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140319 大雜燴

 甜蜜又可愛的鹿橙短篇漫畫♥
鹿哈尼哥XD


最近冷清期
就分享一下各處搜刮來的東西唄~

http://weibo.com/2550032885/ABvVFt63T
我們倩寶寶哪有這麼壞!

=============================
YS官圖



CRUNKY的廣告圖
真的不知道這組圖出了什麼問題
當初光沒打好嗎?
各種黑..........
十二銅人不是叫假的呀.........
只有最後這張能看
燦燦簡直超美顏!!
無敵俊美的半臉啊!!!

就我們倩倩的色調跟別人不太一樣........
然後勉勉我看成了開開囧
還以為有兩個KAI = =
============================
 IVY CLUB



==========================

勉寶寶這張官圖太好看了吧!
又清新、又自然!

啥時我們倩寶寶才能有這麼一張照片啊.......→_→
不知道倩寶寶有沒有辦法榮登SM裡最不會自拍的偶像?

=================================

SJ-M TEASER

好酷喔~~
鮮豔的色調加上很CHIC的辦公室CONCEPT
有點爵士樂的編曲
超級期待完整版
可以期望一下捨棄不再走電子舞曲風嗎?
不得不說SM真的在音樂下面下了很多不同心思
儘管有些概念真的很新到我這老人都追不上
本來這次TOHEART的新歌我也覺得沒什麼
可是隔天突然發現我已經會哼"DELICIOUS"的副歌

每一次SM製作的專輯都讓人猜不到啊!
好刺激!

===================================

PO下圖單純因為圖拚得很好XDD
稍微了解一下後發現是許多畫手一起參與的EVENT
主題是超能力和四神獸
我挑了一張超能力的PO出來
我覺得這張最出色~~
剛好畫的是我們倩倩♥


6 則留言:

  1. 每個FANART裡倩倩的貓咪嘴都是最好認的一個♥

    燦烈的眼睛V手勢感覺要在大家照相時引起一陣風潮了~

    SJ-M啊,最近SM這種令人猜不透的歌曲走向反而讓人有點期待,但大家是否都長肉了XD,或者預告又是很久以前就拍好了 (畢竟EXO們過年時長的肉最近活動又都消回去了...)

    上次部長的猜謎最喜歡的是銀赫吧!但在預告裡是坐在始源後面那個嗎,看起來不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可愛的貓咪嘴~~♥
      真的很特別

      關於比V嘛
      我只想說
      亞洲人拍照真的都很沒創意((((我就超沒創意的XDDDD


      沒錯~~
      答案就是李赫宰呀~~~~~
      我都忘了解謎了XDDDD

      他跟倩倩的共通點大概就是顴骨和善良吧
      是坐在始源後面那個沒錯喔
      SJ的造型擔當就是他吧~
      是說始源歐霸的小鬍子真的快讓我崩潰了orzzzz
      拜託你不要上舞台的時候不要留鬍子啦!!

      刪除
    2. 顴骨跟善良是哪招啦 XDDDDDDD

      我也拜託始源不要留小鬍子,但看微薄上更新照臉上似乎是乾淨的 (為什麼有種鬆口氣的感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歌的爵士感很歡樂耶,我覺得SUJU雖然開始走「男人」的定位,但不管是成熟性感或是這種輕快的曲風都還是很有他們的魅力,上的了辦公桌也騎得上腳踏車的歐霸們啊!

      然後為什麼相比起來SJ-M的歌詞好像比EXO-M的合理很多啊 XDD
      而且裡面咬字最清楚的是圭圭跟厲九? XDDDD

      刪除
    3. 啊!還有很瘦!
      除此之外找不到共通點了@@
      我本來還以為我會最喜歡金鍾仁的說
      都是跳舞的嘛


      另,SJ三輯就走男人路線了吧~
      那個時候打歌都西裝~超帥!
      但這次感覺是更進一步的成熟了
      悄悄向神話看齊的風格


      SJ-M的編曲首先就比較可以不用考量韓國受眾啊
      雖然還是韓國公司包辦大部分
      但可以說向華語圈發揮的空間、自由度都比較大
      之前不是還請了滿多華語音樂人作曲、作詞
      好像周杰倫和方文山都有參與過
      至於現在如何就不清楚了
      有聽說這次要出韓文版........囧


      EXO的中韓兩版
      先說歌曲其實還是完全韓風
      差別就在用什麼語言唱而已
      和華語音樂差別很大

      歌詞也為了配合曲子
      翻譯翻過來翻過去都是差不多的意思
      根本上侷限了作詞的發揮

      說要吃華語市場
      私以為還是只有喜歡韓樂的年輕人吃這套
      買CD也只是為了支持喜歡的偶像而已
      很少是真正為了音樂

      除非哪天EXO-M能出一張向SJ-M這樣不是一版兩用的歌曲
      才能勉強算他們的音樂是華語音樂吧
      (SJ-M的根本也不算 = ㄦ= )
      -----------------------------------------
      我聽了SWING完整版
      好幾個歐霸們中文都退步了啊..........XD

      刪除
  2. 一直想跟部長說一件事~

    開始聽KPOP大概八年了(掐指一算好久好可怕)
    韓劇我幾乎沒在追,但就是超級著迷韓樂,坑一個一個跳還越挖越深 XDD
    但是,雖然很喜歡這種音樂,以前其實都沒有太認真的去研究各種唱功
    當然是會感受音準啊氣息啊一些技巧什麼啦,可是不會去深入聽到每一個尾音還是轉音,或是唱腔等等

    結果居然是因為EXO!莫名的這個少年團體有好多專業的粉絲都會分析唱法跟每一場舞台啊!
    不是那種今天造型好帥 (當然這部分也包含XD),而是會說到每次演出中微小的音準拍子,哪一句尾音怎麼唱,哪裡跑調了,哪一個合音三段轉音這種


    這也是當初在推廣部看到,立馬入推廣部,然後現在只要有電腦每幾小時就想上來翻一翻的一個很重要原因吧
    部長對於音樂還有偶像的見解 (還有幽默啊幽默~還有用心啊用心~),原來當個歌迷背後也有很多學問的

    常常看部長講到每一場表演好或不足的地方,自己就會回去聽那個點
    不知不覺中耳朵也變靈敏了,現在聽各種歌時很自然地就會去聽到細節的部份
    最大的影響就是以前那些星光大道覺得滿厲害的參賽者,回頭聽就疑惑當初怎麼會覺得他唱很好啊XDD


    這是(意外的)追星得到的自我成長吧,害我今天敗了一副鐵三角耳機 (藉口)


    說了這麼多變成年會心得報告了XDD
    但總之真的要謝謝部長,還有很多fans們的付出
    為大家整理這麼多東西讓我們可以擁有生活中隨時雖地放在心裡想到都會笑的快樂~

    雖然生活周遭只有少於五個人可以跟我一起大肆談論韓國偶像 \(╯-╰)/
    但是上來看到有什麼更新然後留言跟部長聊聊天就覺得心裡暖暖的 ❤
    撒郎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敢當不敢當啦~~

      我從09年SJ到台灣才有在聽韓樂說
      而且我只聽流行樂的部分
      沒甚麼實質的音樂素養啦~

      其實是在逛百度的時候常常看到我們金倩倩被扁低就很不爽~~~
      不是永遠倒數要不然就是正大光明的忘記我們倩倩
      只好自立自強!
      雖然我還不夠堅強到在貼吧寫東西......>"<(((倩寶寶I'm sorry

      說起來很多分析或是研究
      原因可能還是因為他們在大陸人氣很高吧~
      然後有去百度的粉絲就很容易被影響XDD
      再加上從09 SJ開始
      台灣的韓樂迷對韓樂的生態還有內涵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了
      於是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講


      我也想講說
      我對有些幫忙科普他們的服裝、佩飾品牌的人也很感興趣
      很感謝他們^^
      雖然我本人是個土土的阿宅XDDDD
      但可以多了解時尚(而且還是男性的)也是有收穫?!


      說到我的耳機
      是當初買HTC手機送的
      品質意外的很好啊~
      爛手機我都沒在用了
      但耳機還是天天在聽~


      真的很感謝你留這麼多言耶~~~
      我也沒啥可以聊的人
      所以能在網上找到知音我也很開心~~~
      那督沙郎黑~~♥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