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140523-25 百度貼吧專訪 / LAY CHEN 為張力尹應援 / 百度KING榜專訪 / 樂天MV cut+花絮 / XOXO EXO 預告+ EP3 / FANARTxN


嗚哇啊
震撼彈!!
7/11台灣場啊~~~~
6/8售票

想到要打仗就心累orz

票價場地也都還沒出來
心還懸著
好難受>"<

先祝大家還有我自己都能搶到票吧!
能進去是最重要的啊啊啊啊
之後再來擔心位置吧~!

這篇內容就是匯集這幾天的訪問啦
然後
可愛的小漫畫真的好多啊~~~
快點進來



照慣例
不安立一下ROOMMATE EP4太對不起自己!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b2QbvEdpxQ/
上一集燦燦還唱了歌呢~
LOVE IS AN OPEN DOOR~
這及燦燦要和前被一起做涼床~

百度貼吧專訪

前面兩分鐘有點無聊
像我這種沒耐性的就跳掉了...........

倩倩寶寶的姿勢會不會太隨意.........=  =+

-----------------------------------------------------------------
LAY CHEN 為張力尹應援


這神秘的身高差..............

------------------------------------------------------
百度KING榜專訪


影片的6:00之後是MV 可以跳過
--------------------------------------------------------------
樂天MV cut+花絮

其實跟之前大同小異
但後來發現中文版和其他語言版本歌詞還是不太一樣的
中文版有點好笑XDDD





--------------------------------------------------------------
XOXO EXO 預告+ EP3


葛格自己面對鏡頭還是會很緊張啊...........
有點可愛但又有點擔心他XD



送愛心~~


EP3嘛
就是分兩邊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合體啦QQ
覺得M.K各自的火花都比較常見了....XD

鹿包在後台這樣模仿倩倩好過分啊XDDD
差不多9分多那裡倩倩正在接受採訪
門後的人就被強硬的拉回去XDDD
花絮裡沒拍到倩倩和旺財的互動!
太可惜!

有一段KRIS搶鏡失敗那段有點無言.....
你要搶鏡也說點話吧~

==============================================
FANART

LUCHEN~
내사랑이들 pic.twitter.com/ZzPWAvzq7n



BAEKCHEN
說是他們在演唱會上的互動XDD
好可愛♥

我愛上下面這位小畫家了啦~~~

KAISOO


邊開桃與冷眼看待一切的嘟



狂哭的桃子XD




超級可愛的開寶寶啊~~~~♥


熊貓桃與他的好友們





演唱會上的嘟僧XDDD


7 則留言:

  1. 小巨蛋是方便
    可是很大...票價好像也會不便宜
    但是我想要搖滾區阿>"<
    而且想到要去買票就累阿...>"<
    叫我媽也來幫我買好了XDDD
    這樣機會比較大XDDD

    身高差我已經完全被他們搞混了
    不管是誰和誰...
    採訪時常常出現這種狀況阿XDDD
    應該下面有墊吧XDDD

    火熱的瞬間第三集...
    感覺也好無聊阿...
    看點大概就是包子的萌自拍
    還有LAY的掌鏡那邊吧...
    感覺分兩邊有點乾XDDD

    然後聽說他們在韓國演唱會其中一天
    鹿包借位>W<
    然後看勳桃兩個INS上的互動實在是很有愛>/////<
    勳桃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XD

    然後就是上一篇我說的...
    世勳的死魚眼...
    恩...其時我滿愛死魚眼的XDDD
    難怪世勳是我的菜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去搖滾區~~~~
      倩倩跟星星差不多高
      比怒怒矮一點點

      好像三天都有借位喔~
      是GEE的固定橋段XDD

      竟然喜歡死魚眼XDD
      不會覺得他在鄙視你嗎XDDD
      你是抖M喔XDDDD

      刪除
    2. 不會覺得鄙視我XDDD
      會覺得鄙視別人而已...XD
      鄙視大好>W<
      鄙視我也可以啦ORZ...
      其時我真的覺得我有點抖M體質= =
      看影片小說...
      越虐我越愛耶...= =

      刪除
  2. 不管是哪個場地都對我這外縣市鄉下來說超不便利!韓團也是越賣越貴,雖然有心要買搖滾區,但是金錢跟身高明顯不足XD所以決定聽天命座位區,一切靠運氣~
    演唱會周邊也蠻讓人煩惱的……
    台灣場應援的部份,可能是因為聯合團隊是新手+小組織只想作個人應援,所以直覺會跟SHINee一巡一樣,以失敗收場!首爾場應援真的很厲害耶~平常感覺韓國人除了口號都不太作現場應援(ex:手幅、彩帶)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外縣市也有好處耶~
      如果住的地方人少的話
      應該可以順利在小七排到第一個!
      像北部就很有需要在小七夜排囧

      不過不管怎樣運氣都很重要啊XDDD

      其實我滿討厭複雜的應援的
      高高興興去看個演唱會、叫個幾聲就好

      真的要應援的話
      簡單的應援做一點就行了
      個人觀感啦

      刪除
  3. 第一次留言!多有打扰请多包容!
    倩倩绝对垫了啦。官方说倩倩有178cm我是绝对不信的……他有张蕾蕾一样高都是奇迹了。
    Kris抢镜那个如果我没看错应该是韬故意推Kris到前面去,结果Kris没讲话又回去了……好尴尬_(:з」∠)_

    冒昧问一句旺财是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歡迎留言啊~
      不打擾我會哭的QQQ

      178我看也不到
      但是倩倩跟星星一樣高啦~!
      SHOWTIME外宿那集
      (http://exo-chenchen.blogspot.tw/2014/01/140102-exos-showtime-ep06.html)
      大家都脫鞋站一排喊口號那裏
      倩倩跟怒怒只差了一點點喔~~
      他真的不矮啦QQQQQQQ

      旺財就是下面這篇
      (http://exo-chenchen.blogspot.tw/2014/05/140516-19-xoxo-exo-ep2-something-about.html)
      拍音樂風雲榜時報的那隻狗XDDDD


      因為你說的我才又回去看一次
      真的是桃子推的耶X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