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推文】不能朽壞的種子


啊啊啊啊~~
今天下午開小差一口氣看完了
這篇文後就決定回家後一定要大力推薦這篇文!



講一下這篇文章大致的設定
主CP是勳興(渾蛋XD)
歌星LAY在死後重生到了名為張藝興的明星助理身上
尋找自己的死亡之謎

通常我是不可能會看這對CP的文的
但是我必須說
這篇同樣也是一篇 即使抽離出王道文 也絕對能稱為"出色"的小說
我甚至希望假使真的有一天能將這部小說改編成劇本
絕對精采!

內容真的是環環相扣、懸疑緊湊
詞句也很美
對很多人情世故的感觸描寫得很真實、深刻
儘管某幾個人物的設定跟本人有點差距
但勝在每個人物都很有靈魂、有自己的故事



更可怕的是作者今年才大四
卻對人情世故有這麼深刻的理解
我都活到哪裡去了我QQQQQ


我個人認為這篇比「48小時」還要來的更棒

齁~~真的很恨我的文筆很爛
沒辦法很好的推薦這篇文!
總之這是一篇不容錯過的好文啊!
不過離我自己設定的發文時間只剩一點點了
所以決定先分享連結
我的感想等我看完第二遍再來慢慢寫
(但我文筆很差呀~~不要太期待)

=============================

在此推薦一下另一個帖子
140314 透過現象看本質 茶蛋的前世今生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亂看這種分析帖XDD

=============================

題外話

我昨天竟然夢到倩倩了!
這是本人第一次夢見他

場景是在一個很像山洞的地方
大約有一百多名粉絲(也包刮我)在等待和12子的簽名會
說是簽名會
但是內容卻是要分組玩遊戲

那天的他們和130606那天的打扮一模一樣

上頭派發了小紙條抽籤分組
我和我爸((((我爸竟然出場了OAO!!太不可思議了吧
都抽到了3號

倩倩離我大概兩公尺遠
他頂著略帶靦腆的笑看著粉絲
然後公布了他的紙條.............
我在心裡瘋狂的默念"3號!"

很神奇的
他的紙條上也寫著3號
正在狂喜之間


"나 으르렁 으르렁 으르렁 대
나 으르렁 으르렁 으르렁 대"
的聲音響了起來



...............我就醒了


我的天啊~~~~
明明這麼美好的一個夢orzzzzzzzzzz
都是夢境了還不能讓我好好做完咩?!
現實真是太殘酷了啊>"<

14 則留言:

  1. 部長太想念倩倩才會夢到吧!
    祝你早日願望成真(≧∇≦)

    再推介各類CP文給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我睡覺前一刻還在整理我的圖庫吧XDDD

      CP文我其實看得不太多
      因為我幾乎都只看某幾個作者的文
      這次是剛好看到別人推薦 無聊之下看的
      沒想到被驚豔成這樣!
      我要變成這作者的粉絲啦~~~

      刪除
  2. 看了“種子”這文簡直是一套錯綜複雜的電影!!!
    好驚人的文筆呀!

    請問部長追看的有邊幾位作者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看對吧!

      我最近在看的幾篇都滿普通的
      我就不另外推薦了>"<

      刪除
  3. 我在各貼吧到處看看,
    小清新的“秘密”已完結,
    也可下載,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部長最愛的cp 勳橙的神級文,
      我推介"悠長假期" (原作者@☆嗜爱柒柒★)
      http://tieba.baidu.com/p/2055786871?see_lz=1

      刪除
    2. 有喔~~
      這篇我有看過!
      不過我覺得這篇普普XDDD
      還是謝謝你~

      刪除
    3. 可能我愛多寫細節多對白的文章,
      容易令我有幻想~更投入故事!!!
      而且好想去外國呀!!!

      令部長投入的勳橙文是那些?

      刪除
    4. 因為這CP實在太冷了吧XDDD
      本身文就不多
      所以我覺得好看的還沒有看到說~~
      要不是我超不會寫故事 不然我也要來貢獻一發了XDDDD
      希望大神早早出現啊~~~~

      刪除
    5. 對呀!!! 勳橙文真的不多~
      我文筆也不好, 就算想貢獻cp文也力不從心!!!
      而且all 橙或 x橙的原創的好文章不多, 更有很多虎頭蛇尾的草草結束,
      改編文章就常有遺留... 唉~

      刪除
    6. 跑去逛了一遍ALL橙
      發現勳橙的文也慢慢變多了優~
      比起去年好太多啦~~
      希望哥哥弟弟兩個多多像上次那個抱抱動圖一樣
      說不定未來有發展起來的可能喔XDDDD

      刪除
    7. 哈哈哈~~~
      粉絲們很多時候就憑一個互動或一張甜蜜的眼神,
      一個個動圖就爆發出無限粉紅!!! 絕對是靈感泉源!!!
      好佩服呀!!!
      當comeback 分M&K各自活動, 可能睇牛橙, 星晨文吧~
      雖然興興哥常做配角~~~ XDXDXD

      刪除
    8. 最近其實也滿萌牛橙的XDDD
      雖然我默默覺得這樣倩倩好像搶了勉勉的人X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