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140314 IVY CLUB花絮圖 / 不朽之名曲彩排花絮 / FANART / 輕鬆一下

   
我哭QQQQ
溫柔的大大QQQQQ
嗷嗷嗷~~尼一定會是好爸爸QQQ

..........為什麼帥哥爸爸看起來這麼的讚咧?

聽說EXO's First Box DVD要發行啦!
之前去香港拍的東西終於要放出來惹~~~
真開心~

不朽之名曲彩排花絮


........四個像夏天,兩個像冬天?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

=====================================

輕鬆一下
怎麼會有乳齒可愛之人QAQ

4 則留言:

  1. 喜歡第一張的可愛倩也喜歡戴毛帽眼鏡的陽剛倩~

    彩排花絮裡為什麼...鹿哥這麼帥啊 0..0,穿個黑T恤拉領口以及俐落地轉頭pose是真男人無誤 (認證)
    想說這明明是一首暖暖的歌吧,結果youtube 一下底下留言居然二十幾篇全都是 "wait for Lu Han ♥_♥ " "Good song waiting for exo m cover",這...這叫華健哥作何感想啊 XDD


    (本來要在上一篇留的XD) music core後台照裡世勳的頭髮也太金黃了吧,我還特意回去看live沒有這麼黃啊,照片上的髮色是色彩超飽和的3D動畫才會有的公主光澤吧(參見魔髮奇緣 rapunzel ),好神奇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首歌就是要有點歷練的人唱才有FU啊~~
      海外飯也是有很瘋狂的XDDDD

      偷偷說....我也不是很喜歡那顏色XDDD

      刪除
  2. 倩倩好萌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