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140301-02 不朽之名曲宣傳預告 / EXO-M 香港NR簽名會 / Sunny10代言圖 / FANARTx1


終於等到你!
單人代言圖!

昨天M六隻很辛苦的一天來回香港
看到現場圖真的被嚇了一跳
用人山人海形容完全不為過!
另外前幾天PO的不朽之名曲宣傳圖有影片可看啦~~
快點開唄!




不朽之名曲宣傳預告


戴眼鏡的知性少年~~

有點呆呆、慢半拍的倩倩~

呵呵呵呵呵



======================================
EXO-M 香港NR簽名會

完整版


推薦看一下他們出場後的開頭和最後的結尾
中間我也是跳過了XD
要是嫌太長就直接往下看吧XD


新聞




FANCAMx2


倩倩穿藍色很好看啊~~~
不過不太明白為啥簽名和記者會時要換衣服XDDD








  



這是機場盛況
我就放圖
不說什麼了

-----------------

今天在公司的倩倩

-------------------

可愛的米格魯LINE~♥

4 則留言:

  1. 話說,米格魯line的由來是從哪裡開始的呢?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鼎鼎大名的吵鬧三人組XDD
    但怎麼變成米格魯的?!
    我真的很好奇啊!!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找到下面的兩張圖
      http://ww4.sinaimg.cn/bmiddle/4a9e5304tw1e4rmamb5dgj20c81dctee.jpg
      http://ww4.sinaimg.cn/bmiddle/a1f95321jw1e5uy71f7sgj20c80tktay.jpg
      大意是說 韓國本來就有用米格魯來形容吵鬧的孩子
      後來大家也都發現這三個最能鬧
      所以就變米格魯LINE啦~~
      而倩倩的隊長頭銜好像是某次wide news替他加上的
      他後來也就接受了XDDDD

      刪除
  2. 居然有長達五十分鐘的飯拍(我沒興趣看就是了XD)
    拍攝的人好有毅力...
    手不酸嗎(還是有專業腳架配備XDDD)

    記者會是因為要發新聞稿所以故意穿那個品牌概念的顏色嗎XD
    看服裝色系應該是故意搭配的吧~

    最近千千是迷上針織衫了嗎
    感覺好常看到他穿
    (又是一個死瘦子穿才不顯胖的單品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能是某家網路媒體吧~
      不是很熟XDD

      我喜歡記者會那套啊~~~~
      超級帥QQ

      針織外套那造型看起來就比較隨興了
      而且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薄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