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140304 樂天免稅店宣傳影片 / 土豆音樂專訪 / 愛奇藝宣傳片 / 倩倩相關資訊


HI~大家好
部長一米搭~
開了本部落格快半年
雖然留言的人不多
但是每天都還是有一定的流量
我可以理解成還是有許多人默默在看著更新的吧
可以嗎可以嗎((看看我渴望的眼神

當初選了BLOGGER是看中了它的簡潔
結果本人現在又開始懷疑它是不是又太過簡潔了........囧
好多想要的功能都沒有.........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在使用上有沒有什麼建議?
像是最近我新增了"熱門文章"還有"最新留言"等功能
另外每篇文章的最下角也可以按讚了~
還有BLOGGER有一個功能是透過E-mail通知PO新文
我也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有需要可以試看看告訴我有沒有效XDD
要是沒效我就把它移除了

雖然程式碼跟我很不熟
但是要是大家有需求
我也會盡量跟它交流一下的!


樂天免稅店宣傳影片


倩倩總是會在結尾大聲的問好^^

------------------------------------------------------------

土豆音樂專訪

3:29-4:26是倩倩
內容挺短的XDD


我發現我真的很偏好較POWERFUL的聲音
還是最喜歡呼吸中文版~~~!

------------------------------------------------------

愛奇藝宣傳片


愛奇藝的影片台灣跑很慢啊~
目前覺得對岸視頻最好用的還是優酷

===========================================

近幾天在逛貼吧的時候看到這樣一篇點評
作者本身說擁有十年的音樂經歷
她給了倩倩很不錯的評價
我覺得這篇滿有參考價值的

http://tieba.baidu.com/p/2840994060?see_lz=1&pn=1
部長本身並沒有說多懂音樂
不過作者提到的幾點看法都和我相同
讓我小小得意一下~嘿嘿

作者也有講到其他偶像歌手
有興趣的話上面我有附上原帖的連結
可以參考一下

-----------------------------------------------------

還有啊~
昨天晚上亂晃的時候又給我逛到一篇很有趣的

她描述的倩倩好生動啊~~
好像倩倩就在眼前一樣
倩倩本人的魅力一定是爆棚的QQQ
超級~~~想親眼見證的QQQ

12 則留言:

  1. 哈哈,我就是默默潛水的人><
    每天固定來觀賞的!!
    版主寫的這麼好,一定有人也和我一樣的~

    回覆刪除
  2. 真心的覺得這個部落格很用心,
    在我剛開始喜歡上倩倩的時候,
    就馬上逛到部長的部落格,
    然後努力看完blog的所有文章。
    該怎麼說呢....
    目前簡單的風格我就很喜歡了!
    經營的很用心啊❤❤❤❤❤❤
    好喜歡部長截的小動圖XD
    今天感受到部長渴望互動的眼神
    趕緊獻出第一次的留言....
    期待推廣部半週年的到來....
    我會繼續天天關注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渴望的眼神這麼好用
      那以後我要常用(誤)XD

      謝謝尼喜歡~~~
      我會努力噠~>3<

      刪除
  3. 有留言或濳水的沉迷們都支持你呀!!!
    部長大人~~~努力更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啦~~~
      真的很謝謝尼優~~~ ^ ^ ♥

      刪除
  4. 再度浮出水面給部長支持一下!!
    身為腦殘粉怕有時候留的腦殘話沒什麼意義就一直在淺水了QQ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部長的發文風格XD

    話說金倩就是天生的要唱歌的人啊!!
    我是個五音不全的人..囧
    但是都能感覺出倩倩聲音的好
    辨識度高且夠穩~
    技巧方面想必是真的有好老師教導
    情感帶入後真的棒
    加上外貌!!!!簡直是男神了!!!哈哈哈XDDD

    話說最近孩子們各各頭髮都長好多
    也許是真的要回歸了
    公司才不准他們隨意動刀吧QQ
    新專請求姐姐給倩倩順毛吧~(((吶喊

    請部長繼續推廣倩倩的好吧~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花癡發文風格XDD

      我也是唱歌會走音那種
      所以幾乎都不唱
      沒想到萌上一個唱將
      就開始仔細地聽 慢慢就會品出不同了~

      我們倩倩是男神沒錯啊~~~~♥
      最喜番他惹~

      新專我希望倩倩中分耶
      這算一種惡趣味嗎?XDD

      刪除
  5. 我也看到你渴望的眼神了!因為本人是一指神功+3C白痴,所以才選擇潛水,此刻聽到呼喚,才暫時浮上來……
    倒是批踢踢exo版上有很多本命是CHEN的行星飯喔~
    身為標準團體飯的我會常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偶爾會上PTT啊~
      但是關於倩倩的討論很快就會自行中斷.......XD

      感謝上來換氣!!^^

      刪除
  6. 哈囉部長^____^ 我也是潛水的人喔XDDDD
    一直都很喜歡看你blog 看到有人也這麼喜歡倩倩真的很高興阿 (握
    是說你之前是不是有寫一篇文提到因為神話回KPOP坑(?)
    我是神創喔~~~~~~~~~~~ (揮手
    完全就是神話的 音飯 + 顏飯 + 綜藝飯 + 腦殘飯各種集合體阿哈哈哈
    大叔們魅力真的太驚人QQQQ
    所以當初喜歡上EXO的時候不只我身邊的朋友連我自己也很驚訝~
    平均年齡真的好小阿...
    但是現在對他們無限溺愛+偶爾的anti愛也管不了其他的了哈哈

    ps部長很勤更文耶真的辛苦了!
    我平常很少逛到blogger.... 台灣大部分還是用痞克幫居多吧(?)
    因為我自己也是用那個啦....

    第一次浮上來就這麼熱情的勾搭希望不會嚇到你阿哈哈
    一起繼續愛EXO還有神話(?)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沉迷都很低調啊XDD
      我自己本來也是啦

      可能我太常逛百度
      就莫名的覺得如果我不做點什麼
      沉迷都被人家看扁orzzzzz

      有喔~~
      那篇在這裡 http://exo-chenchen.blogspot.tw/2014/02/exo.html
      神創要握一下啊!((握
      我好想念第一季的神話放送
      雖然很對不起歐吧們 但第二季我看不太下去.........
      超期待下一次回歸~~~
      這次Mr.Taxi很有中毒性耶
      我聽了兩次後就會哼了~

      痞克幫我有用過
      覺得介面太雜
      另外也有考慮Fc2
      但操作對我來說也有點麻煩
      就想說另闢戰場(?)
      BLOGGER看起來挺簡潔有力
      又聽說開放性很高
      (((對程式碼白癡的我根本沒啥用囧
      就..........XDD

      目前更文也算是替自己留個紀錄吧((根本紀錄控

      不會嚇到啦~~
      我心臟這麼強XDDDD
      感謝尼浮上來啊~~
      記得時不時要換氣一下啊XD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