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魅力點剖析】歌聲 PART 1 --- 出道前


嘿嘿嘿~~這張倩倩很好看吧~~~~!
我的壓箱寶耶~~~XDD

終於開了這個【魅力點剖析】的單元!
其實初衷本來就只是想分享這些的說~
結果被我變成流水帳了XDD

蒐集了倩寶寶在出道前有被曝光的幾個影片
還有一個算是在﹝EXO CHEN 推廣部﹞第一次曝光的喔~~XD

【魅力點剖析】歌聲

說到EXO裡的金鍾大
當然不能不提倩倩拔尖的歌唱實力啦~

雖然在整個韓國歌壇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
不過能被我很喜歡的鐘鉉認可為"SM的未來"
可想而知倩倩的天賦極高
要是好好訓練加保養
應該會有不錯的成就吧~


懷抱著歌手夢想的倩倩
據說從小就喜歡唱歌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他在下課時間
坐在教室裡放聲高歌的影片
是倩倩的同學拍的


感覺這個時候還是國中吧?

老實說~這樣很不好啊~~~
隔壁還有同學在休息呢!
這麼不顧同學的安寧好嗎?@@"
應該有被趕出教室過吧(((→_→

回到他的歌聲
這個時候的倩倩是還沒受專業訓練的
推測就是因為興趣所以愛唱、常唱

從影片裡的這首歌來說
他多多少少意識到自己音域挺寬的吧
高音是他的優勢
另外他從以前音量就很大了(((發聲位置正確的關係吧

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很有表演的慾望
或者說是他不怕展現他的能力

經常在教室唱給同學聽
某方面對他未來面對群眾唱歌時的心理調適有點幫助吧~

------------------------------------------------
再來的影片就是倩倩進入專業的培訓機構
MODERN MUSIC ACADEMY
受訓期間所拍下的影片

和倩倩同期的這位女性很強呢


查了一下
這首歌名叫 Hit the road Jack 

倩倩的音色在其中是比較突出的
非常的亮
唱的部分也是比較重點的部分
從以前就很常擔當重任啊!


這首歌對我來說頗無聊的= = 


由於也有同期的學生
因此倩倩也在這時期吸收了許多和別人合作的經驗吧~


最後一個 也是不太吸引我的歌XDDD



影片說是在五月的時候拍的
五月底結束受訓之後
倩倩就通過比賽進入SM了



還有後來流出的
倩倩受訓期間錄下的片段


基本他的發聲位置原本就聽起來比較低
我傾向於認為他這時期學習各種技巧比較多
本來他學這些都是要考實用音樂系的呢
((現在賺了挺多錢 也上了大學 還是算有兼顧到XDDD

某種程度上來說他是天才吧
就像團綜說的 聲樂班裡的優等生
倩倩進公司前沒接觸過跳舞
等於後來進公司才開始摸索唱跳同時唱得好的方法

===========================
結尾來個BONUS

臨近出道前被拍到的橙包
我也才看到這個影片說~~
之前只看過燦勳下班或M缺倩以及牛桃過街那幾個~


這篇內容還可以吧~~~?

4 則留言:

  1. 我只是想感嘆一下這張倩倩>/////<
    很帥>W<

    回覆刪除
  2. 最近被倩倩聲音吸引
    越來越喜歡他了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常來本部落格看看啊~~
      這裡有很多很美好的倩倩~~♥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