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倩倩的美圖庫 >>>推特篇(持續更新中)


2014.02.22 更新

早早答應說要更新的
拖到現在>"<

現在韓站大多都有推特
自推特可以連結到站子
所以之後主要更新推特篇(棄更非推特篇的意思)

距上次更新將近四個月了
站子來來去去、開開關關
下面就放上新冒出來的站子吧~

P.S 目前主要更主擔或三擔以內的推特
團推工程太浩大了orz


====================================

這篇來分享幾個主倩倩的資源連結
這篇可能是目前網路上能找到最齊全的連結了吧


似乎在韓國比較流行且較國際化的微網誌非推特莫屬
很多韓站、中站甚至日飯姐姐們都擁有推特帳號
算是能取得第一手資料的戰場!
((((不過部長我本身沒有推特帳號
我都用微博比較多XD<<<<沒人想知道啦


這篇是主推特的分享
如果是都是出預覽圖的推特我就不放了
在下罹患高清強迫症
……而且還是末期orz



以下就放連結囉~↓

1. 360°

這個姊姊最喜歡的是倩倩和大哥
主要拍視頻居多~
但照片也是很有質感滴~
像部長就超喜歡130901這天的倩倩~
超~古~錐~
快讓部長抱回家





雖然出圖量不多
但是品質很高!
推特上的說明有"EXO Chen New Fansite Coming Soon"的字樣
讓部長好期待啊!
這張高傲冷酷總裁攻是不是很棒啊?
----------------------------
2014.02.22 站子已經開放囉



((((先讓部長花癡一下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王、子、倩、倩!!!

這家站子也超新的!
今年10月才出現的
本來一度是嘟開倩三人站
現在是嘟倩雙人站
目前站子還沒架好的樣子
只有INDEX可以看
-----------------------------
2014.02.22 已經開放註冊囉


4. Dream Catcher

這家是2013.10.24才出現的
也是走重質不重量的路線

突然換了個推特害我一頓好找orz(2013.11.08)


5. eclair

2013.10.19出生(?)
一樣也是只能看INDEX
期待未來發展啊!
=================
2013.12.15 推特被刪掉了QQ




6. Eden

Eden跟行程跟的還滿緊的
量非常高
感覺得出韓站姊姊的熱情!
雖然有架站
但推特更新的頻率比較快且高




黑白照特別有FU的站
照片跟視頻並重





水手們,出航吧~
可愛的小海賊鍾大

也是很新的站
始於2013.10.08
重質不重量再+1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





創於2013.10.26
都在比新的是吧?!
目前只出了幾張圖
還不知道總體評價XD
拭目以待!





我們鍾大家的神站
竟然連初亮相(2011.12.29)那天的飯拍都有QAQ
感恩站長姐姐的不離不棄啊!

可惜加入站子是需要機緣的
部長錯過了QQQQQQQQQ(((撞牆
但推特都還會放INDEX喔~
還是很推薦FOLLOW的





雖然大站有大站的好
但部長好像還是偏好這幾家小站XD




12. Sweet Nothing

一樣是COZY的小站~
跟得也不錯勤




13. 누나:]

前期的照片比例有被動到
有點失真的圖我都沒收
最近幾次的圖品質挺好
滿有意境
色調偏濃郁
油畫感也比較重





好像比較常出現在機場?
大多是拍比較生活的倩倩
-------------------------------------
2014.02.22 推特變成私密狀態了QQ




長的又帥又會賣萌還有肌肉QAQ
姐姐我要去撞牆不要攔我~~~~~~~

最愛的鍾大神站!
加入站子一樣需要機緣orz
XX的明明今年生日的時候我已經有在關注結果還錯過QQQQQQ
((((撞牆ing

2014.02.22 已關站



16. WITH_CHEN

好喜歡這樣的倩倩喔QAQ
好真實的感覺
早上從床上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吧

不定時出圖的站子




部長可是絲毫沒有藏私都貼出來啦~~
接下來請期待下篇\(^O^)/


==========================================
2013/11/05 新增

17. 金鍾大貼吧

有日系風格!




18. MAKAIO







目前只有一次活動的圖














22. XOXO_ZEAT

難道是131009那天圈了很多新飯?
這天圖超多的




23. Lovable

團推主鍾大





也是拍的挺好的XD





改過名字


=========================================
13.11.10 新增


新推

==========================================
2014.02.22  新增

27. BE FUNKY






28. ChenFlos






因為懶得更新另一篇了
就順便補上吧





新站超棒的!
相機畫素很高啊!



















補更




補更




一樣補更
(圖沒貼錯)



補更







補更







42. 은하수




43. 체리




44. 첸팬!















這家很棒!







補更



50. 디어첸




51. Enamorada




52. Light Up



















補更



57. 쁘띠첸













60. 콜라



收工!


4 則留言:

  1. 哈囉您好,我是你推廣部的忠實讀者
    現在都會定期上來看你有趣的文章分享XD
    我也很喜歡CHEN喔^^ (握握手XD)
    今天試過C.ANTARES的站子可以加入會員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再去看看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期待你繼續分享CHEN與EXO的文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您絕對是知道"忠實讀者"四字太戳中我淚點才說的對吧對吧?

      謝謝你的告知啊~~~
      我前天也加入了~~
      然後加入完我就忘記這回事了XDDD
      真的謝謝啊~~~((握

      還有這幾篇我都差點忘記
      新的我過幾天補上~~

      一定要常來給我留言喔~~
      我也會努力哒~~~
      康撒哈咪搭~~♥

      刪除
  2. 大概是每天或隔天來晃晃,應該算是個忠實讀者吧?! XDDD
    一開始是因為showtime的文章亂闖進來
    看到一篇篇 (爆笑cut動) 圖 (有趣有不失感人) 文並茂的內容
    常常害我在電腦前面大笑個不停
    最後的結果是又跑回去重看 (有些集還repeat看了好幾次XD)
    有動圖真的很棒!!
    可以看到很多原來看影片沒注意到的地方,發現更多小故事 ^^
    一直想問這些動圖都是你自己一個個截出來的嗎?
    寫文章就很花時間了,加上動圖又每天發文
    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啊!!
    我有來的話會多多留言的
    也請不要嫌棄我對他們的瞭解知之尚淺
    請多多分享&指教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是天天更啦~
      有時候還有別的事情在忙
      就會拖到
      但又很怕讀者沒能CATCH上最新資訊 會有點焦慮>"<

      動圖大部分是TUMBLR上的啦~
      我自截的大概佔30%

      之前他們行程太滿了~
      每天更新最新資訊就來不及了
      乘最近閒閒打算做些特輯什麼的~

      不管怎樣~
      我也要感謝你願意留言和欣賞我的文章~~
      嘿嘿~~請一樣多多指教喔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