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140312-13 IVY CLUB新圖 / SUNNY10 CF完整版 / MUSIC CORE 400回特輯後台照 / 不朽之名曲預告 / 每日倩倩 / 倩倩牌高等話術 / FANARTx3


IVY CLUB 跟 SUNNY10 都好煩啊
圖啊影片啊都不一次出一出= = 

CHEN'S的網站改版了~
綠色的~我喜歡~
然後剛剛看到SEPTEMBER ISSUE要出寫真了
喔喔喔簡直是考驗我orzzz


在此公告一下
以後大概每天晚上10點(台灣時間)會放更新
如果超過卻沒看到新文章就可以不用等啦~
啊 另外補充一下
大家知道我的BLOG裡的圖
點進去可以放大吧?
有時候GOOGLE還是會縮圖
有點傷腦筋>"<
廢話到此



 SUNNY 10 CF

這是一張包含了很多信息的動圖
桃鹿白 DANCE BATTLE ing....
嘟嘟練就雜耍絕技
世勳在後頭起乩(?)
金倩倩努力向上跳..........
↑他裡面是不是沒穿((眼放金光


白白鏡頭很多耶
歌也唱了滿多part
速隨~~偶也要摸嘟嘟頭毛~~~

MINI也終於分到唱歌的PART
好感動QQQ
葛格的中低音很不錯的呀~~

金倩倩就去陪跑的.........

===========================

很多張照片@@
有幾張把倩倩照的不是太好看的就沒放了
 

優越的貓咪嘴~~~♥
怒怒這中分很可愛耶

MINI完美再現了OAO的真髓!

======================================
不朽之名曲預告







======================================
每日倩倩
http://www.weibo.com/3734891632/AAMj3vHNK
倩倩好像真的很黏我們葛格

======================================
  
 本人很愛逛貼吧
雖然沒營養的東西佔了80%
但有時候還是有頭腦清楚的人發言
我PO這些東西可不是因為裡面都講倩倩的好話啊!
是真的有條理我很認同的才PO的~

其實下面這篇是原本是在討論鹿哥的
難得出現了有關倩倩的回復
(畢竟倩倩在對面都是拉來墊背或當炮灰的角色.....)
大家就看看唄~
http://tieba.baidu.com/p/2863093706?pn=6

==================================
FANART

http://exobabare.tumblr.com/post/74936120012/triplets-beagles-ver-brave-boys


2 則留言:

  1. SUNNY10廣告真的可愛的
    一開始大家都超努力生小孩 (( 什麼啦
    燦爛的笑著 大家都超美好喔喔喔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放出鹿鹿他們幾個跳舞的片段
    以為...以為...會12個都有的 還在等倩倩 XDD
    IVY CLUB
    倩倩坐姿超帥氣的 0///0
    但短褲系列一樣都是光滑小腿 (( 毛咧... XD

    分析倩倩的那個說得真好
    因為他頭腦真的動得很快 ( 超佩服

    倩倩太美好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我能等到倩倩領舞的那一天的!

      拍IVY的時候就是一小少爺嘛~~♥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