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140321 首爾時裝周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金鍾大今天太帥了啦QQQ
完全雕刻美男啊QQQQ
這次是要走這個路線了嗎QQQ
這麼貴氣閃閃發亮的金倩倩好耀眼QQQQQQ



設計師推特
http://www.weibo.com/2609949647/AC0GHiHRe


因為要和女模搭檔
所以180以下的都被刷掉了
這難道不是赤裸裸的歧視嗎?XDD


勳勳竟然牽了女模的手~~~~
女模上輩子有燒好香啊~~~~~

金倩倩造型太無敵了QQQQQ
我怎麼覺得這次是狼奔殺傷力最大的一次?!

我以後決定叫他"貴氣寶"(╭ ̄3 ̄)╭♡ 

金倩倩還跑去把右邊耳洞也打了(☉д⊙)
WHY~~~~~~~~~~~
你受到了什麼刺激?
快跟姊姊說~~~~

我覺得只打一邊比較好看說................

5 則留言:

  1. 貴氣寶XDDDDDDDD

    久久沒看到突然覺得千千你是橡皮人吧!!!!(驚
    是ˋ不是瘦得太快了一點
    之前才不是還超圓的嗎XDD

    我很喜歡千千選擇的耳環的款式!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男生戴垂墜式的耳環......
    男孩兒簡潔一點比較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久久沒見突然發現~部長換版頭了耶!!!
      (還是其實已經換很久只是我太久沒來XDD)

      刪除
    2. 剛換沒多久啦~~
      因為大小合適XDDD

      他大概也沒胖多少吧~~
      推測兩公斤差不多
      鏡頭有放大效果嘛~
      所以胖臉就很容易發現~

      我也覺得男孩兒簡潔一點才好看!

      刪除
  2. 倩倩要走成熟貴氣路線了嗎?
    不笑的酷男倩倩散發貴族氣質!
    (雖然我鐘情傻萌的少女倩(≧∇≦)!)
    露額頭和耍帥是新專輯的風格吧!

    期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他剪成小瓜呆了~~
      難不成要看小瓜呆耍狠?!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