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140516-19 XOXO EXO EP2 / 音樂風雲榜 專訪 / 音樂榜上榜 / something about Chen / FanartxN

有亮點 >///////<
很亮!

我要撲倒金倩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向的風是本部第200篇文章呢~((灑花~~~



依然,安利一下
ROOMMATE EP3☞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0XIXA3ck2I/
上一集燦燦有彈鋼琴耶~~
分量不少喔
這集我還沒看
----------------------------------------------
XOXO EXO EP2 


座位安排為
勉嘟、倩包、鹿凡、開勳、興桃、燦伯

嘟嘟最近看起來有越來越依賴別的成員的傾向啊~~~
最開頭那邊好可愛~

不過你們的自我採訪真的.....
恩........
加油吧!

世勳也比以前主動好多
願意說很多話
好可愛~

勉勉好笨喔
自己提問到都忘了對方在回答XDD

倩倩在葛格被採訪時
一~~~直在瞄葛格~~
好像做錯事的小狗狗XDD

大家都愛欺負我們倩倩~~~
該怎麼辦啦XDDD
 
你不要再抖M下去了啦!!
快攻起來啊!!


我們勳勳跟倩倩感情很不錯吧~~~~
開心死啦~~~
愛心滿天飛~~~~~♥


但我很好奇
勉勉怎麼知道桃子挑衣服挑很久啊
不是分開住嗎?XDDD

白嘟的浴袍SHOW太糟糕了吧!!
腐女們該怎麼辦!!!((怒
怎麼沒倩倩一起!!(((欸


看星星的問話
難道~~~~!
在日本是跟倩倩一起住咩~~?

倩倩寶寶口愛捏~~~~

怒怒的鑽洞攻擊XDD
他喜歡鑽洞
但說話還是很少啊>"<

桃子講完他的耳機後上台那個畫面
有個工作人員推了一把他屁股!!
桃子的屁股論等級可是最上等的耶!!
太過分啦!!(((也讓我摸一把

滑板車看一遍笑一邊XDDDD

話說我也有整理FM第五場的影片
唱到第五場有幾首歌大家都大走音XDDD
但看了這節目聽wolf還是有開半mic的耶


嘟嘟和倩倩近來關係也在升溫中啊~♥

燦燦摸桃子後頸真是太~~~~~有愛啦~

最後倩寶寶的手包狂熱也被宣傳了一番XDD
是不是怕背雙肩包會變矮啊(((邪惡臉
--------------------------------------------
音樂風雲榜



太悲哀了........
身為食物鏈頂端
竟然羨慕一隻狗(((哭暈

倩倩抱狗的姿勢還算正確
知道要托著後腿
我遇過主人亂抱狗的
害我一直很在意這點......

我對這節目對於倩倩相貌的描述
一半滿意一半不滿意
倩倩的確是線條比較硬朗
但倩倩的眉眼還有嘴唇也很精緻啊!

----------------------------------------
音樂榜上榜

我看不出來跟之前的哪裡不同........
但.........就貼吧~
-----------------------------------------------------------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段這樣的文章
想分享給大家~
原址附在圖的下方

文內的七哥就是倩倩
http://www.weibo.com/5083860249/B4Weondxr
-----------------------------------------
FANART

這張是畫給世勳的成人禮祝賀
http://www.weibo.com/2885293874/B4UKNgy6o

萌爆的倩白~~~♥





依然是倩白

https://twitter.com/hetbahn_

被晾的開開XDD

10 則留言:

  1. 滑板車在日本演唱會很常見,因為場地大!因為世勳開始在鏡頭前也會出現私底下調皮的一面,所以伯賢才說世勳可以納入比格Line~浴袍真的太犯規了!連不是腐女的我都要鼻血了……
    火熱的瞬間就這樣沒了嗎?沒有下集預告耶~恭喜201篇了!!持續發文跟回覆是很難的,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看到XDD
      因為以前看到的台子底下都滿高的 這次特別低
      而且他們人又多
      真的好像在玩遊戲
      可愛死了

      看得出來世勳本來就頗調皮
      最重要的是 他以前講話都有點沒自信
      現在很大方又很有他個人特色
      真的很好~

      對耶.....沒看到下集預告><
      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播了........

      謝謝支持~~

      刪除
  2. "這列車我會永遠陪他做下去。他的光芒,一直在路上。" 我堅信我也會這麼做...
    倩倩不只是在我充滿無限壓力生活中的小點綴
    而是讓我更信服於自己的信念 更堅定自己的人生方向的"偶像"

    不管是成為練習生前靠著自己拿取得到的學習歌唱資源,還是出道後外界的不看好
    他都不忘自己的初心,堅持著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到現在讓大家看到他擁有相當高度的才華及天分
    這些我都深受感動,因此打從心底佩服金鐘大這個人

    現在的時刻,也是我自己人生最茫然的時候,但看到金鐘大,我會反思,我有什麼資格浪費時間去猶豫去喪氣,我應該更努力才行! 倩倩在我的人生裡,不只是個讓我發花癡的對象 哈... 而是一個"偶像",一個讓我更堅定現在信念的人。或許在未來的路上,碰到挫折時就會想到倩倩,他是如何的為自己的夢想奮鬥,你怎麼可以半途而廢?

    或許多少會在意外面的世界對自己的看法,可是他都還是在走自己的路,很堅定的,可能是個性使然,但長遠來看,若要達成夢想,顯然這是必備條件,所以我一直都很看好他,總有一天他會他會展現他的與眾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敢說永遠
      但他的確是擁有讓人嚮往的特質
      如若他能帶給你力量
      那就開開心心的飯他吧~
      我也一直都非常看好他的!

      刪除
  3. 其實這次XOXO火熱的瞬間沒有特別的爆點阿>"<
    基本上看了啥都忘光光了= =
    不過大家的髮型都很不錯XDDD
    然後阿勉本來就呆萌呆萌的XDDD
    不然大家怎麼那麼愛吐槽他XDDD
    是說倩倩在飛機上的順毛好好看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他把前頭毛梳上去>"<
    那個髮型我真的超不愛...
    就像這次上海FM一樣...= =
    超想說還我順毛倩...
    勳勳的髮型也是...我也愛順毛勳
    但是這次的勳勳的髮型到沒這麼糟
    頂多沒順毛讓我喜愛
    但是就是帥氣的髮型就是了XDDD
    不過後台那邊倩倩晃來晃去好可愛>W<
    看到桃子說的十二顆星星那邊...
    就覺得桃子真的太可愛了>W<
    真的好羨慕狗狗阿>W<
    不過鹿鹿抱狗的姿勢很詭異耶XDDD
    然後就是大哥好萌>W<
    LAY真的好漂亮...照相照起來真的好好看
    狗狗不想理TAO那邊...TAO超可愛>W<

    我只能說那位妹妹說得非常好
    其實就只是看個人思考的觀點吧
    他能從中學到東西...就代表他有自己的思考觀點
    也滿正向的...
    其實粉絲這樣才是正確的
    能夠在飯偶像中學到東西...真的很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亮點在這篇的首圖啊!!!
      亮瞎我也!((倒地而亡

      我這惱殘倩粉已經被虐到狼奔也可以狂喊可愛的地步了.........orz
      他還有更詭異的造型呢
      去年底的中分勳我好喜歡XDDD
      因為姊姊你還是偏好傳統花美男型吧XD

      倩倩是個很有正能量的人!!

      刪除
    2. 錯了...傳統韓國花美男是中分XDDD
      想當初的H.O.T...XD
      東神在還沒出道前也都中分...
      我國中時男同學也很多愛中分...

      是我那時候的流行耶XDDD
      但是我現在超不愛XDDD
      有怨念>"<

      倩倩有時候造型真的很詭異
      我真的很怨念SM的造型師...= =
      東神有些造型也是詭異到不行...
      那時候超想ANTI造型師的XDDD

      推倩倩是有正能量的人>W<

      刪除
    3. 啊啊啊啊~~
      H.O.T ................
      那個時候的審美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不過~
      你真的沒get到首圖的"點"啊!!!!!!!!!!!
      那兩點!!!!!!!!!!!!!!!!!!!!!!!!!!!!!!!!!!

      刪除
    4. 部長抱歉阿...原諒我真的沒注意那兩點...= =
      經過提點...終於注意到...
      恩...勳勳跳舞時某點是亮點是一樣的...
      為啥大家都會注意到呢???>"<
      我都GET不到點...= =+
      看樣子下次看圖先注意亮點好了XDDD

      刪除
    5. 你這樣留言就太不厚道啦~~~~
      我是很純潔的小盆有你造嗎!!!!!!!!!!!!!X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