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140507-8 美麗說CF 花絮 / KMF 訪問預告 / 推文 / EXO的COSPLAY / TAOstagram / 演唱會預告


SM和百度正式宣布合作了!
不只看到了大名鼎鼎的秀滿先生
連金社長都露面了((金社長長得有點像日本人耶


 滿滿老師~對我們倩倩好一點啊~~~♥

以後對岸終於要走向正版道路
接下來還會有EXO的真人秀耶~
希望大家都雙贏囉
(但我們就要擔心我們可憐的荷包了..........QQ)

K也終於要開始打歌啦~
勳勳的手還包著QQ
要趕快好起來啊~~~
保佑大家都順順利利的~



美麗說CF 花絮

這廣告內容真的好可愛的樣子!
葛格還在跳之前KOLON SPORTS廣告的舞!
倩倩又穿了粉紅色XDDD


=================================
KMF


M上禮拜在LA做的訪問預告

============================================

【推文】
昨天臨睡前無聊找到了一篇英文的勳橙短篇
文名叫做:pinku pinku little chen


大家看過DVD了嗎?
裡面提到世勳的懶熊抱枕pinku
這篇故事就是在講抱枕變成了倩倩的故事
結尾很溫馨可愛啊~~

BTW,勳橙在海外fanfic裡雖然的確不是特別出名
但是隨便一搜還是有一些文章的
我自己看過的三篇都還不錯
接下來如果我有看到不錯的再跟大家介紹~

==============================
EXO的COSPLAY

微博上看到的金醫師TTTTTTTTTT
媽呀~~~~~~~

其他成員的 → 這裡

==========================

對於KM兩版個人想法一直都是
M版反差較大,較抓耳
K版舒緩,聲音較和諧
接下來就是各人偏好的問題了

之前的幾張專輯個人一直是覺得還是K版比較好聽
這次卻覺得整體曲目較為適合M


專輯其中的曲目
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

真要挑一個的話就是M版月光了

怕眼裡的月光,會淋濕你的翅膀

這句歌詞真的好美

倩倩的唱功真的越來越好了
聽假音部分功力高下就立見
他從來沒有讓喜歡他的人失望

好想早點再聽到他的一首獨唱.........

=============================

最後放上前輩團體g.o.d的新歌

金泰宇先生的聲音、唱功都是在韓國樂壇備受肯定的
那麼清澈的聲音、沒有一點顆粒感!
真的好好聽!

希望倩倩將來也能到達金泰宇先生的境界啊!
=========================
TAOstagram
 
OMG!
桃子我倩倩在你眼中臉有這麼尖嗎XDDDD

倩倩本人好像在桃子背後
有他的笑聲啊!
你真的沒被狠K嗎?XDDDD


<<更正>>↓(也許吧....)
http://www.weibo.com/1829950944/B3mQAghgY

噗噗
不管怎樣........
M這是在公報私仇嗎XDDDD

======================================

4 則留言:

  1. 看到M隊話的K隊實在是有夠...無言XD
    KRIS的畫風我已經領教過了XD
    其他人的也不遑多讓阿XDDD
    KRIS畫的阿勉...看完...只有無數隻烏鴉飛過...= =+
    然後蕾蕾畫的邊阿賢只有那四方嘴像吧XDDD
    然後倩倩畫的世勳...小臉而且下巴尖...還有那鼻孔是怎麼回事XD
    然後桃子畫的燦燦...恩...根本看不出來耶XDDD
    然後大哥畫的仁妹...那個耳朵也太大XDDD
    然後鹿鹿畫的嘟嘟...心型嘴和駝背XD
    看完瞬間覺得...M隊是在ANTI K隊吧XD
    根本不是在加油吧XD
    看完後發現男神畫的阿勉算不錯的耶XDDD
    雖然還是畢卡索...XD
    但是怎麼感覺這樣有愛...(屁)
    我家牛勉>W<

    可是聽說百度那個似乎只有M隊耶...>"<
    希望能有十二隻一起的阿...>/////<
    這樣才能看到我家牛勉阿>W<
    而且十二隻一起才不會看起來好彆扭喔>"<
    像這次K隊打歌...感覺就太空曠了>"<
    M隊在中國也是...就是太空曠...T^T
    快合體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這次應該要大力稱讚凡先生啊!
      跟其他人完全不同畫風!
      猶如鶴立雞群一般!

      反正節目還沒確定~
      就先不要想太多囉~~
      正規一定會合體的!

      刪除
  2. 跟滿滿握手那兩張動圖
    桃桃在旁邊是不是其實也很想一起牽手阿XDDD

    M這次專輯寫詞人好像除了周密都是台灣人!!!
    我是看批踢踢才知道之前最愛的初雪跟XOXO的中文版跟這次的寫詞人是同一人!!!
    這次專輯我最愛的歌是THUNDER(我覺得中文版比韓文版好聽)

    燦烈我是從C+手上拿吉他=判斷出來的
    世勳最好認!整個尖臉+超寬超平的肩膀
    然後伯賢是從四方嘴判斷出來的
    剩下三個我根本沒看出來XDDDDD
    如果畫嘟嘟的是小鹿,小鹿也太不會畫畫了吧XD
    明明嘟嘟最好畫啊!!!兩顆圓眼睛+愛心嘴就可以了(小鹿畫的嘟嘟只是嘴唇厚了點而已XD)

    BTW因為你之前有說過喜歡赫宰所以來跟你分享一下
    我剛剛看完D&E!!!!!!!!!!!!!!!!!!!(現在腳超酸的......)
    看完很感動
    全場開麥!!!!!(感覺他們為了唱全場,所以整場舞蹈都排的比較不激烈)
    雖然東海有點小飄+赫宰後面聲音有點出不來(他們太累了,今天已經是日巡第19場了)
    但是整場表現的超好!!也很努力講日文(我覺得他們根本本中文都忘光了XD)
    對韓國人來講,日文真的比中文簡單多了(圭賢厲旭真的很強)

    好笑的是赫海說SJ第一次跟日本粉絲見面也是在武道館
    所以在這個場地有很多回憶
    (2008我有參加!!!!!!--->我真的很老XD當時福利超好,名片交換會+拍手會=我各排了兩次,超近超親民超幸福!!!)
    (哪像EXO第一次在日本辦飯趴就辦在超大場地又沒福利XD)
    然後赫宰說"當時有來的人舉手"~結果舉手的人很少
    所以赫宰就說"可是當時來的人很多啊會場也很滿,那當時來的人現在是怎麼了呢?"
    最後結論是....."可能當時來的粉絲都老了吧"
    (我整個中槍倒地流血不止........................你們才老了咧!!!(翻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詞人說韓方會先送來比估狗翻譯還要天書的翻譯來(((快被笑死
      能從這樣寫出詞來好了不起啊XDD
      不過我還是希望未來的詞能夠再多點文藝氣息,不要那麼白話

      他們畫工真的是夠了!
      突然覺得吳會飛先生之前的火柴人集合已經是名畫等級!
      果然沒有比較顯不出他的好啊!


      D&E!!
      是說我都不知道他們發的專輯已經夠開演唱會......→_→

      被EXO折磨到現在全開MIC就感動的我們真可憐啊XDDDD

      我也有印象武道館那場
      我喜歡他們的時候已經09年了
      在網路上看到FM不知道有多羨慕啊!!
      你竟然!!((咬手帕

      赫宰講話一直走的是欠揍風不意外XDD

      我真的覺得每次都可以從赫宰身上得到滿滿的誠意
      他就是這麼好的一個人呀!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