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140306 High Cut vol.121 / KOLON SPORT 新圖 / 愛奇藝娛樂獨家專訪 / 娛樂新天地 SM官圖 / THE MUSIC 鐘鉉提到倩倩 / IVY CLUB 夏季畫報拍攝花絮 / 網路P圖


右邊那張的粉色鍊子好像台灣曬衣服的那種塑膠鍊XDD

今天的內容是

IVY CLUB新圖
超好看啊~~♥

還有愛奇藝的專訪也出爐了
THE MUSIC的專訪中字終於出現
很值得一看

另外還有一張推特上看到的搞笑P圖


金倩倩你的內搭褲怎麼那麼炫!


愛奇藝專訪


倩倩24秒的時候翻了個大白眼@@
隱形眼鏡移位了嗎?
嚇到我了XDD


其實倩倩還是很能沉住氣的嘛
前輩們在講話的時候都很乖~
之前這樣 ↓↓↓ 只是假象?!XD


力尹姊姊越看越有魅力啊

========================================

我們小阿呆好呆~~♥


=========================================
140218 MNET THE MUSIC interview SM The BALLAD

前輩們的專訪

不過小小抱怨一下
只請這兩位太可惜了啦~~
應該大家一起上!(?)


05:12-06:54 鐘鉉提到了倩倩

如果有空閒的話我滿推薦看完整集的
鐘鉉真的很幽默!

=========================================

IVY CLUB 夏季畫報拍攝花絮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校服也要打廣告
後來我在這裡看到了這樣的解釋
原來韓國沒有硬性規定的制服啊........


特地放一張燦燦
那個手臂!那個腿呀!!
那個妖嬈的姿勢!!!!


寶貝帥倩~~~~~♥♥♥♥♥
話說你這不是高中生該有的腿毛量吧XDDDD
還有這校服會不會太花俏啦?!
袖子上還有花@@


我真的滿喜歡這女主角耶
好漂亮啊~~~
金倩倩快上啊!(((又來
                                                                                                                                         ↑金倩倩在這裡
倩倩的腿幾乎是勉勉的兩倍粗啊@@"
勉勉你還是人嗎?!


後知後覺的發現最右是KRIS啊


你是塞得進嘴巴裡嗎?!XD


這麼厲害的綠色都HOLD的住
倩倩真心強!OAO b"

大家都又帥又可愛~♥♥♥♥♥

========================================

昨天晚上看到的
一口水(不是口水)差點噴出來
我只看懂"金鍾大(23歲) / ( EXO 世勳男友 "
下面那行我看讀音猜的
"怎麼辦?眼睛閉起來了......"
要是有懂韓文的朋友可以幫我糾正一下啊~~

6 則留言:

  1. 校服CF這一點我也覺得很妙~但我妙的點是同一間學校是有三種制服嗎?(一屆一種),還是每三年換一次?應該是換的很頻繁,才會有校服CF的誕生,而且還跟一般服裝品牌一樣,分春夏季跟秋冬季,甚至有門市耶~最神奇的是,明明是校服卻用色大膽,忘不了世勳的黃制服……(好像是首爾藝術高中的樣子?不確定XD)可是韓劇裡的制服大多數都很普通啊??
    雖然很多人都想要韓國校服,但它超貴,而且我覺得失去制服的本質,總覺得看到制服就知道那間學校才是制服啊~還有只別自己名字的牌子應該也是韓國特有的吧!
    CHEN的美聲真的超好聽!比起呼吸,我更愛一天,兩人在相互飆歌的感覺^^他的中文發音也越來越標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
      好複雜啊
      感覺這校服不便宜耶!
      如果常換好不划算啊.......
      韓國真是個神奇的國家((結論

      說的沒錯啊~~~
      前幾天才在捷運上看到我的學弟妹
      超級想上去搭訕
      然後心裡默默的覺得原來以前覺得很醜的制服
      現在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 哈哈哈

      我也是"一天"黨!((握手

      刪除
  2. 我也推薦看整集Mnet~鐘鉉真的好好笑~
    看閃尼自己的節目時其實不特別覺得,但鐘鉉是很會跟主持人互動,很能接話的那種。每次上周刊偶像時都超級幽默,我就是這樣被他圈到的XDD

    鬼靈精太妍也回來了,這陣子一直感覺太妍有種疲態呀,但尤其是她說不想再演音樂劇時金大嬸又跑出來了XDD

    有時候覺得演藝界這麼競爭忙碌,男生們也許口頭上比較敢抱怨,但人來瘋或者東玩西玩後就不在意了;反倒是女生偶爾容易想很多吧。
    別說其他團,即使是少女時代,雖然人氣一直很高但是做了這麼久的少時,也會有想找其他目標,想認識自己的時候。就像利特入伍時說的「雖然以利特的身分得到了很多關愛,但是想看看以朴正洙一個普通人生活時會如何。」一種"藝人是我的生活,但是我的生活是什麼"的矛盾感呀

    (跳一下) 雖然也希望倩倩多上訪談,但是這種節目也要鐘鉉跟太妍如此地位去才好玩吧~才敢自在地說話或表達自己。倩倩甚至整個EXO現在的訪談都還是偏拘謹,淨給些標準答案(誤),不過新人總是要經歷這種青澀感 (以後才有視頻可以回顧XDD)

    但希望EXO穩定發展,以後邁向大師兄蘇揪或大大師兄神話那種不計形象本性的好笑,卻因此獲得更多人喜愛的長青偶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偶我只看了EXO 和YOUTUBE上的隨機舞蹈cut
      鐘鉉本來我就挺欣賞的~~
      腦子很聰明~~

      他們現在當藝人超級沒隱私
      整個生活=工作的感覺
      有時候細想真的很心疼他們

      我是想看倩倩多和SM前輩互動啊
      覺得他跟力尹姊根本沒話好聊.........
      有點可黏>"<

      關於最後一點
      SM好像沒有要他們朝這方面發展的FU
      總覺得SM把他們塑造的很神祕高冷
      因此大家就更好奇他們的一切

      嘛.......我們也只能看看未來如何囉~

      刪除
  3. 神秘高冷嗎?我是覺得就像SJ跟神話一樣,朝著綜藝、親民的路發展,卻又不像H.O.T神秘,所以我想EXO會比較接近東方神起的模式,只有宣傳期會上些綜藝,其它非宣傳期會挑過,像是MC、戲劇、廣播。應該過不了多久就是瘋狂轟炸了吧?
    CHEN入社不久,張力尹又固定在中國發展,他們在合唱呼吸之前,見面聊天機會也比其他同是SM的人還要少吧!

    要把CHEN推進圭Line嗎?那要昌岷同意才行啊~(那個字打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不應該用"很"字的說~
      那個當下其實想到幾個像無限、Teen Top這幾個我比較認識的團
      也都是綜藝放很開的那種
      將這幾個一對比就覺得EXO和他們不是走同一個路數了

      我相信各有各的一片天啦
      只不過像你說的東神和EXO的路線
      難免會覺得他們宣傳期會操得很兇
      我會有點擔心他們的健康..........

      倩倩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有時候上節目好像很多話
      雜誌採訪團員也都說他很吵

      實際上卻不是交際特別好的類型
      以前說熟悉的藝人也只有AMBER一個選項
      畢竟他們當藝人很多苦處都只有他們自己才懂
      如若能在演藝圈多交一點朋友也是很好的啊~

      ......好吧我就是一個神經病 沒事替他操這種心XD

      感覺圭LINE真的滿適合倩倩的啊~
      希望昌珉(ㄇ一ㄣˊ)蓋章核准X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