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140512-13 娛樂星天地 / 我愛大牌 專訪 / Wide news / 百度貼吧專訪 / FANARTx3


嗚呼呼呼呼呼~~
我們倩倩太帥啦~~~
這張有輕熟男的感覺喔~♥
有飯比對了相片EXIF資料發現這張照片很可能是世勳拍的呢
(就是官網世勳拿著相機那張照片)
不管怎樣~
都感謝拍照者抓到倩倩最好看的樣子!
都快愛上倩倩光潔的額頭了XDDD

循環專輯幾天後
在最喜歡的曲目反而是<夢中夢>
雖然歌曲裡有奇怪的效果音
但我實在太喜歡倩倩這句
"感覺不夠真切 難道這是在夢裡
我還在不能相信 以為你只是幻影"
旋律也是越聽越喜歡
頗有童趣的一首歌♥

這篇本來昨天要發的
沒設定好=  =
SORRY~
勉勉511那天太好看了吧~

白富美不是叫假的XDD

還有牛燦啊~~~♥
牛勉之後最喜歡就牛燦了

白白又賣萌!!
好吧你成功了((姊姊被擊倒了

蠢蠢的仁妹

好粗魯的倩倩

燦燦你是常被倩倩欺負嗎?
怕成這樣XDDD
==============================================
新聞圖來一張
倩倩穿這樣腿變更短啦........((毆

其實葛格雖然不高
但比例很不錯!
=========================================
娛樂星天地

有生之年(?)好想去大陸看一場EXO
拍照拍到爽XDDDDD
=================================================
我愛大牌 專訪

這次專訪滿好笑
難得鹿哥這麼放的開XD

倩桃你們兩個坐姿會不會太放鬆啊XDD
開場的時候倩倩盯著主持人看了頗久XD

我覺得倩倩應該多練習照鏡子
我們倩倩實在太~~~~~~隨興了
要是打算送禮的
下次生日送他個鏡子怎麼樣XDD

很有負擔的倩倩

倩倩到底有沒有守住
和鹿包兩個依然是"不與桃子一起洗澡陣線"的成員呢?
好好奇呀~~~~~
==============================
 Wide news

猜測演唱會特別曲目的報導
但有猜跟沒猜一樣啊!
==================================
 百度貼吧專訪


葛格講完大家都好捧場!
結尾太好笑了XDD
隊長好沒權威啊
狂被吐槽XDDD
==================================
沈在元老師的INS

真是一群小瘋子^^
=========================================




========================================== 
最後來張惡搞

勉勉我是愛你的呀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