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140308 MBC Music Core 400回特輯 EXO cut / SUNNY10 CF / 每日倩倩 / 700日祝賀

http://blog.naver.com/4086088/120208902185
http://sseryuni.blog.me/150186512611

音中的400回特輯!
請到了我們EXO
不過.....孩子們看來很累啊@@"
明明上周還被派出去逛街(?)
這周就開始瘋狂練兵了?

另外SUNNY10 廣告完整版也出爐囉~~
放了很多花絮照~~~



MBC的官推圖~




特別MC是我們MINI呀~~~♥
話說現在要在韓網找MINI的資源超、級、容、易!

MINI MC的表現越來越自然了
(雖然還是維持著他的高音調XD)
不過還沒進步到能及時救場的地步XDD

這些生硬的台詞到底誰寫的呀~~
還是主持人不夠熱絡....?@@


完全催勾的MINI!


都演員睥睨一切的眼神 O_O+


桃子好厲害
在空轉的時候還可以抓到鏡頭
覺得他跟興興這次的表現最好


倩倩就覺得他明顯有一點不在狀態>"<
中途還看了他左手邊好多次


題外話

Nu'est的REN!QQ(((這團我只知道這個
超級美!!
比好多女偶像都還要美!
生錯性別了辣QQQQQQ
這孩子要是是SM家的不知道會有多可怕@@"


這次特輯讓我覺得女團盛世又要回來了耶~~
我喜歡的很多歌都是女團的歌

MISSA一直都走性感但不低俗的路線
表演都有MISSA的特色
SISTAR根本模仿不來
雖然舞沒跳齊
不過在我心裡還是贏了!XD
FEI真的好漂亮
佳也好有個人特色

然後AS!!
雖然最喜歡NANA
但沒有嘉熙歐尼的AS還叫AS嗎QQQ
BANG超讚的!!
AS(全團)的主打我幾乎都喜歡
期待下次回歸啊~~~~

T-ARA現場的應援也不錯
可能終於走出過去的陰霾了吧
這團也都盛產好歌啊!

Girl's Day轉型後的歌也都好聽

不知道2014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喜?

==============================================
CF


白白這段拍得真好


可憐我們作人肉背景的金小倩QQQQ
I GOT U!!!!


照片

寶貝倩倩笑得好好看QQQ

特地放了可愛白~♥

王牌MINI!

怒怒這張也好看啊~~~




♥♥♥♥♥♥♥♥♥♥♥♥♥
尼綴好~尼綴可愛~~~♥3♥

===========================================

每日倩倩

搬雜物回家?







============================================

雖然PO出來已經晚了一天
但2014.03.08是出道700天啊
感覺韓國人很重視這種幾百幾百日的
不像我們都算年

找到幾張美圖
來分享一下

NUMBER CHEN站長的推特
好漂釀的鞋鞋
完全我的STYLE QQQ
太多韓文了看不懂
不知道是不是要送給倩倩的?
如果是我也要買一雙!!


 美圖啊~~~



6 則留言:

  1. 思念團我覺得FEI最美
    尤其是HUSH這次造型整個正到翻倒
    MIN和蘇寄瘦了之後腿變細了美貌度也上漲阿(尤其這兩位的胸器讓姐姐很羨慕TT)
    佳一如往常那雙美腿

    我覺得她們性感是氣質不是賣弄
    不用跳得很誇張或是磨蹭的動作也很性感!
    而且她們真的好適合穿皮褲XD

    總覺得SISTAR不太適合她們的歌路XD
    反過來思念跳ALONE我也覺得怪怪(但是兩團都很養眼啦!!!)
    不知道是看不習慣還是怎樣就是覺得動作卡卡(不是自己的歌也難免的!)
    看完交換舞台之後就會覺得
    果然個公司每個團體都有自己的特色耶
    雖然思念跟姊妹都是有種性感+小可愛的風格
    但是自己的歌還是最適合自己的團(所以團隊真的很重要齁)
    (題外話像是四分鐘阿,我覺得新沙洞老虎的風格比勇敢兄弟適合她們,可惜好像是勇敢兄弟的歌比較賣TT)

    AS沒有嘉熙感覺真的有少了點什麼TT
    我覺得初戀真的很可惜練的那麼辛苦(好像沒拿第一?!)
    AS每次都想很多新主題所以很有新鮮感
    不過有種曝光率不夠的感覺??
    感覺通常只有聽到UEE一個人的消息(戲劇)
    其他人就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這篇留言都沒提到弟弟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女明星怎麼可以都這麼瘦QQQ
      我要去怒吃美食!!ˋ皿ˊ
      霏超風情萬種的
      我要是男人就挑這款!

      這次兩邊舞都跳得滿爛的XDDD
      很臨時決定的吧?

      新沙洞老虎是T-ara那邊御用的嗎?
      四分鐘的歌都走一種club路線有沒有
      反正我是都挺喜歡
      本來接受度就挺高
      不管怎樣都樂觀其成囉~

      對啊QQ
      那個時候聽到我NANA受傷嚇一跳
      他們練那個鋼管都練到腿烏青
      結果還被迫中斷打歌
      那首歌我也好喜歡喔QQQQ
      現在仔細想想每次主打我都喜歡的就這團了((但我不喜歡FLASHBACK
      真該來好好研究作曲家是哪位((認真

      刪除
  2. 我比較沒在聽T-ara的歌所以不是很清楚(保庇這首歌我覺得有點弱智....所以後來就沒關注梯阿辣了)
    我記得四分鐘早期的歌是新沙洞操刀(好像到Volume Up為止,最新的就換勇敢兄弟了)

    講道nana阿
    上次她不是拿到世界美女第二名嗎
    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
    但明明nana就超符合歐美人的審美好不好!!!!!!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歐美迷妹迷哥都說她的臉型正到翻(尤其是顴骨跟下顎!!!)
    而且我發現她其實長得很像很多歐美美女(但是東方版的這樣)
    像我跟我瑞典朋友都覺得nana長得很像Castle(美國影集)的女主角Stana Katic
    Stana Katic真的是無敵美身材又好(可能美女跟美女就是會長得像吧...真是羨慕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平常對作曲家比較沒在關心
      突然聽到新沙洞老虎能聯想到的就是踢阿拉

      T-ara大部分的主打也都不錯啦XDDD ((至少我滿喜歡的
      我在百度有看到有人說 這團算是小神曲團 很多歌真的都大熱
      非主打有些都很不錯喔 像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5LyFytVvs 大推!
      TTL系列的那幾首我也都很喜歡

      最近的歌我比較沒聽
      但正規一輯真的可以循環很久

      所以像hot issue也是新沙洞老虎做的嗎?
      那我真的也挺喜歡的!

      你這麼說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審美比較偏歐美XDD
      我覺得NANA真的真的很漂亮!
      ((素顏雖然比較普通一點XDD
      但完全天然啊!

      日本人也超愛她的啊~~~!
      臉型還有身材都很完美
      TOP MODEL的料好嗎?

      雖然歌唱的普通
      不過聲音很有特色
      舞蹈也好!
      AS RED- in the night sky 不知道被我循環多久

      要可愛可以可愛、要魅又可以魅!
      這款我也要帶回家QQQQQQQ
      總而言之我超愛她的!
      她是我的夢想QQQQQQ

      刪除
    2. 怎麼辦~
      我又希望倩倩能追到NANA了XDDDDDD

      刪除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m1Hp39Z5Q t-ara 這首我也超、級、愛
      像這首和in the night sky我都還抓了TS檔
      看我多麼真愛!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