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140315 不朽之名曲 / 超級可愛FANART♥

今天的邊白白好可愛呀~~~~~♥

昨天電視終於播了錄製很久的不朽之名曲
每一個環節都跟韓國版一模一樣啊囧

燦燦和倩倩的電台我還沒空看
所以電台就先擱置
等下一篇在發

今天奉送的關於黃世仁小漫畫真的很可愛優
必看!


不朽之名曲


MINI鏡頭超少QQ


倩寶寶造型第一名!!


蠢斃了XDDDD
凡哥真可憐
倩倩是小笨蛋啊


寶寶現在中文都聽得懂啦~~
以後在他面前講話要小心啊~




重複聽了這首歌不下二十遍了

老實說
我覺得這次只有三個人唱
結果唱的還挺一般>"<

加上最近點開了幾個12年M的真唱
覺得那時他們的表現還比較好
(當然也必須考慮到這首歌他們大概是比較匆促練習的)
就我個人而言給他們的評價就是普通
覺得沒發揮到他們應有的水平
 



我第一個聽到的影片品質比較差
害我想說怎麼每個人都抖得那麼誇張@@"
後來換了別的影片終於沒那麼抖了
但這節目收音效果真的沒那麼理想不是我在說= ="


整首歌最大的驚喜應該可以說是我們倩倩的發音
去年10月錄的影
發音就已經很標準了
他的努力完全不用我多說

還有他非人的強心臟
唱非母語的歌還ALWAYS這麼有底氣
加上這次現場都是中國的唱將........
真的滿想了解一下他的內心世界啊

本人尤其關注他這次的唱法
不知道他是不是下意識地模仿了原唱的唱法
因為他當時好像沒有生病
但這次音色卻偏悶
感覺有特意運用鼻音
這恰好也是周華健的特色

此外
個人覺得他的聲音一直隱約有在顫動
我有考慮過是不是因為邊唱邊跳在喘
可是以前主打舞都更激烈也沒聽他這樣
之前好像並沒有聽過同樣的情況
還滿特別的
但這部分我聽起來是覺得有點小扣分

他的表現就一直都很穩定
這次除了發音外
算是不功不過吧
值得一提的是周華健老師還兩次向他比讚


怒怒的話
我覺得他在後面唱背景還有後面拉高音表現得非常好
他這方面很棒耶

可是正式歌詞部分
卻讓我覺得沒有正常發揮


請關注芭蕾倩↓
興興終於能表現他的歌唱了
他的音色還滿具優勢的
三個人和音的時候他的聲音最突出
在缺點部分
一樣是氣息不夠平穩
但相比之前也是有進步


不知道我是不是給他們的期望值太高
因而覺得他們表現沒這麼好>"<
也許我該修正一下我的期望值.........

===============================
超可愛的小漫畫

8 則留言:

  1. 我滿喜歡這首的編曲呀~
    原曲(或著是周華健的唱法)有點太溫馨了其實不是我偏好的類型,
    但是倩倩的聲音一出來就覺得,這首歌很暖啊也是滿不錯的 (好啦私心居多我承認)

    雖然舞台開始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這也要跳舞!
    然後還跳得頗不整齊XD,然後每次副歌進歌點都有點心虛吧XDD,還有倩倩第二次主歌第一句小忘詞了XDDD

    不過我覺得鹿鹿表現得很好呀,之前常常覺得他的聲音有種...被包住(?),很多鼻音和小哭腔的感覺。但這首也許剛好正適合這樣的唱法,鹿鹿的聲音和自信穩定很多!而且第二段主歌副歌背景和音拉高音的時候好好聽~


    倩倩的強心臟啊...不知道是太少根筋還是太有自信了...
    突然想到看過的一句話,「我能夠做到的,別人或許也能做到;不過,別人能做到的,我一定可以做到。」

    也許倩倩的內心世界就是像這樣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唱XDD

      補充一點
      我是在微博上抓了官方(?)音頻循環
      舞就沒怎麼注意了

      我還是沒找到哪裡忘詞耶~~
      拜託告訴我在哪 我要笑一笑XDDD

      就莫名覺得整場三主唱都有點底氣不足、小心翼翼的感覺
      對比怒怒個人12年KCON的表現真的差多了
      但我也覺得後面的那幾個背景和高音真的做得很漂亮

      「我能夠做到的,別人或許也能做到;不過,別人能做到的,我一定可以做到。」
      強推!

      刪除
    2. 蛤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忘詞耶XDD
      第二次主歌「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倩倩是唱了「你ㄏㄠˇ...世界好像天天~」吧,嘿嘿嘿


      LIVE嘛,不知道部長之前有沒有提過,我也是回頭看以前的表演時覺得M唱現場的頻率遠大於K啊

      KCON是穿藍色系衣服那場嗎,鹿鹿那時聲音聽起來比現在厚實,氣也更穩更足耶,為什麼XD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他們現在進步很多啦,以前唱歌好硬,即使是快歌也覺得太用力了

      還有我以前連中國成員唱的中文歌詞都聽不太懂啊哈哈哈,現在是倩倩的咬字都好清楚了,倩倩你好棒啊(拍肩)

      刪除
    3. 哈哈哈 他蒙混過關的功力也挺高的嘛
      我根本沒發現XDDD

      我好像沒提過
      我逛百度的時候
      他們都說M真唱的時候比較少
      K因為上的韓國打歌節目 都有半開MIC
      但是幾乎大家都認為M開MIC的時候唱得比K好
      畢竟真要算唱歌的K只有3個 M卻有四個


      對啊~
      12年KCON是M去的
      本人知道的時候頗有點驚訝
      後來有聽說M當初在海外支持度比K高
      SM對M隊還是挺不錯的XDD

      怒怒那時的表現真的很好啊!
      可能現在還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狀態吧
      畢竟他學唱歌的時間在主唱LINE裡是最短的
      連伯賢都在唱歌上苦惱了很久
      他也不例外囉

      以前剛站上舞台都還是戰戰兢兢的吧
      現在慢慢知道如何享受舞台了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你的意思是中國成員的中文也在進步嗎XDDD

      刪除
    4. 或者說SM的歌詞總是令人費解...
      (除了12月奇蹟,這首好美~)

      還沒入坑前中文版歌詞到底是什麼歌啊完全讓人想說閒話嘛(誤),就算入坑了還是常常邊聽邊覺得彆扭XDD
      白白:笑了一下 好奇怪 難道你也覺得怪異
      非常!!
      我覺得中文歌詞非常怪異啊!!!

      還有團綜第二集騎腳踏車下坡半五十哥哥們承受不住冷風那一段,(應該是LAY?) 唱了「快繳鑊的加速~」,這沒有查歌詞要錯一輩子了「快著火的加速度~」,中國團員唱出這種咬字合法嗎XDD
      (鹿哥以俐落中國「兒」尾音講解韓國俗諺反駁XDDD)



      其實我看過的M的舞台不算太多,可能是孩子們初期上的中國節目沒有什麼發摟吧...
      但剛好有看到的就都是真唱這樣,不過想當初K隊在韓國MAMA時,偶爾的真唱雙主唱也是三天兩頭輪流破音XDDD
      這樣看下來就覺得他們現在除了實力提升,對於該怎麼表現自己和怎麼掌握舞台都進步非常多了呀~

      刪除
    5. 咦.....?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前幾天才看過這段文字@@
      難道最近在PTT上超有趣的修太母後記是出自大大您的手筆?!

      我最近再找一些最初期的訪談
      真的很無聊.......orz
      之後慢慢再幫大家整理後放上來!

      刪除
    6. (剛剛才跑去看了那篇後記~)
      寫得好生動,但那不是我啊啊啊我沒有這麼厲害~

      這段是前幾天推(硬逼)同學看團綜,她男朋友一直對字幕很有意見時發現的哈哈哈
      不過真的心得各種相似呀 (還是說其實是同學寫的(誤) XDD


      好哦部長等妳整理,每次那種妳推薦有空一定要看的影片真的都很有趣啊~
      部長推薦必屬佳片 (拇指) !

      -----------------------------------------
      (我怕我一下留太多篇很像在洗版XDD)

      新版面很好看哦~
      新一波IVY照倩倩太犯規,拿橙子那張超可愛 >///<

      上次部長問blogger會不會太簡單
      不會!
      我覺得blogger俐索的版面就是他最棒的地方啊,沒有什麼阿里阿雜的東西,簡單大方的美感

      新版頭有春天的感覺~

      刪除
    7. 我覺得我前一天好像真的有夢到過你的留言
      因為真的看到留言的當下時
      腦中的想法是:咦?不是已經講過了XDDDD

      沒有啦~~
      我推薦的影片不就是他們錄過的節目而已啦~~
      只是我會幫忙找點亮點就是了XDDDD

      洗板好啊~
      我好孤單QQ

      對啊~~
      整個IVY CLUB春夏系列都拍得挺不錯的
      剛好大小合適!

      謝謝啦~~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