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140507 EXO 중독/上癮 (Overdose) MusicVideo / XOXO EXO <預告> / EXO-INSTAGRAM / KAKAO表情圖♥

http://indeeeep.tumblr.com/post/83390759317/2014

MV!
等了那~~~~~摸久的MV終於問世了!
音源也出來了!
說韓國那邊昨晚爆裱好幾次
另外這次MINI預售量達到66萬張!@@"
嚇到了.........

還有K也要正常打歌了~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活動
挺住啊!!

其實ROOMMATE那節目不錯看耶~((個人意見
有空的人可以嘗試看一下XDD



MV


E-X-O


快被葛格帥死~~~

葛格畫眼線超有魅力的>////<





本來看TEASER時我對這造型沒什麼不滿
但當我看完MV後..............


可以別再讓任何一頂帽子在出現在舞台上嗎orz




還有人已經拿到小卡了~
寶寶太好看啦~~
http://weibo.com/1748400992/B3cdzn85a

===================================
XOXO EXO <預告>

小傻呆你在幹嘛XDD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要看到新節目啦~~~

=================================
EXO-INSTAGRAM

突然半數以上成員都公開了自己的帳號了
整理如下

嗚敏
鹿晗
里斯
伯賢
燦烈
子韜
世勳

今天打開ins剛好碰到某三隻更新

桃子的影片裏面還有鹿包客串
看著肉我好想吃QQQQ


我是不指望我們家宅倩開帳號了
連自拍都不知道要看前置鏡頭
我說您還是個合格的藝人嗎?!((我怒
 但素~~
多去成員那邊客串一下也好啊PLZ了!!
歐內嘎依稀媽蘇!

================================
 KAKAO表情圖

動圖找到嘟嘟的~♥

=====================================

哇~~~~
勳橙最近存在感不低啊~~
私下還被看到一起去打球、騎車呢~~♥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roommate蠻好看的其實XDD
    而且燦烈的室友是我愛的大叔耶>////////<
    我看過申大叔好幾場舞台劇

    新節目感覺像是活動或是MV側拍
    感覺有點無聊XDDD
    還是像秀太木那種實境秀比較有趣
    可以看出成員的性格或是私底下關係
    希望新節目也可以走這種路線TT

    或說我看到TAO那個肉的時候
    只覺得也太油了吧XDDDDDDD
    那種肉吃起來有肉味嗎?一半是油又切很薄哈哈

    MV大家都很不解那幾頂帽子XD
    其實不只帽子
    那套衣服整個讓我不解啊!!!!!!!!!!!!!!
    很ㄌㄤ很鬆穿起來都變五五比
    明明西裝那套就帥到爆炸
    為什麼街頭裝那麼醜
    造型師不是同一組人馬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申大叔真的好帥喔>////<((大叔魂燃燒
      我也是看到燦燦追蹤他的IG才發現他有跟圭賢合作過音樂劇!
      好想趕快看下集!

      新節目就是側拍.....XD
      好像有滿多以前拍的花絮((不然沒辦法播四集吧XDD
      所以還是有點期待~
      但比內容當然比不過實境秀囉~~

      我超愛肥肉的耶XD
      吃起來甜甜的啊~((我家口味偏甜
      一直無法理解害怕肥肉的人的心理..........

      那衣服100%贊助來著!
      會不會是KOLON SPORTS那個?
      登山服還拿來跳舞 真是夠啦!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