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再見,EXO的KRIS

想紀錄一下我的心情
---------------------------------
140519 更新 反向的風


下午看了影帝的微博更新,
本來還抱有轉圜希望的我也知道現在沒戲了

最開始,真的以為這只是一個假消息呢...........

桃子昨晚的留言"想走,沒人留得住"
我本來還以為是氣話

可見我還是太天真了
桃子身為當事者之一,
他比我們,都還要更了解他的隊友。
他比我們,都更早看見了結局。

我很感謝桃子的真血性,
讓我懸掛的心早早得到答案。



說實話
一直以來我對影帝先生的關注度真的很低
畢竟他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我從來不覺得他有哪裡做得不好
一直以來他的付出也不是假的
EXO整體到現在的成功,每一個人都是功不可沒的
我也不覺得他當初的心是假的
不然也不會在公司裡堅持了那麼久

我感念你對我喜歡的這個名為EXO的團體的付出,
真的。

只是如今
他的心大了,
他要的東西,不再是SM公司能給他的東西



儘管新聞裡他所指出每一條要解約的理由
全部都有辦法被反駁!
全部都蒼白的可笑!

但我還是可以理解他的選擇。

硬要將他綁在EXO這個名號下
對他是不公平、不道德的。

他想為自己爭取權益的心,
也算不得錯誤。


人貴自知,
也許他看清了,憑唱跳,他不會闖出一片天
想演戲,卻總被推掉
他沒辦法再忍受自己的青春年歲繼續耗費在對他無益的事情上
他的忍耐,到達了極限。


雖然我覺得
他再忍下去
未必不會有更好的將來
但那畢竟是"我"覺得。
他本人所看向的大概是某種我看不見的、
更遠大的目標。



記不記得我曾經說過秀滿老師看人很準?
他給吳亦凡的能力是,他是龍,會飛
然後,
事情就成真了。


他想走,他要飛離SM了。




也不曾覺得他是個壞人
(我對壞人的感知能力還是很強的)
但是這次
我和很多人一樣
都覺得他默默的籌備了那麼久
卻選在這樣一個時間點,
實在是太糟糕了
根本是非逼著大家把他往壞處想

你明明可以,
多忍個幾天的。

你那麼喜歡演戲,
為什麼不願意陪著那些和你同甘共苦的朋友
演完最後一段?
畢竟直到511上海的FM
也沒人看出你的不對勁啊!

依憑這樣沒有破綻、震驚眾人的演技
你的將來絕對是光輝且耀眼的!



只不過我心疼的是
還守著當初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夢想的那11個人。


這可是,
EXO的第一次的演唱會啊。


唉。


天真的想相信
這個時間點,不是他選的
而是他未來公司的公關公司所選擇的"絕佳時機"

不過一想到
被蒙在鼓裡的成員
又替他們生氣

有你沒有你,對我來說沒有差
但對於也算當事者的他們來說,有沒有差呢?

影帝啊,
當你和成員們一起喊著"we are one"的時候
你在想著什麼呢?



不想過多鞭笞這個人

苦衷人人有,
你的特別多呢。


希望你哪天能想清楚
別的成員為了團隊做出犧牲的時候
也是在為你做出犧牲
而你,
在為自己的犧牲而感到痛苦的時候,
有多自私。
如今對他們的所作所為
有多傷、有多痛。


原諒我無法笑著祝福你離開。
也原諒我認為沒有你,
EXO不會變得更差,
只會更好。
因為我覺得事實如此。

你不是壞人,
但我討厭你了。

恩,
其實,
我就是想罵你而已。

40 則留言:

  1. “你不是壞人,但我討厭你了”講中我心情,這畢竟是EXO第一次演唱會啊~難道不能多忍幾天嗎?
    他飛走了,留下了讓我們極度心疼的11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但若有機會~
      希望你願意看看"反向的風"

      刪除
  2. 推影帝。
    推苦衷人人有,你的特別多。
    推EXO不會變得更差,只會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繼續支持這十二隻!!不管他是不是還在EXO......(個人想法)

      刪除
    2. 我只在乎剩下11位團員的想法,他們的IG和微博發言立場很清楚了。
      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在做什麼自己清楚,我並不相信控制說。

      你可以解約,爭取合理的權益無關對錯,個人選擇不同而已。
      但你卻無法將這個解約時間點合理化。演唱會在即只剩下七天。
      撇開你與團員們到底是朋友抑或是同事關係,這個時間點走都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再怎麼想理由也無法替剩下的團員們的確是在收拾他的爛攤子這件事來開脫。

      P.S.個人認為版主的本命是倩倩,所以這麼憤怒很正常。這件事對exo有影響,對exo-m的影響更是難 以去估算,不是一句我們相信他,支持他就可以一筆帶過的。曾經,團員們可是比我們這些fans更相信他。他,這個exo-m的"隊長"。

      刪除
    3. 謝謝兩位~
      但是我必須說我改變想法了
      若有時間,
      希望能看看我新的一篇"反向的風"^^

      刪除
  3. 真的不知道其他十一個孩子該怎麼專心準備他們的第一次演唱會:(但kris如果回去公司也不會給他好日子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是他們的夢想
      他們拼了命也會努力準備的吧~
      只希望所有的孩子身體都好><

      刪除
  4. 我的大本命...我也覺得他本性不壞
    畢竟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非黑即白
    但是做到這個地步...
    真的只能說...他真的太自私
    自私不是罪...每個人都有私心
    但是做到這麼絕...實在是令我不在有好感
    就算他的外貌是我的菜又如何
    現在我也沒辦法祝福他
    就真的只能說好走不送
    希望未來EXO的弟弟們不再受到他的影響
    我只能說...謝謝他過去在EXO的付出
    但他的未來不會有我
    反正他有許多的梅格妮...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
    請他帶著那些被害妄想症嚴重的梅格妮離開EXO的視線吧
    不要再次傷害被留下的無辜的弟弟們了
    希望弟弟們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姊姊不要太難過了~
      也不用把他想的那麼壞,
      我氣過之後就好了
      希望你也是^^

      刪除
    2. 我也是啦...其實已經不太氣他了
      只是很替弟弟們不捨就是了
      當初存的那些圖...那些影片...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刪光光XD
      畢竟我也說過我相信當初他是真心的
      現在就是等...還有讓時間沖淡一切...

      刪除
  5. 我不知道⋯其實部長每片文都有追蹤都有看
    只是現在立場不一樣了
    如果我從橙迷轉凡唯大概也會收到你的慢走不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一直有在觀賞
      我原先的立場的確是這樣沒錯,
      但是到了現在我已經推翻了原先的想法
      若之後還能再見到你
      我會很開心^^

      刪除
  6. 今天聽到桃子唱的kiss goodbye超心疼他的
    他現在一定很難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但人總要向前走
      儘管如此
      我還是希望他能保有他這樣柔軟的心地

      刪除
  7. 妹子阿 我发现我跟你的小站好像很有缘阿 这是我第二次不小心浏览网页的时候逛进来了,看了你最新的这一篇,我想说说我的观察哦。

    不知道这几天你关注微博什么的多不多,我从一开始得到的消息就不是所谓的kris要退团呢,他只是想要重新签合同,因为灿烈,世勋相继受伤,公司并没有关心,但其实SM公司对待艺人不像人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每个人都饱受了摧残却没有办法反抗,身体上高强度的训练,精神上的压迫,再加上以kris个人来说,他喜欢演戏但由于不是韩国人,有很多限制,公司又怕他单独发展过好,所以可以说公司限制了艺人的全部自由和可能性,甚至是人格上的侮辱(有成员们遭巴掌和被逼下跪的传闻),但就是这样,EXO都挺过来了,可是他们毕竟是人,人都会生病,你说行程忙成这样,生病很正常吧,但你总得给人看病的权利吧,公司却连医院都不让他们去,弄的kris只好偷偷回国看病,才查出什么心肌炎前兆,你看,基本上这已经不是团体人身自由的问题,而是人命关天的事,不管单个具体例子真不真实,事态严重程度绝对有到这种程度。你总得让人活着,你才能唱歌跳舞演戏吧。。。

    所以不光是EXO,全部SM艺人都一样,表面上接受着光环,私底下可能连人最基本的尊严都没有,这样却还是要微笑面对镜头硬挺,你说哪个不是演的呢,而且是公司命令他们要这样演。

    基于这所有,为了让弟兄们过的好一点,至少不要在受伤了后连恢复的空档都没有,据说EXO向公司提出了要修改合约,但公司没理他们,所以吴亦凡就以个人的名义告了公司,为什么选在这个最重要的时候呢?其实很好理解,这么多年这么多团体,SM依然我行我素,显然艺人的抗议对他们没差,为了能引起公司足够的重视,一个当下最火团体的重要海外市场的队长在开演唱会前夕状告公司,且不说能不能谈成,怎么滴也能让公司收敛些吧?

    谁知道状子一递上去,SM就控制了成员的所有通讯设施,还故意发一些一看文法就不对的中文信息,我多插一句,我就还真不确定灿烈真的会说“劝善惩恶”这么高大上的成语,tao的那个就更不用说了。。冷静想一下,他们成员之间的关系怎么可能吴亦凡一失踪,成员不是赶紧想办法联系他,弄清楚他近况,而是纷纷解除一个平时也不怎么用,现在却可能是唯一能跟他有联系的通讯设备的关注呢?真是有足够不合理。所以那些信息,就是写给粉丝看的,公司的手段哪是这些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们能抗衡的了的,手段是什么?就是在处理这件事的情况下,迅速想方设法摆明立场,公司和EXo是“我们”,吴亦凡是“他”,是“某个人”,造成舆论压力,咱们现在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但不管怎样,吴亦凡现在就是“在团队重要活动前不负责任的离开并无故解约”的大恶人了,合约“再确认”变成了“解约”,因而变成了“背叛”,事已至此,国内国外都认为他要走,有的粉丝认为他如果这么受虐,也的确该走,有的粉丝认为他肯定是离开了,有的开始恨他,有的怀念他,你说都这样了,他想留也留不下了吧。莫名其妙的,一夜之间真相怎样都不重要了,跟SM作对,至少先让你前途迷茫,无理可讲,谁让你不听我的。

    然后,不知道新浪哪里来的消息,竟然三番两次比队员和公司还要先公布消息,而这里面,你如果有心,从众多“SM公司可恶,没收成员手机发会让粉丝掐架的ins”,“Kris现在怎样”,“EXO演唱会要重排”这些表面上的新闻帖子之外,会看到某些可能牵扯到更多阴谋的有意为之的东西,这很复杂,跟韩国娱乐在中国发展导致的一些影响有关,比如SM跟百度的合作,你说中国其他媒体会怎么想?韩国娱乐这么牛逼,他们的视频音频却只垄断性的提供给其中一个网站。再比如exo现在势头这么猛,其中却有4个中国人,人气也超旺,是个公司都想把他们拉拢过来,所以这里面水太深,而这些都是成员和公司所不能控制的。

    所以,各种因素加一起,我是觉得吴亦凡应该走定了,但他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他们成员之间我相信是最清楚的,如果他走了,其他十一个人为了这个团体,只要留在公司,也只能把这些往肚子里咽,他们实在太嫩了,又这么认真,我只是觉得上面所有同学,我不知道你们了不了解我说的这些事情,可至少不要继续被有意的人们所利用,无缘无故的恨kris,那就中了他们的计了。他们永远是12个人we are one。


    很无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對於你講的我真的不同意,你可以繼續活在他的神話中也沒關係,但是我必須說妳這種妖魔化sm的說法,我從10年前就聽過,但是要是真的,就不會有這麼多人續約,我只能說sm管理上可能是真的有問題,但是什麼沒收手機假裝成員發表什麼的,我真的覺得不可能,為什麼那些不是成員發的,韓國人也有漢字好嗎?看見你這篇,就像從百度或微博那邊複製過來的,吳亦凡為自己權利發聲沒我尊重,但是在這樣偏激的語論下,吳亦凡居然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完全不顧前隊友,裡面還有三個中國人,他們還要不要在中國發展了,也不幫他們發聲,他都不we are one了,弟弟們的情況你不考慮只考慮吳亦凡的話,我講這些都不會讓你更在意其他十一隻弟弟們,現在這情況很明白就是吳亦凡不想we are one,吳亦凡想回去還會讓事情發展成這樣,多的我也不想說,我不恨吳,但是也不會在喜歡他,我不會否認他在exo裡的付出,但是未來exo也不會再跟他有牽連就是了。

      刪除
    2. 我不是他们的死忠饭,只是很关注他们,我人在法国住,也不上贴吧什么的,这篇是我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我只是觉得这个部落格充满了对chen的爱,感觉很真诚,所以不想大家一味的排斥12人中的一个,而且刚刚鹿晗发了微信,做了声明,果然跟我想的一样,我以为全世界都知道了,看来不是。。。你们是台湾人?你们有微信么?可以自己上去看,只要这真的是鹿晗的微信,那就是真的了 微信号是luhan8989

      刪除
    3. 看到那句"他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可以講出這種話真是神奇,自私自利也要有道德底線。
      其他11人承擔他留下的爛攤子,他今後的路可是飛黃騰達。

      離開的人成了凱旋歸國的英雄。
      留下的人成了裡外不是人的傻瓜。

      另外請不要隨隨便便說其他和你不同意見的人就是被利用。

      我們有自己的判斷力,就像其他你認為他們的留言都是被控制的11個孩子們一樣
      我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_^

      還有微博或百度,你怎麼能確定上面說的就是事實呢?那上面最容易有腦補言論了呢。什麼都是"據說",怎麼不相信IG上孩子們的"親口說"反而要去相信根本不在SM裡工作的人說呢。另外燦烈打中文這件事根本一點都不奇怪喔,韓國的四字成語本來就是中文,而且是繁體中文。你覺得燦烈說不出高大上的成語我可是不覺得喔,推理的言論不要說的確證罪鑿的噢。

      如果吳亦凡真如你所說,那麼孩子們被罵的這麼慘,那他怎麼沒幫忙出來說句話呢,他都有空去按支持他的言論讚了呢。

      麻煩不要再來洗白了呦,看了煩躁呢♥

      刪除
    4. 我不是吴亦凡的饭,我喜欢的全部12个人,我也没有攻击任何人,只是表达了我的想法,不知道为何得来你的斥责,反正这也是我不小心逛进来的,以后也不会再来,将心比心还真不容易,就这样吧

      刪除
    5. http://tieba.baidu.com/p/3047302357?see_lz=1

      我覺得你蠻理性的
      所以想跟你討論看看
      如果你願意且有時間
      看完這個網址跟我說說你的感想吧
      我很想知道

      BTW
      那絕對不是小鹿的微信

      刪除
    6. 不好意思,我本命是吳亦凡,但是對於你講的那些,我當初飯東神時就已經聽過,要信誰是自己的事情,既然你不是死忠飯,那也沒有必要這麼關注吧,我因為喜歡SM的團,從東神,SJ到閃尼,我通通飯過,當初那麼多流言,該信誰就信誰,世界上沒有非黑即白,SM也是,那你說難道桃子發的INS還有世勳和燦烈的就不是本人發的嗎?我沒有微信,畢竟我不是大陸人,不常去上那些地方,但是我知道桃子世勳燦烈的INS是他們本人沒錯,既然如此,就已經是這樣了,就不用再多說甚麼,你想信那些言論我也沒有辦法,該信甚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論點,我也再重申一次,我不恨吳亦凡,恨他做甚麼,對我沒好處,我知道現在我該守護的不是已經想好後路的吳亦凡,而是正在努力中的十一位第弟們,一想到桃子的心情我就覺得很難過,就像當初看到昌珉那個心死的臉一樣,不過還好,他們現在還堅持住。想要we are one是不可能的,但是你想要守護十一位弟弟也想守護吳亦凡,我也不會有意見。畢竟這是個人自由。

      刪除
    7. 我不知道你從哪看來斥責,我只是不認同你的觀點,就是如此而已,我還沒這麼偉大,我也講過了,我也不會要求大家一定要相信甚麼,你該信甚麼就信甚麼,我信我看到的,我自己的理念就好,如此而已。

      刪除
    8. 不好意思,刚刚最后一个回复你的那个是要回复给另一个人的,但是我发布后发现那篇没了,可能被博主删了,然后电脑自动回给你了。。。

      刪除
    9. 我说了那么多,都用据说,可能,也是因为我知道很多都不是真的,我不住在中国,所以信息渠道比你们还少,你们要是知道什么可以跟我说,我也只是把我知道的我感受的说出来,没想要干扰妳们的,吴亦凡走了,我可能有些遗憾,但我两边都还是很支持的,没有灰心,没有绝望,世界离了谁都会转得很好对吧

      刪除
    10. 回Lily Tsang:

      呵呵我看我还真是今天出不了你这小窝了,每次一发布就有新的回复,这位是部落格主吧?我盲目进来你这又发了那么多字,还跟chen没有多少关系,我也觉得有点奇怪,还好你也理解,先谢谢了。
      你发的这个我看到第一页中段就挺不住了,因为我毕竟还只是进阶的路人粉,不过有一点我很同意,就是这个圈子水太深,我多年未回中国,平时也不追星,但我也知道吴亦凡不管是自愿还是不得不走,他面临的比其它十一个人要复杂得多,中国国内真的是不好混的,不是有实力有长相有背景就容易被接受的,所以我整篇言论偏向kris,是为他的选择担忧,因为他一走,就我自己来说,我还是会喜欢11个人的exo,那种关注已经在那里了,不是走一个人就能改变的。
      但kris回国比如拍个戏,拍得好,会被骂,拍的不好,也会被骂,这个我可以确定,因为国内最红的明星,就是这样一个套路。。。红极必被黑,被黑过的才是最红的。。。
      所以有个回复我说“在這樣偏激的語論下,吳亦凡居然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完全不顧前隊友,裡面還有三個中國人,他們還要不要在中國發展了,也不幫他們發聲,他都不we are one了,弟弟們的情況你不考慮只考慮吳亦凡的話,我講這些都不會讓你更在意其他十一隻弟弟們,”的那位同学,抱歉我可能是没说太明白,我发这片的前提是我是不赞同kris回国发展的,因为他还真不一定能比11个的EXO顺利,EXO12个人都没有过错,因为发展道路是自己选择的,在这种选择面前只有个人,没有团体,风险都要各自承担,但11个人的不动总比1个人的动保险一些吧。所以不用担心,我超级在乎剩下11个人,几乎都快只看他们了,因为kris那边乱的我已经不想再研究了,希望他知道自己要去向何方。只是我回头再看一下我打的这些字,的确很像屏蔽了双眼只知道为kris发声的死忠饭,只希望你们不要认为我是来故意闹妳们的,那我打这篇文章就真是不值得了。

      刪除
    11. 我只想跟你說,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我也只是說出我看到的,INS是不是本人發的,我沒辦法舉證給你,但是一直說那個不是他們發的,也一點也沒有證據證明,但是我知道,弟弟們哪個不是傷的傷,病的病,藝人本來就是吃這口飯的,要紅,行程一定會多,不然你怎麼讓大眾認識你,行程不多,是不是又要說公司不重視,這個都是個人適不適應的問題,不適應,當然你想跳槽我同意,但是吳亦凡這麼做造成怎樣的後果,你應該也知道,剩下幾天就演唱會了,少一個人,就可能會有開天窗的危機,弟弟們是不是又要重新練習,是不是就加重弟弟們的負擔,吳亦凡會不知道?我沒有甚麼消息可以跟你說,但是你講的那些聽來的消息,全部都是大陸那邊傳出來的消息,我可以跟你說,這些看起來就是一群有目的性的洗腦言論,連弟弟們的INS都不能相信,你為什麼會相信這些呢?也不過就是這些是你想要相信的,所以我說,你想相信什麼,我沒辦法干涉,但是你講這些,我也有我反駁的理由,我相信EXO弟弟們,就只是這樣,現在大陸那邊都在瘋狂打擊EXO弟弟們,我想這樣已經很明顯了,對於我來說,現在要守護的就是留在EXO的弟弟們。我想你可以看看剛剛那位Lily Tsang大給你的連結後,自己做判斷吧。

      刪除
    12. 謝謝這位使用簡字的匿名同學
      每次都給我這麼長的回覆
      備感光榮~!

      上次榜上榜的留言我有給你回覆
      希望你有看到

      Lily Tsang這位朋友是我這邊的常客
      我本人只有使用現在這個帳號~

      我覺得上述也有很多朋友和你討論
      但大家都是抱有好心的
      希望你不要感到不悅
      看你後來的回覆
      也知道你真沒有指責人的意思

      我認為沒有人的看法是絕對正確或絕對錯誤的
      就是因為世界上存在有不同的聲音
      才使我們更接近所謂真相

      我從你的留言中也開拓了我的視野
      看見一些我原本沒有看見的東西
      若你也能和我有相同感受就好了
      謝謝^^

      刪除
    13. AQUA你好
      第一次看見你的帳號
      謝謝你的留言

      謝謝你願意出來捍衛11子
      妖魔化SM的言論實在是.........
      不知道該怎麼化解了
      SM的形象大概再過5年也不會變吧

      但我必須說
      此先我對吳先生也是抱有此種不滿的
      事到如今
      我仍然對他某些作為感到失望
      但我願意相信他並沒有過多的壞心
      假如有
      那也沒有必要讓一個接近虛擬的存在
      破壞我們在生活中的情緒

      世界是很神奇的
      因果循還
      他做人如果有問題
      將來用不著粉絲討厭
      他也會四處碰壁
      但在結果出來前
      就先將他的好壞拋之腦後吧

      還有11子在奮鬥是現今不爭的事實
      比起仇視某人
      將精力放在幫助11子身上是不是更好呢?

      也希望你不要因為部落格裡的任何言論感到不悅
      高高興興的繼續支持他們就好了
      謝謝^^

      刪除
  8. 恩?。。。。为什么我要回的那个贴没了。。。算了

    回覆刪除
  9. 部長...對不起...我因為看到那些言論...有點太過激動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姊姊你很熱心
      原先喜歡的人讓自己失望
      必定會很難過

      有些話能說出來
      不要憋著也是很好的
      善意討論也是好的
      只要不要帶有攻擊性就好了
      沒事的~

      刪除
  10. 博主,我回给你的都发不出去了。。

    回覆刪除
  11. 我之后又仔细看了一下给我的连接,事情果然很复杂,至少不像我身边一直了解到的那样,我会这样说不是我想相信什么,是我的确一直没有看到别的说法你说神不神奇。。。而且我发觉没什么可信的,我也同意你说的,要红就要受苦,在韩国中国都不容易。
    如果博主和大家看这篇不舒服,可以删掉,或当它不存在吧,但请相信我从来没恶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紅就要受苦?請問哪方面?
      被經紀公司打?不合理的合同對待?還是累到心臟出毛病了也不能休息下?sm出了名的坑難道不知?給過自家藝人不同發展沒?什麼出名的歌都是跟某某國際大師合作,還真沒聽說過哪張專輯的某某歌是我們某某成員寫的,燦烈有能力作曲你知道不?一直用Tao的武術當舞蹈的一部份很傷腰你知道不?舞台又那麼滑!
      只顧賺錢不給自家藝人空間,凡哥只是當個領頭人而已,為什麼?因為我們凡哥最帶種!!!

      刪除
    2. 下面這位匿名的朋友

      恩,對
      凡哥最帶種,
      有你這樣帶種的粉絲,
      是他的幸運。

      SM這樣的血汗工廠,
      早早離開才是對的,
      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刪除
  12. 難道看不出來大陸放出來的什麼新聞,消息都在拆夥EXO??為什麼你就不能相信下EXO的團魂?你就那麼信那些Ins什麼之類的是本人發的?請問你飯多久了?團員們的語氣,態度,個性,行為難道不了解?這麼多粉絲都相信著凡哥相信著EXO,請問你的消息都打哪兒來的讓你想放棄凡哥?
    sm是什麼公司你不知?醜態一個一個被爆,控制,打人,刻薄,壓榨,你還想選擇站在唯11而不想想凡哥是負著多久的傷在幫sm賺錢?只想著演唱會將近,難道要參加凡哥的葬禮才甘心?
    我不管凡哥最後決定如何,我只知道他和團員現在病了!!sm卻沒好好的照顧他們!!凡哥火了!!提告了!!我支持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部長...對不起...早知道我就不回了
      對不起部長...
      你想相信什麼就相信什麼,我也說過,你覺得那是真相就是真相,這是自由的社會,我相信我看到的,現在大陸那邊都在黑成員,我只想說,你站在吳亦凡的立場想,我一點都不反對,你繼續支持他,妖魔化SM我也不反對,連成員INS都不能相信,你那些不知道從哪來的消息我怎麼會相信呢?但是你要相信是你的事情,我就只說這麼多了。我也說誰不是傷的傷,病的病,如果吳亦凡真的是這麼為其他成員著想,那現在就不會讓事情發展到這個事態,裡面三個中國人之後還能在中國發展嗎?他最善良,他最可連,其他人都不可憐?我是個團飯,可事事情發展得這個事態,你看還想相信吳亦凡會WE ARE ONE,我尊重,但是我已經不信了。那你知道那些新聞是誰放出來的嗎?你覺得SM有大到伸爪到中國裡面,告訴你不可能,中國娛樂圈大公司那麼多,現在整個風向都在排韓,你覺得會是SM放出來自打嘴巴,言盡於此,在多的我不想多說了。
      我也說過,誰支持誰,我無法干預,你想支持誰就支持誰,就是如此。
      部長,我超想再看到你放一些弟弟們的消息出來,才不會一直這麼鬱悶。>"<

      刪除
    2. 這位匿名的朋友
      你跟上面那位是同一個人嗎?

      其實我不了解成員
      我才喜歡他們不到一年
      只不過是每天上網看看他們罷了
      你應該比我清楚他們是什麼樣的人,
      不如跟我說說他們應該說些什麼?

      SM要靠EXO賺錢
      讓成員們早早病倒的好處在哪?
      應該要把他們養的好好的
      可以折磨越久賺越多才越好啊,不是嗎?

      我有點不太清楚你的立場為何?
      你到底是希望他走呢還是希望他留呢?

      SM公司吃人不吐骨頭
      凡哥走了不是更好?
      不然還留下來繼續被虐待?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