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SM THE BALLAD Vol.2 Joint Recital / 倩倩官網留言


我喜歡這一對耶..........
如果是水晶的話那就成全你們吧(((欸

一直都知道孩子們的實力還需要好好磨練
但是這天倩倩的表現真的太棒太棒
絕絕對對是超水準的演出
值得我們為他喝采

首先放上聲樂家站長的後記

我們鍾大 人氣勢不可擋啊~~~
還會害羞呢
小貓咪真真真可愛~~♥
水晶妹妹~我們鍾大很好很好的~~
考慮一下吧(((轉行當紅娘的意思?


倩倩在後臺還和主持人合照
新聞裡面有提到他被問到哪些問題有趣的問題

什麼笑的時候嘴巴上揚幾公分XDDD


這是飯拍截下來的

害羞倩♥
好喜歡啊~~~


倩倩被調戲的開心吧~~~


======================================

下面放上SM官方的視頻
拍得真好QQQ
SM終於有次良心了


呼吸


聽第一遍的時候真的覺得堪稱完美

當然世界上並沒有完美
小瑕疵當然還是有
不過即使如此
這場依舊還是讓人驚喜的高水準演出


以部長並不算特別靈敏的耳朵
真的挑不出倩倩什麼錯處
發音非常標準
感情什麼的都好棒、好動聽


反之想冒死講講前輩們

姊姊的唱法有時候聽起來有點彆扭
但她給我的感覺好像運用的是比較正統的聲樂唱法
2:23秒那裡的發音尤其明顯
除此之外
力尹姊姊也表現的很好
合音好棒
好有力量

真的發自內心認為這次LIVE比同場的韓文版還要好聽

一直覺得太妍姊姊的聲音雖稱不上十分大氣
但是穩定度還有音色是偶像界一等一的好
不過因為個人偏好的關係
力尹姊姊這樣有力量的聲音比較能打動我
此外這場太妍鼻音也運用得十分明顯
本人有點受不了日本歌手鼻腔超重的唱法............


鐘鉉哥哥不知為何使用了和CD不同的唱法
感覺一直運用鼻腔來唱歌(((該不會是受J-POP影響..........
那麼亮的聲音都被悶住了
140212 打歌的表現挺...........
覺得哥哥應該能表現的更好的

鐘鉉哥哥感覺正在經歷
適應J-POP和K-POP轉換的適應期
這絕對會是一段陣痛期
不過哥哥自從前的黑人唱腔過渡到如今
相信他一定很快能克服這樣的問題
找到平衡點、更上層樓

----------------------------------------------------

一天


嗚嗚嗚
我夢想中的合作
這麼快就看到LIVE了 TAT

鐘鉉這首鼻音就沒那麼重了
假聲超棒

倩倩1:50有點點用力過猛(同樣的旋律都有一點點)
我希望他們對視再多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對太多可能會想笑XDDD)

2:30就是這種要往上飆的段落是倩倩最有魅力的段落
他音色的特點在這種地方最能展現!
2:50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3:05 倩倩唱功的更上層樓
只能狂reply這段
默默覺得倩倩自己飆完這段後有種滿足感XDD

我的耳朵都被倩倩養刁了>"<
倩倩 사랑합니다 WAW♥

-------------------------------------------
回想

36秒那邊微微的瑕疵

也許這首是三首中倩倩最為棘手的一首
畢竟水晶聲音的力道還是和其他人差了一階
比起能放心一起狂飆的前輩們
倩倩要很小心才不容易蓋住水晶的聲音
還有合聲也比<呼吸>來得稍微差點


不過水晶其實也唱得挺不錯
沒有出差錯
最後還是很想說
倩倩!
用你的男性魅力征服鄭水晶吧!(((是多想當紅娘


三首都堪稱完美啊
SM該不會後期有另外修吧
真的能愛倩倩一萬年♥

=================================================

下面就放些美圖吧
















==========================================

除了在歌唱上給了我們這麼大的驚喜
當天稍晚倩倩也在官網留下暖暖的留言

小調皮鬼

你真的做得非常棒喔♥
SM的未來♥♥♥

8 則留言:

  1. 你好~每天都有來你的網誌的~
    因為我不太愛留言(不太會寫)~
    不過你的網誌我都有認真看的啊~^^
    之前見你寫没有留言有些没動力,
    所以決定留言替你加加油

    雖然不是主擔CHEN, 不過有你的介紹也覺得他越來越可愛的啦(歌聲就更不用說)~M的時候, 覺得對韓國成員在中國太辛苦了,中國成員都在韓國生活過一段日子,相對來說CHEN和XIUMIN没有這個環境又要上中國節目,返到韓國就如魚得水,我都替他們高興~~

    說太多提外話......

    "呼吸"這首歌我最愛中文版~^^CHEN和張力尹配合得很好,眼神的交流舒服自然,CHEN的中文發音真的很好~韓文版也很好聽,不過彼此的交流好像不多,不知是否想歌詞內容有關,或是想分別不同版的感覺?~日文版都想聽聽LIVE版的,期待有更多這首歌的LI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 雖然知道有點強人所難
      不過沒有留言很容易覺得自己在對空氣說話......orz
      不管怎樣的留言都很歡迎的!真的!

      我有點想知道非倩倩本命的朋友看我寫一些有的沒的會不會很想打我......>"<

      不同版本都有擁護者~
      代表大家實力相當吧!
      不過默默覺得這次打歌還是不太容易拿一位啊.......XD

      謝謝你留言喔~~
      拯救了我的心情啊~~

      刪除
  2. 我喜歡這場的HARU~
    (老實說本來我對這首歌還好的,因為覺得副歌的假音氣音好細,太過修飾的感覺(個人喜好XD),但是完全被這場LIVE征服了~)
    倩倩貌似開頭有一點點緊張可是一唱歌就進去了,兩個人很enjoy,一起飆歌的感覺好過癮~

    尤其從2:30秒開始倩倩太殺了啊啊啊,我也覺得他唱完這一整段,在那三段高音轉音後似乎十分很滿意(XDD),跟著音樂微微擺頭的樣子帥翻天了(重播重播重播)

    讓我現在心情極好,覺得我愛的男人好有出息啊額呵呵(灑花轉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
      默默自滿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嗎?XD
      有出息好像在講兒子喔XDDD

      刪除
  3. 這場千千整個帥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迷姐的咆哮XDDD)

    這次專輯我最喜歡的就是千千跟水晶的合唱
    歌詞也寫得很好(默默地有鼻酸T_T)
    其次是SET ME FREE
    這首歌不管韓文中文都好聽
    加上太妍跟力尹兩種不同音質的詮釋都很有味道
    呼吸我比較愛日文版(雖然很多人不認同但我覺得昌珉跟水晶聲線很配!)

    SC我覺得千千的表演都有在水準之上!
    雖然沒有完美的音準但是唱得很抓心臟

    跟水晶的合唱曲真的很難唱要一直升降KEY

    一天我覺得鐘鍾兄弟唱的都太用力了(跟CD比)
    有點失去歌曲裡那種假裝瀟灑的感覺
    但是因為唱現場總是氛圍會渲染得更誇張張力更強
    所以聽起來有種莫名的很爽的感覺XD

    呼吸這場我覺得唱得很剛好
    最後一句聽得我整個屏息以待直到唱完才呼氣XDD
    唯一我覺得的怪的點應該是唱完"呼吸"之後力尹的表情(?)
    感覺好像是"唱完了很不錯'的笑臉
    (雖然力尹笑得很可愛)但整個跟歌曲很不搭XDDDD

    聊聊題外話
    水晶真的好可愛>///////////////<
    但是我真的一直很難想像她叫千千喔巴的畫面XDD
    水晶太早出道了啦!!!(希望鄭氏姐妹的節目真的有要開播好期待!!!)

    有點理解這次為什麼是水晶而不是LUNA
    呼吸這三組(尤其是女生的部分)剛好是找高中低的感覺的歌手(不是單純指音域)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高水晶,中太妍,低力尹<<<這樣的FU
    如果找LUNA就跟力尹重複的感覺(都是我自己的感覺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用心的社團日誌啊~~
      給100分~~~♥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較喜歡>一天<
      可能可以很單純的欣賞他們倆富有爆發力的聲音吧!
      聽他們飆歌真的好爽~~!

      水晶完全可愛啊~~
      連女生都喜歡的女生啊~~~

      喔~~我都沒注意到
      我也有同感
      LUNA的角色好像跟力尹有點重合!
      你好厲害啊~~~~!!
      我都沒有想到呢!

      刪除
  4. 嗚嗚我來啦!最近忙就沒留言了,不過還是有持續關注部長的!附上一張chen chen的照片賠罪(http://i.imgur.com/Alis1yz.jpg)Orz

    還滿喜歡sm the ballad這樣的企劃組合,畢竟主打因舞台效果的關係都是舞曲,能有機會展示主唱line的實力&跨團交流也不錯!另外如果是水晶的話…我也認可!!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我就不客氣地納入我的圖(後)庫(宮)啦~~~♥
      謝謝尼~~~~~~

      嘿嘿嘿
      最後一句 ‘^w^b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