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暫停

喔嗚
看了上一篇大家的留言
難得我家這麼熱鬧XDD

都不要太激動啦~
沒事沒事~
大家都只是喜歡EXO嘛

先記住
雖然柯南總是說"真相只有一個"
但是現實生活中可不一定啊

上一篇文章抱歉我今天暫時還沒空回覆

大家該幹啥幹啥去
地球還要繼續轉動呢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他大概很累
      不過得到的果實將很豐美^^

      刪除
  2. 我的心好亂……我還是不要輕易下定論好了T_T
    希望11隻好好保重身體,不要讓我再擔心了
    凡哥……我是希望他回來的
    我可是一直都期望凡哥不要辜負我對他的相信……心塞
    想不到我第一次在這里留言是為了這樣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倩倩說所有的事情加上個"初"字就會變得格外有意義^^

      我後來也覺得我的結論下得太早了
      我應該向你學習^^!

      刪除
  3. 耶嘿...部長抱歉啦>"<
    因為看到那些不知從微博、百度還是FB傳出來的洗腦言論
    就很生氣>"<
    希望十一位弟弟都能好好的
    不要再受到傷害了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年紀還小
      總會選擇將事實理想化
      有的時候的確需要人來點醒他們,
      才會使他們成長

      但是不要將不好的言論太放在心上
      開開心心的
      也不要替他們擔心
      他們都是成年男性
      不是紙糊的玩偶啊!

      刪除
  4. 靜觀其變,溫柔守護
    不求真相,只求說明

    我喜歡部長的論點XD
    地球還要繼續轉動,日子還是要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你的論點,
      我之前的確急躁了。

      刪除
  5. 繼續支持EXO 繼續期待今年EXO在台灣的演唱會

    我要在今年和chen chen見面 >//////< 許願許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
      好擔心搶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運氣超差的QQQQQ

      刪除
    2. 我都會找我弟一起幫忙(自以為的莫非定律 XDD
      沒在follow得比較好搶票顆顆 但我老是在看台區 可能也比沒有序號上的競爭!!

      我只希望場地不要太糟 QQ 小巨蛋檔期好像超滿耶QQQQ

      刪除
    3. 我也會找我弟幫忙!
      總覺得他手氣會比較好XDDD

      我也是愛座位區的人
      但這次超想去搖滾啊~

      場地的話可能要參考SHINee了吧
      沒有小巨蛋真的好難過QQ

      刪除
    4. 看來弟弟是好物 (欸 XDDDD

      小巨蛋公布以後 今天也公告售票 真的超開心!!!!!
      其實也很想近距離看男神
      但每次去台北一趟 開銷真的不小 :PPP

      還是先以座位區為主 呵呵

      刪除
    5. 祝福大家!
      一起順利的去看男神吧~~~!
      大家小巨蛋見!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