有些髮型是真的不太適合>W<
    不過看到包子還是這麼愛吃就心滿意足了XDDD
    畢竟他並沒有因此而餓到了>W<
    然後XOXO火熱的瞬間第一集...我家牛勉>W<

    然後M的打歌...這次是預錄的嗎???
    不過看樣子就算有開MIC也是半開...= =
    不論是K還是M都一樣嗎T^T
    不過這次打歌服都很讚...
    不論是黑的還是白的>W<
    都太帥...畢竟是西裝>/////<
    只要不是SHOWCASE的那件就好XDDD
    包子和倩倩這次終於有說到話
    大概是有人有去建議吧
    雖然他們的中文並不好...
    但是講個SET好的話是沒問題的吧>"<
    這次就不錯...>W<
    男神這樣真的是...讓我感到很暖阿>W<

    NR花絮中...包子的髮型超好看>/////<
    阿勉也是...金髮...拜託不要中分好嗎XD
    這樣很詭異...
    但是在NR中阿勉這樣的髮型好讚>W<
    倩倩的髮型也很好看>W<
    我只能說這次上海FM的髮型...
    我看的都好不習慣= =
    我喜歡的沒有一個髮型合我意的XDDD
    但是TAO這次的造型就不錯
    喔...錯了...我喜歡的伯賢造型不錯
    就只有他而已T^T
    不論是包子的...倩倩的...世勳的...
    還是我家男神和阿勉都一樣...
    讓我哭哭的造型阿...T^T

    美麗說的那個動圖有笑點XDDD
    但我覺得開開可能本來臉就是這樣
    然後本來就很累了...
    但是現在的髮色又這麼亮...
    會顯得他臉色不好吧
    跟桃子一樣...不過因為桃子的頭較短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開開就GG了...= =
    基本上我覺得開開適合深色系的髮色>W<

    然後電腦掛點真的很悲情
    我現在也是
    沒有電腦一天都不能活...(咦?!)
    根本就是直接套用上癮的歌詞也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咆哮時葛格瘦到不到60公斤
      照片是真的很好看
      可是要是看全身就會發現身上只剩骨頭
      超可怕.......
      現在這樣好好吃就好多了

      牛勉捏脖子那裏真的好親密啊~~~~~!!

      跑回去重聽兩邊
      我覺得
      M聽起來好像有半開(好希望倩倩把"痣拔"改掉啊.....)
      K是完全預錄

      其實現在有點懶得分有沒有半開
      第一次沒聽到真聲就直接歸類為沒開比較快
      .....反正沒展現多少實力囧

      像這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mCGoPFBc
      一聽就知道有開
      這才是實力展現啊!
      希望再開的日子趕快到來!

      511我反而覺得勉勉超好看的~~~
      他好久沒那麼仙了♥♥

      這次造型的概念有點........時好時壞
      伯賢還有音樂劇所以頭髮不能亂動
      算他賺到?XDDD

      歌詞套用的太順了吧
      好有才!!^^b

      刪除
    2. 真的...其時我後來也想通了...
      反正館他半開還是開1/3...
      對我來說都當沒開...因為根本就聽不到他們唱阿>"<
      東神當初也很多場也都這樣...
      多練練吧...總會好的
      畢竟他們也要開演唱會了
      常看到他們唱跳完都好像快斷氣一樣...>"<
      體能要多加強阿...
      不然連開好多場怎麼辦...>"<
      我發現其實他們真的不是不能唱...
      就...體能有點差...
      唱和跳無法同時進行...>"<
      看樣子真的要多訓練一下了...
      不然SM本來就是以唱跳為主打...
      這樣會很累的...>"<

      我之前也有看過類似這樣有開的
      所以我才說如果他們這樣算有開的話
      是真的有進步...XD
      畢竟就像我說的一樣...
      這場倩倩飆的高音開始時感覺都有點危險耶XD

      是說邊阿賢真的賺到了...
      不過他其實滿適合染頭髮的>W<
      跟勳勳一樣XD
      阿勉其實這個髮色是真的很適合他
      不過他中分就真的比較詭異一點
      那個NR花絮中的阿勉的髮型我就很喜歡
      真的超漂亮>W<

      刪除
    3. 我很喜歡小葡萄伯賢
      可是那次維持的時間好短啊

      我對中分的接受度十分高XD
      可能我本身就愛中分吧!!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