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S.M.THE BALLAD Vol.2 (에스엠 더 발라드)_BREATH_Teaser Video (CHN ver.) / 雜七雜八分享


天啊~~~~~~~~~~~~~
我要去跑操場了~~~~~~~~~~~~~~~~~~~~
倩倩寶寶太帥惹~~~~~~~~~~~~~~~~~~~~~~
還以為HIGHLIGHT MELODY只會歌詞配上馬虎的背景
沒想到倩倩的帥臉突然跳出來~♥

另外這篇再分享幾篇小說還有FANART
(14.02.09新增數篇)

請點↓

http://dearkjd.tumblr.com/post/75786320110/when-i-am-proud-to-be-your-fan
倩倩版<BREATH>封面XD






有強大的沉迷對照倩倩的造型
推測MV是在13年9月左右拍的
SM到底做了多少企劃呀.......@@


凹嗚
總體聽起來都很不錯啊~~~

而且倩倩終於不用一直唱很累的高音了
這張根本是讓他展現迷人中低音的大好機會~*

最喜歡倩倩寶寶和鐘鉉葛格合作的<一天>
期待完整版!
不過我怎麼好像在這首聽到女聲@@
也沒分出來哥哥和弟弟的聲音>"<
不知道這裡是一人還兩人的聲音
如果是一人~那聲線也太太太重合了~~
(之前我也有在MMA的文章提過喔~)

是要姊姊們死幾次◢▆▅▄▃崩╰(〒皿〒)╯潰▃▄▅▇◣

SM的金鐘家族真的都好棒棒
不是能歌就是擅舞呢(*´∀`)~♥
EXO尤其明顯~
說到舞蹈絕對金鍾仁
唱歌就屬金鍾大!

客觀來講
嘟嘟的歌唱技巧要比倩倩來的成熟
尤其轉音的部分
但倩倩勝在唱功方面平均發展
穩定度和心理素質也特高
綜合起來是EXO的第一
如今側面坐實了呢

一張專輯五首歌倩倩就佔了一半
而且中日韓三版都能聽到倩倩的聲音
(但其實只要買中文版就能擁有全部的倩倩~~♥)

倩倩你才是SM的親兒紙!(*゜ー゜)b
把原本的弱勢翻轉成了最強大的助力
好樣的!!

---------------------------------------------
推薦王道文

先講一下
部長雖有CP傾向
但其實誰和誰好都會萌我一臉的

這邊推這兩篇文純粹是因為就算跳脫出王道文
純粹以BL小說
或是只是小說都很值得閱讀
如果不排斥BL
請抽出時間來閱讀吧~~~

野心家
作者是ALL橙家的大神 柒柒
很可惜的寫完這篇她就封筆了
但這篇無疑是所有作品中最好的
依照他的文筆
這篇應該要在貼吧大紅才對
可惜可能是因為CP的關係比較少人讀..............
主CP是牛燦橙

作者的情節還有氣氛營造得很好
就像在看一部歐美影集一樣
人物的性格雖然偏離了真實的EXO
但是每個角色都很鮮明
倩倩在裡面機智、冷酷的形象也令人印象深刻

倩倩板起臉的時候真的有種很冷酷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他很適合眼影集<人魔>漢尼拔那樣變態的角色
人前堆滿笑容
但人後卻是冷血無情的殺手


下一篇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

其實這是一篇牛鹿文
剛開始看的時候對這篇文很無感
人物性格也是偏離了現實
還偏很大XD

倩倩在裡面作為會飛的毒舌竹馬
開頭的戲份也是少到不行

但是看到後來反而像作者說的一樣
就像在看一個人的大學生活一樣
很真、很樸實

在最後幾章倩倩的戲份突然變得很重
其中作者對牛橙兩人互動的描寫真的很厲害
那種似有若無的情愫一直繚繞在我心底
用這個設定我就可以腦內出另一本虐心的小說QQQQQQQ
總之
推!
-------------------------------------------------
下面是幾篇我覺得很好看
但可能有幾篇口味沒那麼清淡

最近在看一篇作者很有功底的文章
紅塵筆
是有關製陶的
還在連載中

後來發現我以前也看過他一篇很文藝的橙綿短篇
人無再少年
作者好像是學考古的
好厲害@@


下面再放幾篇比較崩壞的
叔的咖啡店


愛上愛情
超沒節操的倩倩
我喜歡!
跟野心家同個作者


CATCH ME
成雙
同個作者
成雙這篇還在連載
但作者好像很忙
停更了好久

----------------------------------------------
下面是畫風超可愛的畫家
最喜歡的成員是伯賢、倩倩
另外看得出他喜歡的CP是勳白和鹿橙
有點微妙啊XDD



첸+찬열+백현


백현 + 첸 + 찬열

-------------------------------------

話說B.A.P的新歌1004不錯聽~
是我喜歡的風格
推薦大家去聽聽~
--------------------------------------


最後放張超大超帥的倩倩~~~~~
帥暈大家~嘿嘿~~~~~

10 則留言:

  1. 看到CP文又想浮上水面一下了XD

    話說還是先說點正經事,終於等到音源了!!
    一小段卻搔的我們心癢癢阿~(完全陷入迷妹狀態)
    不過和二哥那首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殘...
    完全聽不出來我倩的聲音Q__Q
    總而言之完全期待阿!!

    再跳回來!
    最近搜到兩篇文,破玫瑰和野心家都是牛燦橙
    剛好看到部長推薦就來插花一下了
    還在努力拜讀中,只能說我倩的文真的沒有太多人在寫阿Q__Q
    明明阿倩是那麼的帥氣~迷人又可愛兼具一身魔性的小王子受阿XD
    但團綜的效應讓我覺得白橙似乎是最近的大勢!!?
    不過在一句總而言之~誰跟倩倩好我就萌誰,哈哈XD
    以上!
    部長也早點休息,晚安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聽不出來XDD

      破玫瑰一直看到有人推
      但我還沒看~~
      之後會找來看的!謝謝!

      他妖嬈的身段就是拿來被壓的XDD
      而且他明明長的一臉正氣
      卻隱隱有種狐媚的氣質在
      大概是因為他的眼尾上挑的太美了

      刪除
  2. 我今天早上七點開水管看到首頁有ballad的影片,心中第一個念頭是:部長該不會又在三更半夜更新了吧!!又不睡覺!!

    不過啊,這次teaser除了真人,最後的的截圖定格也好帥啊,不是偶爾會出現的囧囧的照片了(誤)

    推→其實只要買中文版就能擁有全部的倩倩~
    我很喜歡倩倩唱歌的發聲跟咬字,聲音本質好聽的人其實不少(我也愛白白的聲音),但倩倩的唱歌方式辨識度很高,我姊姊沒有特別發摟EXO但聽到我iPod倩倩上廣播的cover就會說:這是CHEN哦。
    而且倩倩高音雖然是強項,但中低音也很酥麻。尤其是那種"sol"的發音,倩倩的氣音跟尾音都處理得很好。而且,我覺得除了圭賢,倩倩應該算是唱中文歌咬字最舒服最好聽的一個了!雖然我也想不到還有哪家在唱中文歌啦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圭賢和厲旭唱中文很標準歌聲又蓋好聽以外
      JYP家的2AM
      唱中文也是標準到爆炸!!!
      而且是咬字很自然的那種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水管搜來聽
      (BTW,2AM的趙權感覺蠻愛EXO的XDD唱過好幾次EXO的歌)

      刪除
    2. 呃呃呃 有時候是真的睡不著
      有時候是文章沒打完強迫症沒法睡啊!

      mi ahmi妳比我還要真愛
      我雖然完全不牴觸倩倩的發音
      卻還是覺得他的咬字有時候還是太生硬了
      不過發音習慣本來就比較難改
      當然他自己知道這點
      也一直有在改進
      這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這次的TEASER最後那句發音簡直完美!

      私以為感覺嘟白的咬字方式比他更自然
      圭圭是真的很有學中文的天賦
      哪天倩倩才能超過他呢XDDD


      但我是真的很愛倩倩清亮的嗓音
      他絕對是塊寶!
      連你姊姊都認得出來~
      說不定哪天就會喜歡上啦~~~~♥
      音質的話其實我覺得EXO整體都還不錯

      刪除
    3. Lily Tsang 有沒有特別推薦哪一首?
      我也想找來聽聽看~

      刪除
  3. 要不是你提到
    我都沒注意到這張專輯是金鍾兄弟大集合XDDD(藝聲的本名是金鍾雲)
    所以只差一個金鍾仁就集滿SM金鍾LINE了(蓋章!)

    聽短短的一分鐘整張專輯都蠻抓耳
    我個人感覺第一印象最喜歡的是大師姊太妍的SOLO
    最有期待感的是金鍾合唱
    最能夠洗刷千千高音魔人(?)形象的應該是跟小師姐的合唱曲
    反而大師姊小師兄合唱曲跟大師兄SOLO曲
    因為知道一定會很棒所以沒什麼新鮮感XDD(唉唷我可是家族飯XD)


    你推的兩篇我都有看過(大拇指)

    有一篇冷門文我很想推XD
    我本人是屬於ALL橙派
    因為千千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實在太塞奈了>//////<

    但是我唯一覺得寫得很好的橙攻文是陳綿文
    叫做"偷情"
    一開始注意到是因為這首歌我很喜歡(張國榮的--->暴露年齡XDD)
    然後作者文筆很不錯
    氣氛營造得很好(金鐘大在裡面MAN呆了!!!)
    因為是早期的作品所以人物形象根本人感覺差蠻多的XD
    但是當作一篇中篇小說來看很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你推薦的這篇作者當時才高三orz
      我先存著~看完再跟你分享感想好了

      最近在看一篇作者很有功底的文章
      叫>紅塵筆
      http://tieba.baidu.com/p/2846133453?see_lz=1
      是有關製陶的
      還在連載中

      後來發現我以前也看過他一篇很文藝的橙綿短篇
      >人無再少年
      http://c.blog.sina.com.cn/profile.php?blogid=aec20176890004ra

      下面再放幾篇比較崩壞的
      >叔的咖啡店
      http://tieba.baidu.com/p/2820397854?see_lz=1
      >愛上愛情
      http://tieba.baidu.com/p/2689727058?pid=41297445311&see_lz=1
      超沒節操的倩倩
      我喜歡!

      >CATCH ME
      http://tieba.baidu.com/p/2702383017?see_lz=1

      最後這篇還在連載
      但作者好像很忙
      停更了好久
      >成雙
      http://tieba.baidu.com/p/2737258972?see_lz=1

      這幾篇也都不錯

      刪除
  4. 推→我和我的小夥伴們~

    之前都看開白文(因為號稱神作的開白文好多啊XD,傲慢與偏見、洗牌遊戲...),一看野心家的感覺好不一樣哦(雖然口味有點太重了(誤)。還有分季跟一人一句台詞的PREVIOUS回顧片段,太有畫面了XDDD

    但我更喜歡小夥伴~那種青春、會心一笑的感覺。相較於在看野心家的時候會很緊張一直刷想趕快看完,小夥伴反而有點捨不得看太快,想要跟著他們一天一天過著大學的生活。跳出王道文也是很可愛的小說啊!

    但我說現在追星要聽歌要看各式各樣的視頻還要追CP文,這太耗腦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感動你還特意挖出這篇來回覆XDD

      我只看過"傲慢與偏見"
      只要是特別多人喜歡的CP我就很無感啊.......XD
      除非我有被推薦說裡面倩倩的性格很有趣之外我基本不會去看這些大勢CP文
      牛勉、牛燦除外(((但我真的沒看過半篇牛燦文、牛勉倒是看了幾篇

      "野心家"真的太好看了
      我覺得跟所謂神文"48小時"和"Step"比
      就只差在沒有那種懸疑的氣氛而已
      完全可以列入EXO王道文史冊
      這部沒紅都是因為偏見啦!((怒

      現在追星真的很累XDDDDD
      完全不輕鬆啊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