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130719 我獨自生活 EXO cut / 130706 WOLF LIVE / M與周華健合照 / 經紀人推特更新 / Fanartx2


太口愛了~~
我也要捏倩倩的臉~~~~~~~

最近看到倩倩都會自動開啟超級花癡模式@口@"
真是糟糕orzzzzz

突然想起他們WOLF時期錄的這個節目
想說分享一下
看他們吃東西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幸福耶~
我獨自一人生活



白白跟倩倩是酷炫二人組啊XDD


小寶寶好乖~~

坐在大前輩旁邊
其實我有點懷疑其他人都不敢坐前輩旁邊
倩倩大概是神經太大條了XDD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寶貝小松鼠~~~~♥
誰吃東西比他可愛啦~~~

打歌期真的很累!
不過節目把他們拍得有點.......
心裡只想著吃的感覺

看的出來和前輩這樣對話的機會真的很稀有啊
感覺興興很認真在聽呢


同場加映
吃貨篇~~

我們勉勉SO CUTE~~

http://kimjongsnoona.tumblr.com/post/76209244838

========================================

剛好從獨自生活中發現錄製的日期
就想說順便PO一下
這時候我還沒飯上呢XDDD



半開MIC
整場效果很不錯啊
沒有什麼大失誤

這天好像白白狀況不佳吧
他和倩倩互相襯托那段被刪掉了
直接進入倩倩飆高音那句

最後勳勳的WINK剛好也是修太母EP1出現的畫面~~~

不過WOLF時期倩倩真的很可憐
有時候在看的時候通常都直接拉到2:40之後.........




========================================
M與周華健合照

http://www.weibo.com/1835553113/AAd9Ftqfr
大概是錄不朽之名曲拍的吧
因為唱了周華健的歌嘛

我倩這造型會不會太帥~~~~~~

================================
經紀人推特更新
永民先生!((不知道姓氏啊@@
要說最有團魂的根本就是這位大哥
他也滿有攝影的直覺的
每次PO的照片都好有意境啊!

6 則留言:

  1. 邊賢賢轉圈圈下車那張動圖
    旁邊探出一顆頭的是MINI嗎好可愛XD
    然後邊賢賢食物一口塞的時候突然間覺得果然是男人啊(咦?!
    他在我心中一直很MAN啦(應該是很會泡妞那種XD)
    對比下面那張俊勉的秀氣吃的吃法就知道邊賢賢真的很不拘小節哈哈

    千千吃東西真的好可愛>//////<
    其實喝東西也好可愛>//////<
    但是小腿肌+腿毛真的很搶眼XDDD

    亂入--->我記得周華健的兒子好像長得很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MINI沒錯~
      那天只有他帶那種帽子

      他們感覺都滿MAN的吧
      尤其年輕男性不是都特喜歡裝得很有男子氣概嗎XDDD

      滿好奇倩倩平常除了腳踏車都做什麼運動~

      我估狗了下
      是混血兒耶@@
      對我來說還.......可以吧XDDD

      刪除
  2. MBC那天咒文又有更新的感覺⋯
    推特上沒看到可是有收到圖⋯
    第一次留言你好哦( ´ ▽ `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真的嗎??QAQ
      在哪裡~~~
      拜託告訴我~~~~~~~~

      感謝你留言~~~~♥

      刪除
  3. 白白這個下車方式
    如果不是另有原因的話,就應該是在耍帥無誤!! XDD
    還有其實我想說....
    生菜包肉如果不像邊賢一樣一口塞的話
    一來無法吃到全部的料,二來料會掉得滿手都是
    韓國人都是這種吃法的,邊賢是最佳示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耍得好自然啊!
      而且真的帥XDDDD

      喔~~~哭瞜哭那!!
      因為沒吃過......XD
      想說男人就該豪邁一點
      害我越來越想拋下一切衝去韓國惹QQQ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