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140213 EXO's SHOWTIME EP12 (End.)

左擁右抱金大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心情
總覺得有點不願意點開第12集
好像不去看
SHOWTIME就還沒結束似的

明明SHOWTIME從11月底開播到現在也有兩個多月
卻對時間的流逝好像毫無所覺
這是為什麼咧~?

最最最可惡的是!
宿舍和飯店都沒影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還有打籃球的片段可以欣賞
那麼
一起來欣賞SHOWTIME的結尾吧




 OPENING

白白補刀越來越厲害了
團長換人做做看?


看得出勉勉對隊伍的期望很高
KTV說的都是他的肺腑之言啊~~~
心疼我們勉勉(〒︿〒)
孩子們以後好好聽勉勉的話啦~~~!
都沒人聽好杯桑..........

不過我覺得勉勉很MAN的一點是
即便大家容易不聽他說話
但是他也不會說想要去倚靠MINI的威嚴
而是選擇用自己的力量建立在隊裡的威信




我也想為嘟嘟的成長股掌!
真的沒想到當初"優越的"會在他心中留下這麼大的傷痕
還好有這幫兄弟陪著他一起
本來就是說話有條理的人
現在也是很棒的發言人啦~~♥


前面世勳在講"SHOWTIME"不是流行語的時候
我們倩倩馬上跟著附和
完全勳勳的小粉絲啊~~~~
(終於找到為什麼沉迷都有隱藏的勳橙屬性了
因為倩倩本人就是他的粉絲(*´∀`)~♥)




創造流行語的邊大大
藝能感果然第一名!




MINI大大都笑到貼倩倩身上啦XDD
之前都沒去注意包白的互動
以後我要多多關注一下才行!

---------------------------------------------

會飛的部分

不知為何先拿了水先喝一口的倩倩
你,渴了嗎?

雖然說想反轉一下形象
但要求B-BOX的時候就破功啦XD
即使被KRIS補了一刀
勉勉依舊很捧KRIS的場啊
屋哩勉勉。゚ヽ(゚´Д`)ノ゚。
我喜歡的牛燦也有互動~~♥

---------------------------------------
比力氣


開開應該是對自己大腿力氣挺有信心
沒想到.......其他人都有開外掛啊XDDD


會飛根本過瘦了啊(´;ω;`)
所以膝蓋都骨頭
如果能不胖臉只胖身體就好了
會飛大人的身體也是有點差啊
希望多喝人參雞補補
(這裡倩倩幫會飛聲援了啊~)


燦包和鹿蕾的比賽說明了上肢跟下肢的力量可以相差很多的XD


勳橙兩個都挺讓人意外的

在和倩倩討教的桃?

倩倩竟然贏了少女桃
而且還是從隊內認證難度較高的內側勝利
說不定能排進前三呢
好想看倩倩跟勳勳比!!



他跟勉勉可以算隊內身強體健的代表啊
又不怕冷
雖然瘦但也有肌肉
上肢力氣好像可排在中間
下肢力氣也可以排入中上游
太太太厲害啦~~~
沒有什麼做不好的事捏我們倩倩♥

突然有個怪異的聯想
之前倩勉做室友時
勉勉不知道有沒有一直用營養品澆灌我們倩XDDD



在神奇的橋段爆發的演技.......
以後有各種誇張劇情就請聯繫我們金演員倩倩吧


說不定開開心裡想著這麼瘦弱的哥哥我應該能贏!
沒想到反被瘦哥哥欺負
鼻要欺負我們純潔心靈的開開~~~~~~



MINI哥哥對我們倩倩最好啦~~~♥
倩倩的偶像勳勳也跑來慰問
這場戲的酬勞很高啊♥



這個環節勳勳可得意啦XDD


開勉比賽時到底是誰在發出聲音?
倩倩很愛模仿怪聲
之前去小屋時也是XDDD

我覺得開開是那種
輸贏沒關係
但過程要堂堂正正的
哥哥們這樣對開開
開開大概會鬱悶個幾分鐘吧XDD


只能說
人不可貌相、
力氣不可斗量XDDD

------------------------------------------

高音

可憐的金鍾兄弟
剛剛你玩人家
現在換你被玩了吧
這叫風水輪流傳啊北鼻~

不過字幕為了娛樂性太誇張啦
我們倩倩很清楚知道自己被耍了啊XDDD


倩倩也是勝負欲挺強的人說的沒錯吧?
想堂堂正正地贏過呢
跟開開這方面的性格很像啊

可是這次的起頭差強人意
後面又憋笑

鹿哥氣在隊裡大概第一長是沒問題的
但他這次發的音沒有上次穩定
忽大忽小的

倩倩你就多磨練別的地方唄
((默默覺得他私下還是會努力增強自己這部分的不足

-----------------------------------------

MINI TALK SHOW


自覺配樂
還有鼓掌做效果的倩倩
勉作家您也太誇張了一點XDDD


我們倩倩視線一直集中在MINI身上啊~~~
超喜歡他們的兄弟情誼
MINI在大家起鬨的時候也是看向我們倩♥


喜歡大哥的威勢


反而覺得MINI自己去上別的節目還比較自然
弟弟們給你的負擔這麼重嗎XDDDD


大哥真的很厲害啊
上次還看到微博上說
連冬奧的南韓選手都有人手機桌布是我們MINI!
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希望下次主打給我們MINI亮眼一點的PART!

--------------------------------------------------
嘟嘟PART


有沒有發現我們倩倩又是擔任發送東西的服務員兒呢?
愛勞動的小孩是乖小孩~♥

爭論是蕎麥麵還是咖哩拉麵的勳橙
最近感情真的很好啊~~~
我好開心~~~~~♥


請注意公布答案後倩倩心如死灰的臉
你剝奪了吃貨吃的權力對他來說多傷啊!!
連垃圾都開始亂丟啦
不可取!


等待期間的開白

這次去的餐廳和上次新年那一集的餐廳是同個品牌啊
叫"SCHOOL FOOD"

上次去跑腿購物也是燦鹿二人組

整理的MINI


有趣的一幕


下面這欠打的傢伙
很明顯在向倩包白桃炫耀咩!




點孩子數目的勉麻麻♥

----------------------------------------------------

有勳橙、
破除中國限定CP的桃橙♥
還有有愛的燦桃♥

我也好想吃喔
麥芽糖跟蘇打粉是吧!
我也來動手DIY!

倩倩被桃子嚇到那邊真的無限可愛~~~~

----------------------------------------

音樂創作

雖然對燦蕾很抱歉
但我滿心都是
好厲害的RAP邊
就算半邊屁股在椅子外也要在一起的
勳橙勳橙勳橙XDDDDD

-----------------------------------------------

鹿鹿的環節

除了抱著牛肉哥哥
也一直捏嘟嘟肩膀的桃子


明明很可愛的勉恩尚


很壞的鹿嘆


您是用了多大力氣XDD


桃子的表情可以REPLY三千遍XDDD


少女FAN~~~~~~

還有很想看我們打籃球的倩倩啊~~~~( ´•̥̥̥ω•̥̥̥` )
請放完整版~~~~PLZ~~~~

P.S
穿黑色短袖上衣和
黑色長襪(或護腿?)那個是倩倩

-------------------------------------------------------------

世勳的微電影+雙隊長♥

會飛的裝傻功力
看一遍笑一遍XDDDD
您真行!



我見猶憐的嘟美人啊~~~


很愛演的金倩倩                                ↓↓↓


快被這個笑死XDDDD
你是暴露狂咩?



隊長犀利的眼神
還有態度丕變乖乖下水的會飛
你們兩個之間到底有什麼祕密啊~~~~~~




擁抱太經典了啦~~~~~~~~~



最後世勳的總結
有點感人啊



我對世勳給倩倩的評價有點訝異啊


一直以來倩倩的確給我很關懷、照顧成員的印象
但就是說不出來他在組合裡是甚麼樣的存在
世勳這樣一開口
好像就讓我豁然開朗一樣

世勳看起來是那種
愛惡分明的人
喜歡的時候會大方展現喜愛之情
內心也很柔軟

雖然偶爾散散漫漫
平地走著都可能跌倒
不過哥哥們的小細節他全部都有在關心



這麼多集以來
不管是成員們本身
或是粉絲是不是都有所成長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吧!
希望下次的節目能很快跟我們見面!

4 則留言:

  1. 不停refresh看看部長有沒有更新, 終於到最後一集的點評了~
    倩倩好愛和成員有身體接觸, 左右逢源的倩倩好幸福喔!!!

    比高音和比腿力都好好笑~
    lay和鹿鹿看到燦烈的計時也爆笑.
    倩倩和桃及lay和鹿鹿比賽得最認真,
    倩倩無論做什麼也可愛~~~
    大叫讓開的時間好有濳質做演員呀!!!

    其實就是令大家沒有遺憾的結果吧~
    PS其實我最想問世勳, 暖男倩倩的另一半,即爸爸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
      謝謝尼每次都捧我的場~~~~~
      尼是我的燦捏兒啊♥

      如果問我爸爸是誰的話~~
      當然要是世勳自己啦XDDDD

      刪除
    2. 對呀!!! 我一直是部長的支持者呀~~~
      超級捧場呀!!! (大力拍掌加傻笑 ing)~ XDXDXD

      只是我有時看完文章但手機不方便打字, 過後就忘了回文,
      對於音樂的點評又很主觀, 或是倩倩唱都覺得好聽,
      不是大問題,我也不太懂分析去回文,擔心詞不達意!
      如果是其他主題,我定會回文, 分享感受~
      感謝部長的努力呀!!!

      刪除
    3. 沒關係啦~~
      只要有空時還能來哈拉兩句我就粉開心啦~~~~
      感謝支持~~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