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低調分享】初盒子 DISK3+4


一樣圖多
先載好網頁再來欣賞吧~~

#3
--------------------------------------------------------
130915 光州的簽名會


      是倩倩的橫幅!↑↑


倩倩好好看~~♥


葛格QAQ!

--------------------------------------------------
130817 汝矣島

倩倩笑的那個瞬間殺傷力好大TAT
整個臉都亮了QAQ


大力推廣HUNCHEN(((欸


這麼肉麻的話.........粉絲是真愛啊!


金倩倩專業襲(平)胸二十年...........
下掌超準確的罒ω罒 
勉勉好摸嗎(((爆


私心截圖
其實粉絲也很喜歡偶像們機智的回答啊~
倩倩本人有滿多語錄的XDD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講話要抓手肘啊~~~
真是個神奇的習慣耶~
雖然理智上知道他每次的感言並不算特別出色
但內心總還是覺得他很懂事、很溫暖



葛格和HUNCHEN都是看點♥

---------------------------------------------------
差點引起暴動而臨時改為非公開的0915簽名會


這張的看點是那超酷的天花板螢幕


倩倩不知道看到什麼了?



因為情況不太好
每個人臉色都好凝重................



只好撤退了



葛格真的有點抵抗稱讚的感覺耶XDD
會覺得壓力特大吧

----------------------------------------------------
130811 成均館簽名會


葛格啊~~~


偷偷黏上開開的倩倩


一進化妝間就衝去照鏡子的忙內


HUNCHEN魂燃燒ing!!

簽名會需要加什麼油啊?
蛤~~你們說啊~~
加油就算了~~需要抱抱咩?


抱抱就算了~
需要抱這麼緊咩?

ㄎㄎㄎ~~~~
就不必我多說什麼了吧~♥


在向下面粉絲偷偷揮手給福利的倩倩~


他還這樣瞇起來笑喔~~~!



倩老師的煩惱諮商時間~~~
是不是很善解人意~~~!!


葛格免費奉送的貼心服務XDD



接下來是主動擔起主持任務的倩MC時間~


倩MC超貼心的~
還比動作要粉絲注意聽那段



倩MC挺會炒熱氣氛的喔~


主持風格是帶有一點小小的誇張和老師對幼稚園小朋友的語氣~



華麗的姿勢(((順便翹蘭花指


不可以講本名XDD
好殘酷啊~~~


倩老師~~~♥


HUNCHEN~~~YO~~~~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囧



HUNCHEN在八月那時感情超好的~



最後又向粉絲撒嬌的倩寶寶♥



回後台訪問這段
光打得剛好
倩倩超好看XDDD

倩倩和葛格的好感情是互相的
葛格對倩倩的摟腰搭肩都超自然的~
反而葛格對怒怒沒那麼主動喔?XDD
是說這一組合3K3M
和上面0817那場是一樣的

但星星和葛格簡直沉默到土裡去了
除了和粉絲對話、半天都不見他倆發言
就這樣靜靜看著.............
最後連鏡頭都被這四隻佔據了@@"



下面這段很可愛
倩倩的龜毛發作圖解

我瞄~~~~!

準備出手

我抓!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攝影機對的有點低XD

開開不明就裡((哥你幹嘛?

KAI OS:喔好吧我懂了,這哥又發作了

倩倩OS:呵呵~成功清掉不該出現在鏡頭裡的東西了~我好棒~~~(((才怪

倩倩OS:今天又做了一樁好事了~好開C~
小劇場完結~~~





大家掰掰~~~~



-----------------------------------------------------------------------------------
簽名講解~

好看的截了幾張~



對自己的簽名十分滿意~*


最好看的倩倩要多截幾張XDD

注意超~~~長睫毛啊~~!


講解ing.....


也是自豪組的成員((噗噗
其實........我覺得你的簽名也是鬼畫符一張XDDD



有禮貌的倩倩
向攝影師鞠躬


-------------------------------------------------------------
130905 我最喜歡的造型之一!


倩倩的全方位鏡頭
左上的側臉
右上的背影
還有右下的屁屁


僅次於牛勉
牛燦我也♥

燦燦的奸臣臉XDDDD

↑↑↑



我戳~~~~~!



牛開?!


吳先生又惹到燦燦了XDD


無靈魂二人組((好安靜的一組.........

攝影機在拍嗎?(((超級慢半拍XDDD


大眼睛葛格♥


這兩隻真的要抓去做個面對鏡頭說話特訓了XDDD
老實說我看了也是............XDDD


容易受驚的妮妮



私心截圖連發~~~~~


倩白


----------------------------------------------------------------
燦MC時間


鬥雞眼哈哈哈


好像都教授!



15歲的賢賢
這個角度看真的好幼齒


天啊~~~這種台詞........!
可以代入王道文有沒有XDDD



表情帝果然非你莫屬


副黑勉粗現了!


嘟嘟真的長得很端正!


Disk3 OVER~~~
--------------------------------------------------------------------------------------
Disk4


這片就用MV騙騙錢
截了一點花絮下來~


倩倩沒搶到座位
絕望的呀~~~~



現在才發現勉勉的頭髮是紫色的@@"



下面這組大頭還是白白拍的最好看、最自然了


這位也不錯
但功力好像沒白白深厚XD


覺得瀏海好厚XDD


寶寶............答應我多多練習拍照好嗎?



專注玩球的倩倩




這張真是...............大開眼界啊!



人太多了XDD



倩寶寶這髮型好像那個我很害怕的鬼娃娃..............
鹿哥都看呆了...........


很彎很彎的大拇指((這造型好難看........orz



搶到位置啦!!


凡哥的領帶!遊香港倩倩身上那一條!






倩倩桃子都是很在意自己鏡頭表現的人耶~
之前拍雜誌的花絮裡面也看到倩倩在看自己的照片
可是倩倩拍硬照還是很弱呀!!((欸


下班了~~好開心~~~~~((扭動


這張字幕不見了囧
鹿班長要大家用心一點
因為攝影師扛著那攝影機真的很重很辛苦!


我笑了.......XD


一群不良少年要打群架的感覺


SM很喜歡這髮型.........


耍狠好像才是倩倩的強項XDD



我喜歡開開這髮型!
這次140419的榜上榜倩倩的髮型也有點類似
可能我很喜歡那一搓頭髮垂下來的感覺XDD


很高興被稱讚的燦燦~


燦燦:我忍!
我再忍!
倩倩又襲胸((重點誤

MV拍完啦~~
其實我更喜歡這一版說~
因為服裝很帥XDD


這姿勢好標準XDDD


介紹專輯概念的倩倩
想和開開交換身體的倩倩((成為dancing machine?

倩倩這髮型看起來不是假髮
應該是真髮耶


主唱LINE
好像因為主打倩白兩個
所以他們就沒劇情版可發揮了~XD


白白給我有點領導型人格的感覺
會想要掌控情勢

四片都截完啦~~~~
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