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140521-22 勉勉生日快樂! / KOLON SPORTS 新圖 / 我愛大牌專訪(下) / 樂天代言MV EXO cut / XOXO EXO EP3 預告 / 演唱會預告 / 文熙俊的純情15歲 EXO cut / DFLA專訪 / FANARTxN


我們倩倩最喜歡他勉勉哥哥啦~
看他抱得多順手!

今天有點懶得打字
直接進入正題吧↓
http://su-lay.tumblr.com/post/86416555729
맞춰서 올리려고 기다리다가 너무 일찍일어나서 잠들어버렸다 ㅠ.ㅠ 준면아 생일축하해~ 부둥부둥//사랑하자! pic.twitter.com/rXSXsO3gLn
為隊伍盡心盡力的勉勉
你知道我是喜歡你的吧?XDD
生日快樂
一定要身體健康
然後繼續帶領EXO走向下個高峰吧!

============================================
 KOLON SPORTS

這次圖好好看QQQ
然後又勳橙♥
是已經要浮上檯面了嗎?


倩倩肩膀厚好多喔~!

最喜歡這張BEAGLE LINE啦~~~!
BEAGLE LINE下手都很準確的有沒有~~~

包嘟這兩個在韓國根本是無敵的組合吧!

這張的勉勉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牛燦果然~~~♥

===========================================
我愛大牌專訪


這個選在這時候播出實在有點..........XD
就讓我相信他那時候是真心的吧!

===========================================
 樂天代言MV EXO cut

小可愛♥


勳橙(((把邊哥放在哪了?!

======================================
XOXO EXO 預告

這次是分隊特輯吧~
葛格太犯規了吧!!

======================================
演唱會預告


這是......素顏?
大家看起來都頗憔悴啊>"<
倩倩好不容易長起來的肉肉
咻~~~~就沒了@@"

現在看起來跟12年末那時比較接近啊!


搬來一張演唱會現場圖
http://www.weibo.com/3734891632/B5s3sfnS2
大概是看習慣小巨蛋橢圓的樣子
覺得這場地好~~~~圓啊!

======================================
文熙俊的純情15歲 EXO cut


教你分辨EXO-K

=========================================
DFLA專訪


跟之前的90%一樣啊
但還是有點小小不同

=========================================
有微博的可以看一下↓
>>>帥氣的邊哥
===============================================
FANART

好可愛的大眼睛
鹿包♥

------------------------------------------------------
另一位小畫手

可憐的桃桃



 好喜歡肥肥的Q版KAI



 無敵的黃世仁


------------------------------
太可愛啦

4 則留言:

  1. 第一張阿勉和倩倩好帥>W<
    不過開開有點腫...>"<

    要祝我家阿勉生日快樂>W<
    雖然最近發生不好的事情...
    相信阿勉你一定能夠挺過去的
    帶著成員們一起努力向前>W<

    米格魯成員那張真的好看>W<
    包子真的太萌了...和嘟嘟一起萌實在是太犯規XD
    然後阿勉戴墨鏡超帥>/////<
    那張阿勉的造型就不錯XDDD
    然後最後吳亦凡...恩...還是很帥啦XD
    不過最近對他無感XD

    那個專訪感覺好打臉阿...= =
    雖然本來就預定這樣播
    但是發生了這種事情...
    再來看這段影片實在是...臉腫很大...= =
    不過ST的回憶真的好美好...>"<
    都有種一下全毀了感覺...= =

    XOXO第三集預告中包子真的太犯規...
    怎麼越來越可愛...>W<

    素顏也很美好阿...>W<
    只是真的憔悴了點...
    加油吧!!!撐過去就一定會成功的
    我期待著弟弟們給的驚喜^^
    然後阿勉這影片中的髮型我超愛>W<
    就是這種髮型阿...超適合他的阿>W<
    順毛邊也好可愛>W<
    TAO感覺真的很累的樣子...
    雖然努力...但感覺真的有點強顏歡笑>"<
    希望是我的錯覺...
    這是蕾蕾鹿鹿和桃子都有講話...
    恐怕也是在跟中國那邊的粉絲喊話吧...
    快清醒吧那些人...= =

    我沒有在IBON搶過票...很難搶嗎???XD
    我只看過一場東神的演唱會...
    那時候是用轉帳的方式...這IBON實在是...= =
    下一次要來研究一下了XD
    無論如何都要搶到搖滾區XDDD
    然後超想知道有沒有賣周邊耶...
    之前東神演唱會我最怨念的就是沒有周邊= =
    想買螢光棒之類的XDDD

    然後我真的想說...我超愛黃世仁小分隊XDDD
    勳桃真心絕的感情好好>W<
    吳世勳那眼睛畫的...我真的覺得好像在哪看過...
    死魚眼嗎???...阿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他們這幾天的狀態都很好
      應該是不用擔心了~

      ibon我是覺得還滿容易卡住的
      畢竟他們現在這麼熱門

      但要買到票應該不難吧.......
      之後圓頂應該會出公告
      教學應該也會有
      沒有的話可以找找網路po文教學
      我印象中有人寫過!
      加油~~
      大家都要搶到票啊!

      死魚眼XDDD
      我覺得這畫家的人物都好傳神XDDD

      刪除
  2. 請問他們7月11號演唱會門票要去哪裡買?哪一天開始賣?怎麼樣才可以搶到搖滾區的票啊?超想去的可是沒搶過票(從來沒看過演唱會)我想看活生生的倩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圓頂出公告說6/8賣票
      但場地和票價都還沒出來

      買票只要在7-11的那台綠色機器上操作就可以了~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上網搜搜看搶票心得還有ibon操作之類的文章

      一定可以看到倩倩的~
      要有信心!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