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140214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金歌手倩倩♥
又邁出另外一步了
在中國的直播節目中開MIC唱中文

你一直都在進步
願更多更多的人看見你的好
 開始吧~

倩和力尹姊姊的訪談


力尹姐姐生病了啊.............


EXO集體訪談

聲音小到不行
聽不懂啦~~~~
不能加個字幕嗎?
真是太懶惰了

興興是太少叫成員中文名字吧
白賢.......
害我超想衝進螢幕裡糾正他.........
雖然我喜歡叫他白白
但是該叫伯賢時還是必須叫伯賢啊

開開又推拒MIC
唉呦喂
金倩倩寶寶前一天趕場錄訪問
後面還要LIVE 跟跳舞
感覺他微微恍神啊XD

-----------------------------------------------

表演+TALK


呼吸

中文真的越來越標準了
倩倩有微微的飄了幾個音
還好倩倩唱歌從來就不會被別人拉走
大部分時間都在努力把師姐音準抓回來 囧

但師姐有失水準啊..........
合聲也不美了
參照上一篇SHOWCASE就知道差別多大

師姐生病太可惜啦.........

----------------------------------------------------------

狼&咆哮

感覺SM好像挺有誠意
連INTRO都錄了中文版
兩首歌也是全中文

臨場反應還不錯
前面音樂沒放到
大家就接著跳下去

鹿鹿好像舞步跳錯了?
其他我沒有仔細看

然後走位有點小擦撞
說明中文版真的很少在練習

每次沒開MIC都會挺失望
公司對他們的每一步發展都步步為營
保護周到
這樣究竟是好是壞?
他們真的連續兩首LIVE辦不到嗎?orz

再一次
體力問題
中間訪談那一個個汗滴的 真心疼
嘟勉倩白這四隻大概是出汗最少的?
至少跳完沒有狂喘

燦燦訪談真可愛
勉勉這次中文比嘟嘟好啊
其實每隻講得我都奇蹟般地聽懂了 我真厲害XDDD
白白這個機靈的小傢伙
中文講得很好啊
平常沒白練習!

看到TUMBLR上截的
讓我激動一下下XD


鹿鹿的賀詞每次都很.........創新!
是說鹿哥家鄉話和他講的普通話差別在哪啊..........

2 則留言:

  1. 這場呼吸有種用力過度的感覺
    可能力尹生病所以沒辦法好好發揮吧(要保重身體!!)
    在中國唱中文千千應該壓力也不小XD
    不過很標準!有好好練習有差齁XDDDDD
    (我覺得運鏡很奇怪就是了在兩個人中間繞來繞去?!)

    中文版的INTRO應該是早期寫的
    因為歌詞很奇怪........
    (12月跟呼吸這兩張專輯的中文歌詞都寫得很不錯說)
    中文版的表演有種跌跌撞撞(?)感覺
    就是練習不足這樣吧
    也難怪不能唱現場
    只跳舞都這樣了...開麥會更可怕吧(苦笑)

    (我想聊題外話XD)

    簽名會有一張飯拍是千千跟力尹握住同一支麥克風
    這張照片裡的金鍾大整個MAN到我無法叫他千千的程度
    超級無敵宇宙霹靂MAN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迷姐的咆哮再次出現X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沒發現這問題@@"

      很早以前我就對SM的歌詞已經沒有任何要求了→_→
      可能寫太難他們也不好念吧.............

      幾乎每次跳中文都會撞車
      我一直覺得當初幹嘛韓、中版的位置還要換......
      還是SM想增加舞蹈的可看性?
      如果位置不要變應該會好很多
      至少不容易撞車~~~

      ------------------------
      我知道那一段!
      我都要推開力尹姊放聲叫著"我來!"了
      我倩倩能MAN能少女~
      居家必備啊!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