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140509-10 SM&百度記者會 / 上癮MV花絮 / 我愛大牌EXO-M 專訪預告 / 上癮官方拍立得照片 /ALL橙→CP大亂鬥


昨天有好多影片喔~
沒M就懶得貼了<<<欸

我看微博說~511會錄製播出!
終於不用等偷拍了~~@@

然後!
張藝興也開了他的☞instagram
我還以為星星會陪伴我們倩倩一生一世
現在八個了!
下一個會是誰呢?

SM&百度記者會

已經是cut了

大哥對著李秀滿先生真是笑得一臉嬌羞(((是怎樣?!
昨天倩倩握秀滿老師手的片段也可以在影片裡找到

倩倩握住秀滿老師手後
接著與葛格十指交扣
想想好像不太對
又把葛格的手拉到和秀滿老師交握的手上..............(((好像在寫什麼文之類的.........

=================================
MV花絮

倩倩又搶到位置坐了~~

張藝興.........
鹿哥那是女模特兒的POSE吧!!!

一日迷宮導遊金鍾大(((一輩子困在裡面不要出來了XDD
寶寶最後的YEAH真的超可愛的啦~~~~~~

====================================
我愛大牌EXO-M 專訪預告
=============================

我們倩倩這次的照片也是好看到不行、可愛到沒朋友~~~~~~~~!



=============================

幾個禮拜前就要分享這個日飯BLOG的
結果我忘得一乾二淨...........
倩倩和每個成員相處的有愛動圖大集合!


========================

世勳公開IG帳號後
就掩蓋不住他好動的本性
一直更新!
是說他一開始傳的那張自拍
標的"DIAMOND"tag 是不是粉絲名稱呢?
好好奇啊~

傳說........吳世勳給了下面的影片一個讚XDDDD
======================

最近愛上了茶湯會的紅茶拿鐵~
真的好好喝喔~♥
不過手搖飲料真的不能喝多啊!
我一個禮拜最多買兩杯~
還算克制吧QQ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倩倩那張趴在地上比YA的那張真的超可愛>W<
    我超愛那張的XD
    雖然後面人肉背景沒有做好表情管理XDDD

    百度那個記者會有夠冗長的...= =
    看得我不停快轉XDDD
    不過我真的很難得看到滿叔出現耶
    看樣子這次SM真的很看重這次的合作XDDD

    昨天看了一些MV拍攝花絮
    恩...我只能說這花絮剪接的頗無趣...= =
    大家感覺在鏡頭前都不怎麼活潑阿
    除了蕾蕾整人那邊XD
    還有把拍攝現場當伸展台走的鹿女模XDDD
    然後最後牛勉站一起結束...
    阿勉講話官方...男神裝酷站旁邊...
    然後啥都不記得了XD

    這次K隊好像有開MIC...
    因為我有聽到邊阿賢的某個部分聽起來像是唱的不是對的XD
    不過不是很確定就是了
    但是如果真的有開...那算有進步了
    希望能繼續加油...畢竟演唱會時會更累...
    體能更要練起來...才能應付演唱會阿>W<

    最近開始回歸...應該會有更多影音...我超期待>W<

    回覆刪除
    回覆
    1. K是預錄的吧
      就算只有半開也不可能連喘氣聲都完全沒有的
      最初幾場本來就不怎麼開
      我猜這周開始有可能會半開了
      可以期待一下~~^^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