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140320 樂天免稅宣傳圖 / 金倩倩之大學生了沒 / IVY CLUB 春夏新圖 / 金倩倩家第五口人?! / 大頭寶寶金倩倩


金寶寶穿條紋真好看~
不過樂天用點心好嗎?
這圖畫素這麼低 = =

一樣整理了今天的大小消息
請點進


倩寶寶是2012入學的啊~
不過他好像也沒空去上課吧........
"聲樂系的偶像歌手"這稱號聽起來挺酷的XDD
http://weibo.com/1377450707/ABQUoihQz?ref=home
寶寶你真的打扮得很像貴婦.........

看到有人說倩倩現在是隊內最高學歷
後來又看到了這條
我覺得倩勉兩個一看就是好學生的樣子XDDD

==========================
IVY CLUB

IVY......
又是IVY........orz


http://www.weibo.com/1377450707/ABR8893Aa
最後一張是微博轉來的
這個攝影師功力比較好XDDD

===============================

昨天看到微博上在傳很像金鍾大的日本模特兒
我去GOOGLE了一下
真的很神似啊

也莫名的有點像水晶?

我之前一直覺得12個人女裝最不能看的就是金倩倩了


沒想到.....性轉後還挺有個性美的嘛
但人家臉部線條比較柔和啦

我還是對金倩倩的女裝持保留態度好了XDD


原址在這裡
可惜沒有模特兒的名字啊

她跟倩倩應該來相認一下XDD

==============================

昨天忘記PO上超級可愛的大頭寶寶了~
看到的時候就超想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呢.........
偷偷講有些圖人家好像不給二改說........@@"
大家就低調看看吧.........
http://weibo.com/2831425581/AByCkcgOn



======================================

歐霸們的第二版TEASER

我覺得始源被弄得有點老啊囧
不要小鬍子啦!!
其他人的造型都很不錯說

舞看起來好像很累耶
歐霸們好辛苦啊>"<
可是好期待~~
我覺得SM都在原本期望值不高的時候出奇制勝
但有時候在期望值很高的狀況下又能搞砸...........

當然歐霸們是前者啦~

==================

最後
今天出道的JJCC聽起來實力不錯耶
歌雖然沒有說特別好聽但也完全不難聽

本來聽說是成龍製作的期望值就滿低的這樣........
可能以後會讓人跌破眼睛喔
有空可以點來聽聽看

2 則留言:

  1. 樂天...照片真的很怪耶XD
    藝興小鹿TAO千千表情很怪,會飛跟MINI表情很僵
    然後那個造型是怎麼回事XDD
    藝興跟TAO是情侶裝?!(直粗條紋+橫細條紋+意義不明圍巾XD)
    會飛的POLO衫的袖子的長度跟領子...比例哪裡怪怪的
    然後MINI跟大家不時同一種概念吧...XD

    那位模特兒.....真的是女生嗎XDDDDDDDDDDDDD
    我看第一二張照片的時候以為是男生戴假髮
    看第三張戴帽子我還想說"挖這男生真的很像千千耶"
    第四張怎麼又戴假髮(真的很像假髮XD)
    第五章我才有懷疑是不是女生耶

    可能我眼睛太疲勞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樂天的圖就拍得很隨便的樣子...........
      就不能放點高清圖咩?!

      真的是女生啦~~
      模特兒不是通常都沒胸部嗎(((欸
      我猜她跟我介紹的松崗MONA是同一位~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