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140324 又是大雜燴~


金倩倩剪頭髮惹!@@
但我很好奇為啥大家都遮遮掩掩就你這麼大方給人拍 囧

還有啊~
剪這麼短還能做甚麼造型嗎?!
去年不是也剪得很像小瓜呆
現在更像了XDDDD

微博、百度各種消息滿天飛
但唯一能肯定的就是回歸不遠了~
我也好期待那個DVD的內容喔~~
總覺得金倩倩的份量不會少XDD



EXO和STADIUM合作的T-shirt


金倩倩你太可愛了吧XDDD
這麼靦腆!
眼睛還眨不停XDDD
姐姐我本來挺想買這衣服的~
不過實在太貴啦QQQ


實物圖



==================================

似乎是魅力先生的官方MV


這期魅力先生真的拍的超好的~~~
一個個都好帥

那個時候MINI超級瘦QQQ
可是好好看喔~~~~

我覺得體重一直都沒什麼差別的大概就是世勳、KRIS和LAY吧
沒怎麼見過他們臉上的肉有大變化
其他人大部分胖都胖臉((真衰→_→

===========================

話說今天看到幾張練習生進公司的照片

我的天啊~~
腿一個比一個細
大概都只有我的一半粗吧QQQQQQ
要不要這麼打擊我啊QAQ


其中最出名的大概就是泰勇了

好多人都說像我們家倩倩@@"
我自己剛開始看也覺得挺像我們倩倩的

他整個臉部線條和倩倩一樣是比較剛硬的那種
鼻子特別像
脣形也有點類似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話說泰勇君也很神奇
不同的角度像不同人
不只被說像倩倩
還有KRIS、鹿晗、泰民、開開、L、容和.......

拿目前拍過的硬照來說
我覺得瀏海放下來時看來比較像L和鄭容和的綜合體

瀏海掀起來就像倩倩了XDDD

但這小子比倩寶寶來的會拍照多了!
金倩倩面對鏡頭真的會僵啊!
加油!別被弟弟們超過啊~~~~

我是因為他有點像倩倩的關係對他稍微有點關心
希望泰勇君不要覺得姊姊太失禮啊XDDD

=========================
FANART
 (抱歉我找不到出處...........)



善惡對立的FU↓


最後是可愛的勳勳~
在喊爸爸呢~~~

是說我覺得他跟他爸長得不像啊@@

2 則留言:

  1. 啊!又短又薄的頭髮怎樣做造型呀?!
    姐姐喜歡萌的順毛蘑菇呀!

    任拍是倩倩大男人不拘小節的風格~

    韓國男團都是由清新》型格》性感》成熟嗎?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順毛蘑菇真的~~~~萌死人啦~~

      差不多就是這走向吧~
      女團也是啊~清新到性感
      都有大致的定位囉~~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