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140206 EXO's SHOWTIME EP11


@@
竟然!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11集
喔~~~無法想像之後沒有修太母的日子_(:3 」∠ )_
這就叫做"曾經滄海難為水"吧(╥﹏╥)

講起這集內容
比起好笑
我覺得更應該形容為可愛吧~
把12個人隔開後看每個人的反應
真是可愛到不行
都是一群傻孩子XDDD

那~
EP11 START~↓


這集就是140112 EXO在弘大被包圍得出不去的那次嘛
這是那種個人KTV吧~
好豪華啊~~
越來越想去韓國玩了啦~~~>"<

然後~這天的孩子們一個個都貌美如花嬌嫩欲滴(?).........

不過這集我沒什麼心得耶
大家就看看吧~


這集最可愛就是勉勉了啊~~
勉勉真是越看越惹人愛捏~~~~
圖配得好像不太對.......
怎樣?!你咬我啊!


總之
因為上梁不正的關係
導致全團都蠢萌蠢萌的


馬麻是真的很懂小兒子的心理呢



好想摸摸他的頭說聲好乖..........
.............然後扳開他的嘴塞點藥進去



還有這位............
你以後再說你是"真男人"!!


從你選帽子跟襪子的品味我就知道你不對勁了
你知道嗎?!



自己打臉好玩嗎!!(゚皿゚メ)
別再狡辯了!
你就是少女鹿!(((怒指 (-`ェ´-╬)



再來就是我們可愛的MINI了
這位真的是對什麼都興趣缺缺的樣子 囧
其實訊息都接收好了
但動作就是會慢半拍


你看看他後來↓


靈魂都要出竅啦~~~



開開小盆友
只剩自己一人的時候最對是以仁妹這個人格現身
救不了你(´c_`)


小桃子狀況不好啊
第一個SHOWTIME手勢沒比出來
是還在恍神中嗎?


會飛大人
好像對拉鍊多的服裝情有獨鍾啊
這件上衣挺不錯的
裡面幹嘛多穿背心呢(΄ಢ◞౪◟ಢ‵)


哥有哥要堅持的STYLE


這個人CP感這麼重就是因為四處留情啊



凹嗚~~
不要太恩愛啊(✪ω✪)



脾氣好好喔
出去買個東西被圍成這樣還是很親切
但粉絲送維他命花是哪招啊XDDDD
然後整集都很少根筋
最常跟別人不一樣XDDD
人家都壞壞惹人愛
我們白白是傻傻惹人疼啊♥



整集最好笑就是張藝興


GEE這首歌能被跳的這麼陽剛太厲害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看必笑XDDDDDDD



勳勳..........
可能已經正式入主我內心第二位了吧
我天
我本來對他超~~~~級無感的
而且我明明覺得12年的他比較好看


吳世勳真的很可怕
偶認為他是那種不管本命是不是他
你都不會討厭他的那種偶像啊@@

------------------------------------------

然後從第一個問題開始講吧



我們金倩倩一開始就用些許不雅的姿勢迎接各位沉迷
我覺得真的很少有偶像像他從一開始就這麼隨興吧
偶像最珍貴的瀏海他都視為無物
大哥您沒忘記您正在錄節目吧?


12個人的默契考驗真的很難
大家都容易考慮太多
除非是超級直線的問題XDDD
我們嘟真的是個聰明人
早早看破紅塵有沒有

很適合IGAB的勳勳XDD



被你倩哥知道一定會被打



開嘟太放不開了啦~~
很想聽他們好好唱啊~~~

倩倩竟然沒用女KEY唱!
偶超期待的捏~~
扭的超含蓄的
這不像你!

但中低音也不錯啦~~~
沒播副歌地方好過分QQ



勉勉一個人的時候很愛碎碎念
看他都快抓狂好好笑
跟觀眾講話也可愛♥

鹿哥你真的不是韓國人嗎 @@
都知道一些以前的東西啊~~~
但卻是唯一用假聲唱的人
給你好評!

白白完全少時粉
根本是他自己愛IGAB吧XDD
舞蹈都跳這麼好

燦燦..............
別人還好都有伴兒
你一個人耍孤僻真得更好嗎
回不了家的那句評語下的真好!


BTW 雖然沒人問我
但少時主打歌中我最喜歡RDR和HOOT、MR.TAXI
還有TTS的BABY STEPS((也太多了@@"

-----------------------------------
第二個問題

K隊有地利之便嘛
剩下M就只能猜了
每個人三分之一的機率
這樣是........
總之對的機率不高就是了(((高中數學都還老師了QQ

我比較好奇是"男人就出石頭"是韓國諺語嗎?
男孩子果然思考都滿直線的嘛→_→


這集牛燦讓我失望了QQ
但會飛覺得自己非常了解燦燦的樣子挺可愛的

----------------------------------------

第三題

是我我也選狼耳朵啊


從下圖可以看出
我們倩倩小盆友
以他純真的心靈看待事物的角度是和我們常人不一樣滴~
倩倩寶貝講"拿木"的聲音超可愛超有元氣!


自己還有配樂呢
金鍾兄弟哥倆好啊


最後一秒回歸正軌的勳勳


我們看到這段的時候腦海中都浮現了大大的問號.........



勉勉每段下的註解都很切入要點呢!
比起是誰.......除了您以外都做了這個...........

天然呆不能更萌啦~♥

--------------------------------------------------------

第四題

個人認為勳勳的"耶嘿"和"喔吼啦"超成功的啊
至少在EXO粉絲這個群體內是這樣吧XDDD

嘟嘟表現好冷靜啊..........
沒跟成員在一起就比較安靜了


倩白好兄弟!
喜歡他們的心電感應

是說白白你對自己的答案太沒自信了吧
聽到修太母又怎麼樣咧~

燦燦穿紅衣好好看~

-----------------------------------------------------
第五題


怎麼覺得如果我是成員的話都能答對啊
這種題目就是寫越簡單越直覺得越好囉

什麼個人口味都 let it go吧((熱唱ing~

可憐的開嘟
受難也一起
開開有點像是寵物店裡等著被挑選的寵物啊~
嘟嘟明明生日卻甚麼也沒吃到>"<

上次去南山的時候成員們也吃了那個維他命呢
他們工作真的很操啊QQQQQ

看到炸醬麵就能這麼開心
平常是多餓QQQQ(((還是太愛吃?

最後
桃子跑去串門沒違反規則嗎?XD
丟著財物離開有點危險啊~
而且還是明星@@
----------------------------------------------------
第六題

不解釋(  ̄ 3 ̄)y▂ξ

好近.........好近啊...........

----------------------------------------------
第七題

謝謝........我知道(^_っ^)


話說倩倩的5S是倩吧送的禮物呢
孩子們裡的蘋果派很少啊
大部分都拿NOTE3
其實呢~~~
我明明一直是堅定的蘋果派
最近卻被NOTE3吸走注意力了@口@
連我都感到不可置信啊!


你看著嘟嘟的眼神這麼溫柔你自己知道嗎?!
我很羨慕他你知道嗎?QAQ

聰明的倩倩
節目組是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你們的


一群男孩子聚在一起
絕~~~~對比女孩子聚在一起吵
真的!


有沒有注意到討論誰做樹型的時候安靜後又馬上轉移話題的倩倩啊
很精明啊這小子!


嘟寶寶真的是很知足的孩子啊
很聰明也很有SENSE

白白說他人精也不為過啊
反應是立即的啊

倩倩嘟嘟兩個感情也可見一斑
倩倩開門問嘟嘟的那句好性感>//////<


這段的小爆發
超可愛的啦~~~~
這樣你生氣一萬遍也沒關係啊~~~~XDDD

--------------------------------------------

第八題

根本是貪食蛇EXO版

倩倩寶寶馬上移開桌子
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
GET到POINT只是彈指之間的事

前面到伯賢房之前都配合得還不錯
打頭陣的開門
留一個殿後的關門就好
可人越多手腳就雜了

燦燦的強迫症........

這遊戲玩完連我們精力充沛的倩倩也會沒電
真是太有趣了

------------------------------------------
第九題

還好節目組準備的題目夠多啊
應該還有剪掉一些吧

這題還用問嗎XDD


解放的歡呼~~~~~~
倩倩真的很常發出怪聲音耶



奉上結尾的EXO KTV~~~~

想起之前倩倩上電台被問prefer的約會場所問題
你明明很愛KTV啊
別忘了還有12年8月搞笑的MAMA Karaoke ver.
MIC霸就是你~~~

CHEN部長~~~請讓我到你西裝褲下工作吧~~~~~

倩倩手包不離手啊
是多不喜歡背包包啊~

========================================

下集最後了
簡直就是要從21世紀回到黑暗時代嘛


新專或新節目不知道還要等多久QQ
不過這樣也好啦
下次換個新的類型的綜藝節目好了




掰掰啦~~~~~~

8 則留言:

  1. 這集團綜的拍攝方式分開了平日吵吵鬧鬧的12只,
    沒有互動就有點薄弱...好在有我們倩倩和白白製做笑果!

    對於倩倩的坐姿, 很豪邁很男人呀! 放很開~
    也不會整對腳放上桌上, 用鞋頭尖而已~
    (之前在鬼屋前全部人推在一起才會少女地內八字腳)

    在Meeting 時不提自己也與開開一樣做了樹的動作,
    只有開開傻呼呼的被成員吐嘈!
    倩倩的樹不帥,笑笑口配樂搖來搖去,
    反而好傻好好笑~~~

    倩倩對嘟嘟很照心喔!
    meeting後走入嘟嘟房(算犯規嗎?)小聲地問是為了不讓製作組知道嗎?
    我調大聲聽很多很多次,覺得好有魅力呀!!!
    就算不成功,也向鏡頭保證會請嘟嘟食~
    好疼弟弟的好哥哥!!!
    (話說我昨晚也去韓國餐廳食炸醫麵, 但我媽不愛那口味~)

    倩倩的小表情和小動作也很可愛很窩心,
    生氣大叫, 無力地軟坐在梳化, 在100秒比賽很推開桌子,
    怎麼做也令我覺得很吸引!!! (溺愛到不能自拔!)

    最後的自high摸式很興奮~
    不用話筒也很大聲,主唱呀!!!
    連大搖控器也當手提包想帶走,
    而且倩倩講話的語速快了很多~
    急著放工回家呀!!!

    下星期就最後一集了,會不習慣沒有倩倩搞笑的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倩倩除了敬禮很好很乖以外
      其他的行為都很豪放不羈啊
      好帥!((腦殘模式on!

      對啊對啊~~
      他配的那個"啦啦啦啦"真的好傻好可愛有沒有!
      節目撥出以後倩倩應該會被圍毆吧
      跟白白一起XDDDD

      我還沒有吃過韓式炸醬面呢
      只吃過海鮮煎餅跟辣炒年糕.....
      這兩樣我真的很愛!

      小倩倩就是這麼可愛才能留住姊姊們的心囉XDD

      是說~我可以請問你是哪裡人嗎?
      用語跟台灣不太一樣呢~~
      新馬地區?

      刪除
  2. 其實我是香港人呀! 身邊只有這地方能大講特講倩倩~
    可能是打字打得快, 很多錯字才令你誤會吧!
    下次留心點才發文~ 哈!

    有劉海的順毛倩倩, 露出八字眉和清澈眼睛, 很可愛!
    (有時見鹿鹿的劉海長厚到可以擋雨就Over了,
    中分和明顯彎曲八字眉已經是WINNER南妹的標誌~)
    放棄劉海和舉止豪邁不羈的各種倩倩也很真很舒服!
    我欣賞對處處充滿熱情(學咖啡那集)和High 到破錶(猜中唱K)的倩倩!!!

    自從迷上韓國綜藝節目同K-pop就愛上韓國和韓國菜嘛~
    去過首爾一次~ 將來儲錢再去!!! 哈哈!!!
    韓式炸醬面, 海鮮煎餅, 烤肉烤海鮮, 辣海鮮湯, 生魚片, 人蔘雞湯, 韓式炸雞, 辣炒年糕, 飯卷, 伴飯, 石頭飯, 韓式豬手, 韓式冷麵等都試過~
    (韓式炸醬面…不要被黑/深啡色醬汁和節目中個個大大口吸食的食相所騙,
    不是很濃烈的不太咸, 麵有彈性 味道ok/還好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本來也有猜是不是港澳
      但是感覺你的用詞又和我香港同學不太一樣XDD
      跟錯字沒關係啦XDD

      我是真的覺得當初沒讓倩倩保留他的中分還有八字眉作為宣傳實在是滿可惜的
      畢竟先讓大眾記住是滿重要的一件事

      喔~~我完全沒去過QQ
      總是潛意識的會選擇去日本
      覺得比較沒難度.....
      下次真的目標就要訂為韓國啦!

      刪除
    2. 部長還是學生嗎? 那…早已畢業的我算姐姐級囉!
      沒有你的香港學生們講話那麼”潮”吧! XDXDXD

      看倩倩劉海的堅硬和全面蓋住眉毛的程度就知SM不想八字眉成為特色吧!

      我愛日韓台三地呀!!!
      韓國和台灣自由行很方便, 交通很清晰(指城市地方),
      值得參觀的景點和美食又多, 好想一去再去呀!!!
      只是有輻射陰影和潛在危險, 暫時就不敢去日本了~

      刪除
    3. 我畢業了~但在準備國考><
      我那同學其實晚讀了 大我一兩歲的樣子
      但他滿宅的XDD
      而且跟我們在一起用語也都很在地化XDD

      SM造型師太沒眼光啦~~
      早就應該讓倩倩註冊商標給他打出名聲來說
      唉~說多了都是淚
      但他有瀏海顯小也是真的啦

      我還是挺喜歡去日本的
      覺得很漂亮
      吃的用的我也都很喜歡
      韓國就真的是為了追星去的
      韓國料理甜甜辣辣也是很符合我口味就是了!

      刪除
  3. 回覆
    1. 是問他們拍攝的地點嗎?
      我不是很清楚耶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