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My baby.


baby, are u feeling alright tonight?
oh..... i know that's so much a stupid question though.
however, i do hope u r okay.

u r much more stronger than u looks like.
just like Tao says, there's a long way to go.
you all will be fine, i believe.

please don't feel sad or anything.......
don't lose your smile because somebody else.
let me see all of you shine.

i also want to pray for all of u.
that's hope tomorrow will be a wonderful day.


14 則留言:

  1. 昨天看到音樂節目一位
    只有俊勉一個人在台上 講到we are one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噴淚Q Q

    孩子們要堅強啊.....
    我們會一直支持著你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SHOWTIME才喜歡上勉勉
      在突然覺得以前一開始只看表面的時候不喜歡他的我有多麼膚淺XD

      我一直有感覺到其實幾個內心溫柔的成員才是團隊裡最MAN的存在
      譬如倩倩、譬如勉勉
      打擊是一時的
      他們很快就會站起來
      別擔心!

      刪除
  2. 我只能說經歷了東神還有SJ
    我真的都已經麻木了說...= =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我飯東神時本命就如此
    讓我家浩子和珉珉在台上就是一種心死的臉...
    那種情況我真的不想再見
    現在又是...看到昨天的MCD中的阿勉
    我真的是...彷彿又看到之前的景象
    我只能希望他當初在不朽的名曲說的那些話
    還有他不管在哪裡表現出來的情感
    都不會這樣輕易放棄
    TAO都因此而暴怒了...
    想也知道...畢竟是他崇拜的哥哥
    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有轉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難過了一天,幾乎吃不下飯
      我都不知道我會這麼難過

      但其實仔細想想,我也沒有那麼難過
      最難過的必定是成員他們自己
      我只希望我的寶貝倩倩痛苦的時間不要那麼長
      當然 其他成員們也是 12個人都是

      加上現在事情也還沒成定局
      讓我們懷抱著一點點希望吧!

      刪除
    2. 如果能因為這次事件
      讓整個團隊更有緊密、凝聚的理由
      那也是幫助他們走上巔峰的一項契機啊!

      刪除
    3. 真的...最難過的就是他們了
      當初東神的珉珉和浩子的那臉...
      我那一段時間幾乎都沒再追他們的影片
      就是為了不看到那種樣子
      真的是心死...還好最後他們堅強了^^
      真的希望弟弟們不要再遇到這種狀況了...
      想到勳之前電台說的話...真的覺得忙內心思很細膩
      跟珉珉一樣...希望哥哥們要多多注意忙內的內心...
      希望忙內不要在這次受到傷害
      還有TAO...看他PO的文就知道他有多難過...
      他還會說出來...勳就不一定了...
      這些阿勉就要多擔待一點了
      最近阿勉一定會更累的...希望他好好的>"<
      畢竟我的大本命是男神...
      說實話...我真的希望能夠有轉機的
      希望他不要忘記他說過的話

      刪除
    4. 下班前看到他的更新...果真是回不去了...
      不過還好...經歷過東神SJ
      我真的已經算看得很開了
      只是真的很心疼另外11位弟弟們
      只能請他們加油...
      我會繼續支持EXO...
      也希望SM能好好思考11位EXO未來的發展方向
      雖然我大本命是吳亦凡...但是就跟東神我本命是在中一樣
      要走的人留不住...
      我也是個絕情的人...
      現在只能跟吳亦凡說好走不送
      至於我最愛的牛勉...我會再次把他放在心底深處
      畢竟...東神中...允在都幾年了...
      還不是照樣以不堪的方式分開了...
      這樣也好...
      我會繼續關注我想關注的EXO弟弟們
      至於...吳亦凡...我只想說...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這樣做
      做的這樣絕...人真的是自私的
      我也是...
      只是我無法祝福他...
      接下來就是放下...並且好好的繼續關注EXO的弟弟們
      希望弟弟們撐住...加油!!!

      刪除
    5. 影帝大人,好走不送。

      刪除
    6. 不知道如果這次EXO弟弟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部長會去嗎???
      想說如果去的話...有機會是否可以相認一下XD
      雖然在這篇底下說這樣的話很詭異
      但我相信EXO的弟弟們會度過難關
      期待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阿>W<

      刪除
    7. 當然啊!
      怎麼能不去看一眼我的倩倩QQQQ

      如果不嫌棄的話~
      到時候見~~~!

      刪除
  3. 真的錯愕好久~跟師兄團比,真的挑了最糟的時機!很想聽他說清楚講明白,畢竟身為姐姐飯的我都極恐慌了,更何況是年紀比我小的孩子們啊~雖然小道消息一籮筐,相信的人也一堆,我雖然不相信其它消息(ex:操控手機),但也試著去理解,但現在還是無法原諒居然在這種時候提出。
    事情或許已成定局,真相也不會大白,公司或許會改變EXO的宣傳方式(ex:不分KM),唯一確定的是好歌迷會陪EXO度過難關~~俊勉加油!EXO加油!

    世勳去年在KTR裡,哭著說每晚都在祈禱12人能一直走下去,至今到現在明明還不到一年啊?連我都沒想到這麼快……上帝沒聽見世勳的祈禱XD

    PS.陸媒真的很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去相信有得沒的
      本人的話就是那樣了

      我想非他本命的 幾乎都很難諒解這個時間點吧

      人心難測
      希望我們11隻不要太難過
      照著原訂計畫走
      走出一個更好的未來
      讓他後悔!

      刪除
    2. 我想說...他是我大本命
      我仍然無法原諒他...
      就跟當年東神那件事一樣
      本命又如何...
      傷害已經造成...
      至於吳亦凡...
      我也是一個很絕情的人...
      不飯了就是不飯了...
      當初在中本命的我...現在是守護東神...和留下的兩個
      現在也是守護EXO弟弟們...

      刪除
    3. 希望你們去看看我新的一篇文章~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