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140328 SUNNY10宣傳圖 / 賽車遊戲CF / 讓人上癮的2048 / 爆笑圖片


短小精幹的一篇.........


賽車遊戲CF


我覺得拍得很好耶~~
感覺葛格真的就在旁邊~~~♥
不愧是葛格XD
♥♥♥♥♥♥♥

================================

今天看人分享一張動圖
好像是新出的DVD裡面的片段
天啊..........
你們那麼基情(x)激情(o)好嗎?!
我就說他們是相愛(?)的吧XDDDDD

===============================

這兩天我陷入了這個小遊戲裡面..........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
用鍵盤上的↑↓←→ 控制
兩個世勳合在一起會變成一個金開
兩個金開合在一起會得到一個桃子
以此類推

以我的智商我目前只見到了勉勉QQQQQ
另外還有2048 金鍾大版
不過個人覺得用IVY CLUB版比較好比較高下XDDDDD

====================================

剛剛看到的爆笑P圖XDDDDD
怎麼這麼有喜感XDDDD


6 則留言:

  1. 謝謝部長一直分享EXO的動態~~
    我潛水許久終於有勇氣留言了!!
    也是您讓我得知很多消息 讓我更了解EXO這個團體
    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這麼恐怖嗎~~~XD
      謝謝你的留言~~
      希望你常來逛逛啊~

      刪除
  2. 2048真的很讓人迷下去XDD
    我只看到二凡Q__Q
    有股魔力會讓人想一直破解下去= =+
    FB上還看到很多版本的,這個真的很好殺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厲害了!
      我還是只見到了勉勉orzzzzzz
      有沒有訣竅可以分享啊XDDDD

      刪除
  3. 發現倩倩很愛交叉腳(繞腳)來坐呀!!!
    姿態好少女~~~ XD

    哥哥弟弟抱在一起好甜蜜呀!!! (CP文中毒太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少女到沒救了
      好在還有桃子墊背XDDD

      他們抱得實在太纏綿了
      到底是在纏綿什麼意思我不懂啊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