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140307 KOLON SPORT 廣告花絮 / 搜狐專訪 / 倩倩小學萌照


寫在前面

本人下午不知怎麼的又開始亂逛
結果!
竟然!!
被我發現了一些不太好的事.............

既然我開了這個面向所有喜歡倩倩(且懂中文)的朋友們的BLOG
我就希望能盡我最大的力量在喜歡倩倩這件事情上幫助大家

現在追星的年齡越來越低了
我都快變阿姨了囧(((不可以叫我阿姨 我很年輕!!
雖然很囉唆
但有些事很重要
一定要講出來

在喜歡明星這條路上
大前提是
心態一定要正確
請用自己的力量追星
不要勞煩父母、或讓父母擔心
盡量和他們溝通


進入正題
大家也知道
現在人手一管大砲的時代
有很多喜歡成員們的人會幫他們開設網站
並且販售一些自製周邊
真的是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
簡直就是要讓EXO全面入侵現實生活嘛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啦

重點就是網路上也有一些人專門幫大家代購

如果你已經再三確認過自己的內心
決定要跟團買寫真或桌曆還是周邊
(((跑單對代購的人來說很傷腦筋的
而且手頭上也充裕
不會因此少吃幾個便當
(((真的很不希望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不管怎樣
這個世界最愛你的就是家人和你自己
請把這些人放在首位而非明星


雖然社會上有很多好人
相反的 也會有一些想利用旁門左道賺錢的人
或是心裡的陰暗面不小心蓋過了光明面
我今天下午看到的就是某位代購因此得手了六位數台幣
此外還不出面解決問題
那些受害的粉絲除了損失錢財以外
在喜歡偶像的心情上也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相信沒有人會希望自己遇到這種事

同樣的事情微博上也能找到非常非常多

因此
在團購單子填上你的名字之前
請先花一點時間搜尋幫你代購的人的評價
如果有開設BLOG的
可以翻翻過往的代購紀錄
通常收到東西
大家都會通知並感謝主購
這也是一個可以觀察的點

另外
代購說明寫得越詳細越清楚的
且提供各項單據、進度表單可查詢的會比較可靠一點

盡量掌握對方三個以上的真實資訊
像是真實姓名、電話、銀行帳號
這些要記下來 事後才好報警追討

因為像這樣的金額不算非常龐大的跨國私下交易
除非那些人突然良心發現(((通常只有1%的可能性
不然很多案子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受害者只能自己默默地吃虧走人

總之
在網路上買東西
和交男朋友一樣
請慎選對象

----------------------------------------------------------------

吼又~~為什麼放花絮的時間要這麼詭異啊~~
都不能一起歸在上一篇了~~( ˘・з・)

這篇分享的是
KOLON SPORT廣告花絮
還有搜狐專訪
倩倩小學畢業照被挖出來啦~~~
萌萌噠~~♥



KOLON SPORT



小寶寶認真聽話的模樣~~~啊嚶~~~(*´∀`)~♥




搖搖小腳~~~



大型車禍!
倩倩真的很愛鬧勉勉
安堆~~不可以~~~


真的很FUNKY的FUNKY JD


為啥講一講還偷瞄白白XDDD
有"ㄐㄧㄢ"情!!



很HIGH很投入喔



花絮的結尾又是倩倩有朝氣的道別~
你根本是打招呼擔當吧!




官網還有360度模特兒可以玩弄
MINI的特可愛!

他還眨眼!XDD

快去官網玩壞他們

===============================================

搜狐專訪

我覺得講MV拍攝那段好好笑
想像一下倩倩MV拍著拍著
結果不小心露出凶狠的表情XDDD
我覺得呼吸和十二月裡的表現都很深情啊~~~~
我都死幾遍了(´-ω-`)

還有手機鎖屏的答案也太保險了吧!
不過身為偶像歌手也不得不低調
有點心疼>"<
如果是普通男孩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放美女了XDD

最後!
你不是說喜歡眼睛漂亮的嗎?!
現在又喜歡單眼皮了!
現在是要叫我去縫合嗎?!
該不會是最近看對眼的對象是單眼皮吧QQQ

============================

 倩倩小學萌照
http://www.weibo.com/2935264657/AzTkrmVI4

啊喲喂~小寶寶啊~~~
跟我一樣 好早就戴眼鏡啦 @@"

=====================

...........承上
如果你問我買不買周邊
我不買的
雖然我真的萬般心動
金倩倩那張引人犯罪的臉
下午就是在看有沒有人轉賣 =  =+
然後就看到可怕的詐騙事件

以前買別團買得夠多了
現在除非再有像EDEN那樣出日記本(((........QAQ沒跟到團
我真的會用到的我才會覺得有價值
不然桌曆寫真我都擺著發霉

現在EXO的寫真價格真是喪心病狂
根本以前的兩倍
太黑了

4 則留言:

  1. 最近春夏代言看下來發現,baekhyun的小腿太長太細了啊!很像修圖修過頭了(誤),穿起短褲來根本是180的身高了XDD

    搜狐專訪裡三個人都好討喜,倩倩在接受訪問時都會很專注地盯著鏡頭,到底是很認真地在聽還是假動作點點頭其實在放空吧XDD

    倩倩的安扭每次都讓人心情很好♥,想來節錄成鬧鐘鈴聲呀,這樣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也能邊傻笑邊起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有修啊!
      倩白兩個是隊裡的腿毛擔當
      這次都被P掉了!

      我也覺得他在放空XDDD
      他中文也還沒好到全部聽懂
      一定覺得挺無聊的吧

      之前倩倩有錄過鬧鈴聲耶
      一個活動錄的
      下載地址在這 http://doris19900606.diandian.com/post/2013-09-21/40053357080

      刪除
  2. 幸好kolon的廣告不是第一波釋出照片裡的花襯衫,不然搭上鬥舞劇情真的很有艋舺感XDDD倩倩的帽子上繡的是from exoplanet,果然這麼可愛的孩子是外星才有的吧QAQQ

    說到周邊,我對桌曆比較沒抵抗力,光是放在書桌上當擺飾也心花怒放♡♡♡倒是寫真...以前的收到後翻個兩三次就封在櫃子裡養灰塵,現在雖然心很癢也不好下手了(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博上一堆 艋舺 P圖
      超級沒有違和感!

      此子只應天上有啊~~~
      寶貝倩倩~~~~♥

      桌曆我放著都不會翻的= =
      本性太懶了XDD

      其實日記我也不會寫XDDDD
      就莫名覺得好像比較實用XD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