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140303 樂天免稅店雜誌圖 / Sunny 10 代言圖 / FANARTx3 / 每日倩倩


這幾天有個關於倩倩的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倩倩好幾個休站的韓站又默默地回歸啦~~
像是CHOCOLATE VOICE就已經架好了網站並且開始更圖
HEAVEN'S VOICE和COSMIC BOY不約而同地也在推特上更了幾張舊圖
COSMIC BOY的ASK更是透露了想要回歸的訊息
真是可喜可賀!

另外超級可愛的嘟嘟又有新戲約啦~~~
真的很期待他的作品呢!
要是能再唱個OST就更好了~~~~

今天新鮮出爐的樂天雜誌圖更是帥翻天!
趕快打開來收圖唄~*

樂天免稅店雜誌

哇~~
陣容很豪華啊~~
崔智友、玉澤演、張根碩、張祐榮
希澈、銀赫、厲旭
伯賢、鹿晗、世勳、子韜、鍾大

三團我最喜歡的都在裡面啦
要不要猜猜看是哪兩位?XDD

由於八字眉的關係XDD
我們倩倩這樣眉頭微皺
帶點憂鬱的表情真的超適合他的
當初狼的內頁裡面我最喜歡的也是他皺眉頭的樣子!
是不是很楚楚可憐!
是不是勾起了粉絲的母性!!



兩忙內
我覺得雖然攝影師將每個人都拍得很好
但是這不是桃子最好看的角度啊!!
在我心裡桃子比世勳更適合拍雜誌硬照!
可是兩張一比起來
好像還是世勳這張比較好看說>"<
世勳這次的髮型我也不喜歡QQ



白白的瓜子臉啊~



鹿哥和寶貝倩♥
鹿哥這組照片好MAN~~~!
不得不說一下這次每個人展示的飾品都很適合他們


私心放大版
其實我很不喜歡有屁股下巴的人(((純粹個人觀感
倩倩也不算不上有屁股下巴啦
不過偶爾看到的時候都會很想幫他補上那一塊((←我戳 ˋ_ˊ#

這張倩倩真的好帥呀~~~~~~~

另外倩倩的手不是白白那種美手
但是特別的MAN!
好想牽~~~~~~~~~((翻滾

說實話倩倩和桃色兩個比起來真的不是很適合拍硬照
之前也好多讓我有砍殺攝影師衝動、拍的不是很好的orz

但是這組照片還是挺不錯的
把倩倩身上的那種貴氣展現了出來

倩倩貌似也不是很適合鈴鈴噹噹的配飾
像上圖這樣簡簡單單、有畫龍點睛之效的飾品最適合他!
總而言之他就是一個走低調奢華風的男子XDDDD

--------------------------------------------------------

SUNNY 10 代言圖

又一張新圖~~~
總覺得燦勳兩個被拍醜了@@

----------------------------------------------------------------

FANART

http://www.weibo.com/3988966354/AyD3JaAJW
http://weibo.com/3969783072/Az9GCp38x
黑道倩!

----------------------------------------------
最後是今天的近照↓

9 則留言:

  1. 鐘大,厲旭,峻秀(?),啊這是我自己的名單XDDD
    部長我猜...厲旭跟祐榮?

    不過我很喜歡屁股下巴耶,覺得可愛。可能小時候看很多外國名星都有吧,崇洋媚外心理(誤),Leonardo Dicaprio(尚未中年變胖時)也有!


    倩倩的手是男人的手!感覺很堅實不會軟膩,想被牽〜
    倩雖然講話跟勾勾嘴角很可愛,可是在某些地方又會有很man的特點跟姿態,根本多個心願一次滿足哎

    私心覺得世勳的中分頭很好看欸,不是一般idol擔得起的髮型,但他消化的很好。可惜cody表示EXO飯們大多是小少女,對中分頭接受度不高,所以造型還是會以瀏海(少女的生命)為主...
    可是我就喜歡看到大家的額頭嘛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猜中了一個喔~~

      雖說在西方屁股下巴有性感、貴族的象徵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屁股下巴啊~~~~
      我很喜歡的珊卓布拉克也有QQQ
      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強迫症發作的關係XDD
      喜歡圓滿一點、對稱一點的形狀


      倩倩真的完全健達出奇蛋啊~
      什麼都有什麼都能滿足QQQQ

      世勳中分真的不錯啊~~
      我也喜歡
      只差了我們倩倩一點點>w<
      尤其世勳131224 SM WEEK的中分真的超好看!
      之前那張照片現在還是手機鎖屏 哈哈哈
      上面這樣講是因為我覺得他不適合把頭髮剪太短

      我也不太了解中分哪裡不好!!((怒
      南妹一亮相不也嘛中分
      還不是一堆人叫好看!
      根本雙重標準嘛!
      我要是CODY我就希望EXO下次全部中分!((極端

      倩倩的額頭很不錯~所以狼奔好看
      好多隻都不錯
      MINI的額頭我也喜歡~~~

      算啦~~~這樣保持額頭君的神祕感也好啦~~
      才會有新鮮感受囉~~

      刪除
    2. 衡~那部長什麼時候要公布答案嗎~

      但是,南妹!中分南妹!或許,是WIN的中分南妹?!
      部長妳涉獵好廣啊XDD

      我現在只看了GD太陽指導的那兩集,覺得YG不只食堂厲害怎麼連練習生都滿身潮牌(放錯重點),還有YG藝人自由奔放的風格,以及對舞台張力的掌握,真的是ARTIST的層面啊。
      但看到評比時莫名好緊張,估計要是認真追下去最後一集一定會哭吧

      而且志龍跟太陽指導他們時的那種氣氛很...感人(?)耶,兩個人都很真摯地一部分一部分提點。想當初自己也是這樣上來的,現在已經成為KPOP中很具代表性的人物來指導後輩了。但看得出GD覺得很好玩~反正是練習生要出道~哈哈哈哈哈

      (哎我可以在這裡講這麼多別家公司的事情嗎XDD)

      刪除
    3. 我聽說WINNER TV 很有趣
      於是看了前幾集

      現在臉都分得出來
      但名字還是記不住
      南妹太有特色啦
      但我對中分還有八字眉這兩樣倩倩的註冊商標被帶走覺得有點不開心XDD

      YG的音樂和偶像大部分都不是我的菜
      SO.........我的認知也僅只於此了XDD

      刪除
  2. 倩倩好有男人味呀!!!
    倔強的眉毛和眼神加上貴氣!!!
    很迷人~~~!!!

    這三團我會選玉澤演、希澈和倩倩,
    不知和部長有沒有重複呢?

    最近看牛燈文, 特別鐘意"野心家"和"破玫瑰",
    看了早前滑雪時的kris 拖倩倩手就特別有雷同的共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只有倩倩重複XDDD
      答案應該呼之欲出了吧XDDD

      野心家真的很好看啊~~
      破玫瑰我還好
      但這位作者的新文>>>恢網 目前很吸引我~!

      刪除
  3. "我要是CODY我就希望EXO下次全部中分!((極端"

    真的是蠻極端的XDDD
    我想像了一下之後發現
    EXO好像意外的蠻適合中分?!
    (也蠻多人中分過的感覺,印象中鹿凡勉賢千仁勳有, 然後敏韜感覺中分會不錯)
    但是阿
    藝興燦烈跟阿嘟我覺得無法想像他們中分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忘了說
      看了樂天圖之後再看SUNNY10
      覺得形象也差太多XDD
      雖然千千本身個性很大方隨和愛嬌
      但是他臉真的是很MAN
      穿上西裝之後整個菁英FU
      加上這個髮型!!!!!!(樂天照讓我覺得他長得很像一個韓國演員,但我想不起是誰!!!想不起來好痛苦...)

      刪除
    2. 我覺得他們又要帥、又要青春活力有點分裂XDD

      倩倩的長相的確比起美型還是比較接近陽剛的
      尤其臉部的骨骼十分剛毅!
      可愛的貓咪嘴超級反差XDD

      到底像誰.....?
      我好想知道啊!!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