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140227-28 濟州島簽名會 / KOLON SPORT 廣告完整版 / 江南宣傳大使委任儀式


看到橘子上的嘴巴線條了嗎?
是那位粉絲送給倩倩的
倩倩看了好高興呢XDDDD

昨天倩倩參加了在濟州島舉行的簽名會
然後昨天半夜廣告也釋出了
倩倩又有驚人(?)的表現

今天稍早成員們作為江南地區宣傳大使也去參加了委任儀式
趕快來看看今天的內容吧

感覺好久沒寫這麼長的介紹了XD



今天(2/28)恰巧也是力尹姊姊的生日啊!
姊姊生日快樂!
http://weibo.com/1276536273/AyGkD9Vkc
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姊姊
天啊
我覺得姊姊愛上倩倩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了XDDD


附上兩篇後記
http://weibo.com/1888159451/AyGCqsf3P

聲樂家站長後記
http://weibo.com/1767923292/AyHjjCZAN
這個傢伙!ˋ皿ˊ
嘴巴這麼甜是怎麼練出來的?!
而且還是在簽名會上短短幾秒的反應!!
這應該是從小就在女性圍繞下才能擁有的高等話術啊!!!
你家不是只有爸爸媽媽和哥哥嗎?!
到底是誰教你的!快說!
超級高招!
以後倩倩的形象可以增加一個戀愛高手的角色了QQ


已經練就"盲簽"的倩倩大人↓


最後送上一個不算太清楚的影片
周覓哥和倩倩一起合作的小驚喜
值得注意的是力尹姊姊的笨手笨腳
天啊姊姊你也太可愛了吧XDDDDD


=====================

新廣告

坦誠相告
我覺得女主角臉好怪orz
漂亮是挺漂亮
但就是有哪裡不太對勁.........


 XO | KOLON SPORT EXO'S MOVE-XO (30' Version)


 XO | KOLON SPORT EXO'S MOVE-XO (Full Version)


這滿滿的BL劇情感.........ˋWˊ



拔人家鞋子是哪招?!



桃子的表情演技!ˋwˊ b


最後是很努力的金倩倩



倩白巨可愛!!♥
倩倩表情超自然的!


不過呢...........
您真的是太.........不拘小節了吧XDDDDDDDDDDD


==============================

140228 江南宣傳大使委任儀式

有點無聊的新聞影片


一個個大帥哥
我覺得今天勉勉和MINI最好看!


世勳粉絲OS:好不容易搶到世勳旁邊的位置XDD


一拜天地~~~~~


我們家帥哥


都不知道他是昨天晚上就飛回來還是今早趕回來的


補給張連續幾天逛街的

 23


24


26
28 公司


今天先這樣啦~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片段中的力尹和蛋糕令我笑到噴口水呀!!!
    倩倩真的是選手級暖男, 甜言蜜語逗姐姐們歡心~
    而且倩倩的簽名一向像閃電, 電到姐姐們暈~
    令四目相投時間多了,又可以和飯聊聊天~

    今日有部長最愛的倩倩和世勳~
    同步的點頭好可愛! 貴氣少爺feel!
    倩倩有修剪劉海, 眉毛又重見天日了!

    BTW, 廣告女主角是南寶拉吧!
    做過"擁抱太陽的月亮"成人的公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笑得太狠了XDDD
      姊姊一定很糗XDDD

      怎麼大家都認識女主角@@
      >擁月<我只看了童星那段((而且還沒看完囧
      怎麼說 我覺得她的臉太平了?

      刪除
  2. 過了個冬天大家好像都長肉了XDD,不過不是件壞事呀~

    盲簽的倩倩,不要這樣直直地笑笑地看進粉絲的心呀,會讓人忘記怎麼走回家的♥口♥
    背對倒退著走出去給力尹努那驚喜太可愛了,倩倩也常會出現奶包撒嬌的聲音啊,就像他之前說的在家裡會像女兒一樣跟媽媽撒嬌吧,參見showtime ep5 嘴角勾勾嘴巴嘟嘟說不玩了啦"on nor la~"

    然後無關緊要的,南寶拉長得有點像郭采潔啊。一開始也覺得她好像有哪裡,呃,說不上來,但給了我韓劇朋友看「她是有做過什麼嗎怎麼有點奇怪」,我同學表示「她從以前在擁抱太陽的月亮就是長這樣的。」
    恩,也沒有怎樣啦,就這樣吧~ (沒頭沒尾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倩倩現在多長點肉
      不只看起來更嫩以外
      也可以為下次打歌期間儲存一點體力
      打歌期不至於瘦得太厲害!

      他最近真的是簽名簽到手軟
      今天還一場在香港的

      我覺得我反而不想去簽名會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囧
      ......我這樣是不是很奇怪啊?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